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齣戲一開始,
每次進去縣長家,
還是招弟他家時,
都還會特地強調要換鞋子,
現在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大家好像都直接把鞋子穿進門了的樣子?
--
內有機掰惡犬=>http://www.wretch.cc/album/maxmarcowei
歡迎使用噗浪=>http://www.plurk.com/MaxMarcoWei/invite
真的非死不可=>http://0rz.tw/QMoE8
--
每次進去縣長家,
還是招弟他家時,
都還會特地強調要換鞋子,
現在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大家好像都直接把鞋子穿進門了的樣子?
--
內有機掰惡犬=>http://www.wretch.cc/album/maxmarcowei
歡迎使用噗浪=>http://www.plurk.com/MaxMarcoWei/invite
真的非死不可=>http://0rz.tw/QMoE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