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追這一部嗎?............不懂女人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ewhsun (Hsun)》之銘言:
: 看官網好像沒寫到幾集 不過看到目前還不錯看 女一剛開始雖然很可憐
: (不過韓劇的模式好像都這樣...被外遇的) 不過現在算是苦盡甘來
: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裡面的女二跟她婆婆 從到到尾只會大吵大鬧...看了就煩
: 不過現在都衝著女一的阿姨跟社長的戲份 這一對真的很好笑
: 希望不要拖戲大概85集就完 會比較好 不然後面真不知道還要演什嘛

我看過低韓劇不多 但是不懂女人讓我有一個疑問
韓國人是不是道德觀念很深 很保守的民族
離婚女 -在他們眼裡好像是很大罪惡一樣
感覺跟死刑犯差不多嚴重 不被社會所接受跟尊重

再者 女二 結婚前認識的男朋友 何不大方承認 (指金鎮宇)
還要被他威脅 就算是曾經同居過 有這麼嚴重到不能講嗎?
寧可被威脅一億韓幣.....=_="

我低小小疑問啦^^ 不過我好像偏愛這種 好人絕地大反攻的老戲碼
囧~~~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19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1-24
這部好像預計120集的樣子 然後我覺得武赫的爸爸和舅舅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8
已經算是比較理性的長輩了 我覺得同樣的問題在台灣也有
Mary avatarMary2010-12-02
一個沒有結過婚的人 要和一個結過婚並且有孩子的人結婚
大部份的家長應該都會第一時間反對吧 所以我覺得武赫爸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05
沒有用強烈的手段逼他們分手已經很好了 再則惟蘭不敢承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5
認同居的主因是她過去曾經為了那個前男友墮胎2次 導致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9
現在不孕 所以害怕夫家知道 這應該才是不敢認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