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弟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
為什麼目前在MOD的台視、中視、華視、公視畫質都那麼的差呢?
而且目前台視跟華視 HD頻道都是跟主頻連播,那為什麼不直接拉HD頻道的訊號就好
像在奧運期間這樣直接提供,雖然說會卡在頻道商跟營運商之間的利益關係
但可否讓他們的HD頻道順利在MOD進駐
其實無線數位頻道幾乎都在MOD上架了,但畫質真的比數位頻道差很多
而且民視新聞台是什麼原因,無法在MOD上架?
最後最後...11月還會有什麼新頻道會上架呢?
真心希望越多越多的HD頻道在MOD上架...
(說好的 Travel Channel, Food Network Asia, iConcerts 何時要上架啊...QQ)
--
為什麼目前在MOD的台視、中視、華視、公視畫質都那麼的差呢?
而且目前台視跟華視 HD頻道都是跟主頻連播,那為什麼不直接拉HD頻道的訊號就好
像在奧運期間這樣直接提供,雖然說會卡在頻道商跟營運商之間的利益關係
但可否讓他們的HD頻道順利在MOD進駐
其實無線數位頻道幾乎都在MOD上架了,但畫質真的比數位頻道差很多
而且民視新聞台是什麼原因,無法在MOD上架?
最後最後...11月還會有什麼新頻道會上架呢?
真心希望越多越多的HD頻道在MOD上架...
(說好的 Travel Channel, Food Network Asia, iConcerts 何時要上架啊...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