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比較勤打掃了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還記得這齣戲一開始,
每次進去縣長家,
還是招弟他家時,
都還會特地強調要換鞋子,
現在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大家好像都直接把鞋子穿進門了的樣子?

--
內有機掰惡犬=>http://www.wretch.cc/album/maxmarcowei
歡迎使用噗浪=>http://www.plurk.com/MaxMarcoWei/invite
真的非死不可=>http://0rz.tw/QMoE8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12
大家自然而然的忘記了,有慧還是有換拖鞋。
Lucy avatarLucy2010-02-16
現在只有招弟家沒有意外都會換
Cara avatarCara2010-02-17
有慧是乖小孩^^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8
全哥說:老闆娘小姐拖地很辛苦一定要換拖鞋!!XD
Irma avatarIrma2010-02-23
有慧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