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官網好像沒寫到幾集 不過看到目前還不錯看 女一剛開始雖然很可憐
(不過韓劇的模式好像都這樣...被外遇的) 不過現在算是苦盡甘來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裡面的女二跟她婆婆 從到到尾只會大吵大鬧...看了就煩
不過現在都衝著女一的阿姨跟社長的戲份 這一對真的很好笑
希望不要拖戲大概85集就完 會比較好 不然後面真不知道還要演什嘛
--
(不過韓劇的模式好像都這樣...被外遇的) 不過現在算是苦盡甘來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裡面的女二跟她婆婆 從到到尾只會大吵大鬧...看了就煩
不過現在都衝著女一的阿姨跟社長的戲份 這一對真的很好笑
希望不要拖戲大概85集就完 會比較好 不然後面真不知道還要演什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