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有人覺得梅迪奇音效很差嗎? - MODFranklin · 2012-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奇怪這是專門的音樂台怎麼音效比channel V還要差, 聲音小聲就算了,還很容易出現奇怪的雜音和 類似 jitter斷掉的聲音,本來想說這台不錯 可以直接把電視關掉用擴大機放音樂,但是音效 比廣播還差,雜音又多 -- MODAll CommentsNecoo2012-07-10真的 偶爾有跳針感Jacob2012-07-13最近每一台的音效都怪怪的Damian2012-07-17超小聲+1Suhail Hany2012-07-19偶有跳針LAG,不過我家的沒什麼雜音啊?昨天晚上柏林愛樂的森林音樂會很不賴Rosalind2012-07-19有.....很差....Sierra Rose2012-07-20有 算差Leila2012-07-25outdoor也會Cara2012-07-29推柏林愛樂的森林音樂會George2012-07-29昨天晚上的馬勒雜音出現了....囧Mason2012-08-02[V]HD這台音效也超怪Hedda2012-08-06我曾訂過第四台上的Unitel 畫質比這medici 好很多Sierra Rose2012-08-09以前我覺得Unitel 音效不好 現在medici是音畫皆差Related Posts第四台的Eurosport開始播環法了......音樂不見了詹姆斯梅的玩具瘋-(模型火車)轉台時不顯示節目表MOD畫面會LAG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