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唱嗎?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是蘇慧倫~

感覺好久沒看到她了耶
(題外話:皮膚真好≧﹏≦)
說到體重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
康永是問:妳現在多
......一般不是都會問:妳現在多重嗎?
果然瘦子就是不一樣XD
part 1: d01jN
然後整集...
先聲明我很喜歡蘇慧倫的歌、對她本人則沒有意見
可是她整集感覺有點假阿(抱頭)
康熙問問題的感覺跟往常一樣
但是她的回答就...應該說 不像仔仔那樣有趣!?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0rz(苦惱)
part 2: 6d1jv
最後 這集是不是在昨天那集之前錄的阿?
感覺開頭的地方是接在華岡同學之後的XD
(題外話之二:我完全看不出來昨天的小s沒精神 板上的大家真厲害XD


--
結果小s沒唱O_Q
我買的全都虧了啦>"<


--
暗黑請參照上一篇0rz

題外話之三
一直有板友反應05/04檔案有問題
請問有板友成功下載下來嗎?
難不成其實完全沒有人成功......〒▽〒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6-05-08
蘇慧倫感覺要重新出發了,滿顧形象。
Steve avatarSteve2006-05-10
有成功阿,一剛開始13正常,後來補上2也正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5-13
謝謝囉 抱歉我昨天沒看康熙 所以賭盤一直沒
Zora avatarZora2006-05-14
有下有低調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5-16
太好了~ 我很擔心大家都沒下載成功不敢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5-16
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5-18
我Part1無法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5-22
可以了...不好意思...^^|||
Hazel avatarHazel2006-05-24
我1.3都不能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