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ewhsun (Hsun)》之銘言:
: 看官網好像沒寫到幾集 不過看到目前還不錯看 女一剛開始雖然很可憐
: (不過韓劇的模式好像都這樣...被外遇的) 不過現在算是苦盡甘來
: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裡面的女二跟她婆婆 從到到尾只會大吵大鬧...看了就煩
: 不過現在都衝著女一的阿姨跟社長的戲份 這一對真的很好笑
: 希望不要拖戲大概85集就完 會比較好 不然後面真不知道還要演什嘛
我看過低韓劇不多 但是不懂女人讓我有一個疑問
韓國人是不是道德觀念很深 很保守的民族
離婚女 -在他們眼裡好像是很大罪惡一樣
感覺跟死刑犯差不多嚴重 不被社會所接受跟尊重
再者 女二 結婚前認識的男朋友 何不大方承認 (指金鎮宇)
還要被他威脅 就算是曾經同居過 有這麼嚴重到不能講嗎?
寧可被威脅一億韓幣.....=_="
我低小小疑問啦^^ 不過我好像偏愛這種 好人絕地大反攻的老戲碼
囧~~~
--
: 看官網好像沒寫到幾集 不過看到目前還不錯看 女一剛開始雖然很可憐
: (不過韓劇的模式好像都這樣...被外遇的) 不過現在算是苦盡甘來
: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裡面的女二跟她婆婆 從到到尾只會大吵大鬧...看了就煩
: 不過現在都衝著女一的阿姨跟社長的戲份 這一對真的很好笑
: 希望不要拖戲大概85集就完 會比較好 不然後面真不知道還要演什嘛
我看過低韓劇不多 但是不懂女人讓我有一個疑問
韓國人是不是道德觀念很深 很保守的民族
離婚女 -在他們眼裡好像是很大罪惡一樣
感覺跟死刑犯差不多嚴重 不被社會所接受跟尊重
再者 女二 結婚前認識的男朋友 何不大方承認 (指金鎮宇)
還要被他威脅 就算是曾經同居過 有這麼嚴重到不能講嗎?
寧可被威脅一億韓幣.....=_="
我低小小疑問啦^^ 不過我好像偏愛這種 好人絕地大反攻的老戲碼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