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角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覺得他在上一齣戲裡面的演女警時比較正嗎

天下父母心裡不知道為什麼臉看起就是怪怪的

臉彎彎的好像月亮一樣喔

有可能是因為臉又更瘦的關係吧

有人有同感嗎 現在沒有之前好看啦

※ 引述《v7858730 (呆羽)》之銘言:
: 有新角出現嘛
: 如果有他的名字和
: 它是跟誰有關係的
: 問問>//<

--
沒看過型男嗎~~哼哼

http://www.wretch.cc/album/fonisony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5
雨欣這檔變好瘦喔~>< 臉要肉點比較可愛~>///<
Annie avatarAnnie2010-01-28
我覺得還不錯啊~ 只是角色囧掉了~ 居然演狐狸精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01
喜歡她上一檔演的言言~~正義忠心又可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04
我覺得髮型很有關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06
這個髮型,很老氣+狐狸味
Dinah avatarDinah2010-02-07
真的,看她以前不會如此討厭到這樣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09
我也不喜歡她的髮型...跟雨欣不適合 快換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0
這次的造型不知道是誰設計的,把黃雨欣弄得很老氣>"<
Enid avatarEnid2010-02-10
一人一推讓雨欣換髮型?XDDDDDDDDDD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11
髮型師:這叫專業!你們看!搭配起來很入戲唄~! <(‵^′)>
Ivy avatarIvy2010-02-12
髮型看起來老氣 臉看起來還很長 陳為民上身
Freda avatarFreda2010-02-13
如果說換髮型,大家對張秀卿的觀感會改變嗎?!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14
請問上一齣戲 他是演誰旁邊的人啊 沒印象@@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14
北小喬的手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2-15
改變造型後看起來很正的話就可以除罪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16
好像有接髮耶
Emma avatarEmma2010-02-17
ianq大,可能真的要叫歌星張秀卿來演,觀感才會變吧XD
Mary avatarMary2010-02-22
這次髮型真的很怪== 臉形也受到波及@@
Tom avatarTom2010-02-24
北小喬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25
演的蠻不錯的 狐狸味有現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28
北小喬是宋雲喬,由簡沛恩飾演
John avatarJohn2010-03-02
與南哥、中-興哥相對,並與南哥(李聰明-柯叔元飾演)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04
有很經典的"聰明的北小喬""南喬水晶皂之戀"等雅號
是上檔兩組經典配對之一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8
興哥正是由我們的U德兄飾演,還頂了個釋迦頭。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09
另一組為方建龍(江宏恩)、陳安安(陳珮騏)之安龍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0
既然提到南喬,就一定要來推一下……南喬大好啊!!
整個就是閃瞎我們這些粉絲的雙眼~不過我們被閃的非常
非常的開心(掩面)
Annie avatarAnnie2010-03-11
希望興哥硬起來阿!
Jacky avatarJacky2010-03-15
瞎密 阿秀師妹跟蛙系天尊送作堆!?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20
樓上G大LAG很久喔XDDD 南喬可是上一檔的經典之作!靠她
們兩人救了不少收視率呢XDDDD 而且之後我有看到劉伯溫時
Ida avatarIda2010-03-24
其阿秀和天尊的一點對手戲的劇照,看的我是心花怒放呀~
阿秀跟天尊在上檔戲裡可以說是宇宙無敵霹靂大閃光,今日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7
朱樉還曾經迷幻王阿秀使王阿秀愛上他XDD
Hardy avatarHardy2010-03-28
龍慧還不及其1/10(這是誇飾法)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0-03-28
真的嗎?!那是哪一段!!我要去找來看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4-01
我記得有這橋段,但忘了什麼時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06
因為要迫使阿秀說出伯溫的秘密的樣子
Sarah avatarSarah2010-04-07
這樣啊……真是可惜了XD 那我只好在去管子搜南喬出來
解解饞啦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4-09
就是要老氣啊 不然怎麼是如玉的同學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12
她當女打仔比較好....
Mary avatarMary2010-04-17
她演狐狸精 這樣的髮型比較有女人吧
Steve avatarSteve2010-04-19
之前的我一定嘜成又裡的秀卿和有德角色比較討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22
不喜歡有德和秀卿這集的安排…乾脆秀卿排給J森好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26
劉海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30
不管是不是演狐狸精.....髮型很老氣+1
Ivy avatarIvy2010-04-30
這齣造型師到底是誰可以砍掉重練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5-01
狐狸精也有外表清新可人的阿 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