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人喜歡翰中與郁秀線嗎? - 三立Yuri · 2012-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很喜歡中秀線 自從我知道孩子是翰中的時候 每次總覺得這兩人相見好有fu ^^ 如果這條線好編 我覺得應該很好看 不知有人跟我一樣嗎? -- 三立All CommentsCarol2012-03-22我沒有FU 真的~~~我看他們深情對望我會______Vanessa2012-03-26育秀跟慶鴻還比較有爆點 不過後面爛了James2012-03-29不管林佑星配誰 我都看不下去..Eartha2012-03-30育秀復仇得很虛,相比之下,反而她跟翰中感情戲我會看一下Gilbert2012-04-01同意二樓...@@Barb Cronin2012-04-01我覺得中秀線還不錯 復仇很弱 更受不了還替碧鳳著想Steve2012-04-04碧鳳明明就是仇人的老婆 還對她那麼好 碧鳳態度也很賤Franklin2012-04-05我跟3樓一樣XDEartha2012-04-05中秀線比起之前易吞 但真的很搞不懂育秀 是真的要報仇喔?Xanthe2012-04-10怎麼反過來哀求、幫忙殺父仇人的的老婆 = =Gary2012-04-15看不懂育秀在報什麼仇XDEdith2012-04-19不要再配林佑星了!Caitlin2012-04-22看不懂育秀在報什麼仇+1 本來我還期待她的~至於林..算了吧Charlotte2012-04-25昨看孝莊密史 林佑星演法跟馬景濤好像 另同二、三樓Rae2012-04-29慶鴻對育秀很有愛,幫他把爸爸關在精神病院就是報仇啦Rae2012-05-03有林佑星就吞不下去 拍謝...但育秀和慶鴻線一開始還不賴~Yedda2012-05-07育秀和之前蕾蕾復仇戲都很弱Eden2012-05-10育秀線早就爛了 剩下就看她進步的演技與外貌 演技跟劇情Adele2012-05-14沒很大的關係喔Necoo2012-05-18育秀復仇的莫名其妙,主要是編劇編的奇怪搞爛了><Thomas2012-05-20不喜歡…其實我還比較期待育秀和慶鴻…若是os復仇法有用,李再添都不知死幾萬次了吧XDDDDDOlivia2012-05-22比較期待育秀和慶鴻+1 中秀出現都無視 超沒FU 冏Frederica2012-05-24不管林佑星配誰 我都看不下去..+1Quintina2012-05-29不喜歡翰中.......Kristin2012-05-31林要是和屍屍配我就看得下去~Daniel2012-06-01要看育秀復仇還不如看她和愛將中的感情戲,愛將中最近表現不錯,要是翰中能和詩詩配那就更好了Yedda2012-06-03秀外慧中配Yedda2012-06-04不過育秀真的很賞心悅目XD 演技也比一姐好Daniel2012-06-07我愛育秀!Andy2012-06-09推賞心悅目Quintina2012-06-10怎麼反過來哀求、幫忙殺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為什麼小燕的聲音怪怪的?請問一下為什麼小燕的聲音怪怪的?邱金蘭曾罵過人的諺語可欣昨天派對的洋裝>////<!後知後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