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間看了関ジャニのジャニ勉這節目
意外成為粉絲~
節目中有大量的關西弁超好笑
(順道一提關八真的好吵啊XD有他們的節目都不會冷場耶
上一個能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傑尼斯團體應該是V6吧)
還有他們上別家節目只要是關西出身的主持人也是聊得非常開
像是堂本兄弟 Downtown這種都一堆吐槽來吐槽去很歡樂~
很喜歡這種關西的氛圍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這種主key是大阪腔的綜藝呢
一般黃金時段綜藝好像還是以標準語為主 頂多插一下實在聽不過癮~
おおきに~:D
--
意外成為粉絲~
節目中有大量的關西弁超好笑
(順道一提關八真的好吵啊XD有他們的節目都不會冷場耶
上一個能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傑尼斯團體應該是V6吧)
還有他們上別家節目只要是關西出身的主持人也是聊得非常開
像是堂本兄弟 Downtown這種都一堆吐槽來吐槽去很歡樂~
很喜歡這種關西的氛圍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這種主key是大阪腔的綜藝呢
一般黃金時段綜藝好像還是以標準語為主 頂多插一下實在聽不過癮~
おおきに~: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