康熙最近的康熙........ - 康熙Connor · 2006-07-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覺得最近康熙講話會讓上節目的人很傷心又尷尬 前兩天悶過女郎要表演才藝卻一直被批評 好啦~~才藝的確是不怎樣 可是主持人的沒興趣表現的太明 女郎們好尷尬 是不是只有跳舞這項才藝才能引起大家的喜歡呢? -- 康熙All CommentsIsla2006-07-29魔術還算可以 可是瑜珈實在是太......Elizabeth2006-07-30我覺得大休息非常好笑Kristin2006-07-31其實她瑜珈做的不錯 只是不是活躍的表演Related Posts最近的康熙........最近的康熙........see u tomorrow報紙魔術?請問悶鍋女郎跳啦啦隊的那首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