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想效仿之前兩三位版友寫這一年來推薦的歐美劇
不過實在夠懶的,只好改寫短短的其中兩部小小的遺憾
分別是Orphan Black跟Bates Motel
(以下鐵定有雷+TSbb出品不意外的酸液,請小心服用)
先吐槽被版友推坑的OB
第一點:一個混混女是怎樣聽到克隆人沒有疑問?
不要說什麼連我們課本都有教桃莉羊(複製羊),外國的城鄉差距很大的。
一個混混聽到他人一臉正經地說我們是克隆人
難道你不該吐槽:克隆是啥? (嚼口香糖)
好吧,如果你聽過,那麼Sarah你們幾個複製人總要有
我們究竟是人還是物品? 我們算是真的活著嗎? 之類的反思吧?
可是我怎麼看到每個人都還無疑問!?
(反派Helena反而多了一層宗教有稍微沾到皮毛)
這不正是複製人或是人工智慧的機器人
的影集中該討論的嗎? 報告學長:完全沒有!
第二點:這部正義的夥伴實在太容易捕獲啦!!!
Art本來以為要寫他有什麼黑暗過去,甚至是組織的人,結果居然是為了
開槍挺Beth說法,原來只是這樣卻釣了不少集胃口,扯!
更扯的是後面這位性愛中毒先生:Paul。
本來是監視Beth,因為Beth像死魚魚一樣,所以能保持觀察者的身分。
結果呢,我們要幸虧Beth死掉了,因為跟Sarah上床
實 在 太 爽 了 ! (爽哥腔調)
因為上床太爽,所以可以倒戈,這什麼鬼啊? (翻床鋪不讓你們兩個睡)
照理來說該演個雖然監視對象Beth無趣,但是日久了還是有淡淡情愫
後來遇到Sarah,決定把她當成Beth二號重新來過或著是其他鋪陳吧?
報告版友:還是完全沒有!
其他生活周遭的人也是看似是壞蛋,其實也幾乎都是關心Sarah/Beth
就算是Donnie最後你也可以看出他對Alison有愛;當初我以為科學家
Cosima是不懷好意想把姐妹當成實驗,結果也不是
Delphine不是女同,居然也被Cosima同化了,又一個性愛中毒(指)
這部是在介紹性愛有助於世界和平嗎? LOL
這樣沒有臥底,衝突面就太少。
第三點:Alison黑化跟簽約實在太不合理了
怎麼會有人相信邪惡集團的白紙黑字? 你說毀約可以告上法庭?
但是別忘了這會曝光她們是克隆人的情況啊!
何況難道想不到有可能政府高層涉入嗎?
Alison那邊硬要凹是八婆,讓間諜成功留在身邊這步棋是不錯
可是為什麼會是發生她斷送對方生命這種不合理的劇情呢?
為了要推她簽約??? 難道組織能設定好剛好八婆會被洗碗槽捲入
而且Alison剛好在現場???
難道是要暗示克隆人都有一個不穩定的情緒基因?
不過目前看起來埋的梗是病變啊?
不過這部分也許S2還有辦法解釋(也許Alison是腦中看到的假象?)
其他像是監視她們卻從沒有用攝影機,或是體內埋的裝置知道她們身心狀況
及位置,藉此阻止他們碰面等等我就不說了。
再來另外一部:Bates Motel
這部很明顯地講,亞洲性奴運輸線太托台錢了。
Abernathy先生來了,卻沒看到他是組織哪個階層,
經手什麼事情,看到他做什麼生意,就被警長掛了!(警長漂白也是寫得非常奇妙)
還有鬼打牆佔去很多瑣碎時間的旅館沒客人->去求助->被打槍->Norma抓狂了
(雖然Norma抓狂的時候好棒啊 >//////<)
當Norma跟Dylan解釋完老弟狀況後,基本上後面就該讓老弟殺人賺經驗值了。
看了這兩部10集S1的美劇後,反而是滿希望他們可以是BBC本店經手
像是In The Flesh這部活死人議題影集一樣
明明才三集,卻集集環環相扣,高潮迭起,一直在等明年到來。
(Orphan Black是BBC America)
美劇的商業化其實也讓很多影集膨脹,實在是可惜。
不過我會寫這兩部其實表示都有水準以上我才會願意發文,請放心入坑。
對了,Orphan Black比類似片Ringer好看多了(這還要你說喔 XD)
--
不過實在夠懶的,只好改寫短短的其中兩部小小的遺憾
分別是Orphan Black跟Bates Motel
(以下鐵定有雷+TSbb出品不意外的酸液,請小心服用)
先吐槽被版友推坑的OB
第一點:一個混混女是怎樣聽到克隆人沒有疑問?
不要說什麼連我們課本都有教桃莉羊(複製羊),外國的城鄉差距很大的。
一個混混聽到他人一臉正經地說我們是克隆人
難道你不該吐槽:克隆是啥? (嚼口香糖)
好吧,如果你聽過,那麼Sarah你們幾個複製人總要有
我們究竟是人還是物品? 我們算是真的活著嗎? 之類的反思吧?
可是我怎麼看到每個人都還無疑問!?
(反派Helena反而多了一層宗教有稍微沾到皮毛)
這不正是複製人或是人工智慧的機器人
的影集中該討論的嗎? 報告學長:完全沒有!
第二點:這部正義的夥伴實在太容易捕獲啦!!!
Art本來以為要寫他有什麼黑暗過去,甚至是組織的人,結果居然是為了
開槍挺Beth說法,原來只是這樣卻釣了不少集胃口,扯!
更扯的是後面這位性愛中毒先生:Paul。
本來是監視Beth,因為Beth像死魚魚一樣,所以能保持觀察者的身分。
結果呢,我們要幸虧Beth死掉了,因為跟Sarah上床
實 在 太 爽 了 ! (爽哥腔調)
因為上床太爽,所以可以倒戈,這什麼鬼啊? (翻床鋪不讓你們兩個睡)
照理來說該演個雖然監視對象Beth無趣,但是日久了還是有淡淡情愫
後來遇到Sarah,決定把她當成Beth二號重新來過或著是其他鋪陳吧?
報告版友:還是完全沒有!
其他生活周遭的人也是看似是壞蛋,其實也幾乎都是關心Sarah/Beth
就算是Donnie最後你也可以看出他對Alison有愛;當初我以為科學家
Cosima是不懷好意想把姐妹當成實驗,結果也不是
Delphine不是女同,居然也被Cosima同化了,又一個性愛中毒(指)
這部是在介紹性愛有助於世界和平嗎? LOL
這樣沒有臥底,衝突面就太少。
第三點:Alison黑化跟簽約實在太不合理了
怎麼會有人相信邪惡集團的白紙黑字? 你說毀約可以告上法庭?
但是別忘了這會曝光她們是克隆人的情況啊!
何況難道想不到有可能政府高層涉入嗎?
Alison那邊硬要凹是八婆,讓間諜成功留在身邊這步棋是不錯
可是為什麼會是發生她斷送對方生命這種不合理的劇情呢?
為了要推她簽約??? 難道組織能設定好剛好八婆會被洗碗槽捲入
而且Alison剛好在現場???
難道是要暗示克隆人都有一個不穩定的情緒基因?
不過目前看起來埋的梗是病變啊?
不過這部分也許S2還有辦法解釋(也許Alison是腦中看到的假象?)
其他像是監視她們卻從沒有用攝影機,或是體內埋的裝置知道她們身心狀況
及位置,藉此阻止他們碰面等等我就不說了。
再來另外一部:Bates Motel
這部很明顯地講,亞洲性奴運輸線太托台錢了。
Abernathy先生來了,卻沒看到他是組織哪個階層,
經手什麼事情,看到他做什麼生意,就被警長掛了!(警長漂白也是寫得非常奇妙)
還有鬼打牆佔去很多瑣碎時間的旅館沒客人->去求助->被打槍->Norma抓狂了
(雖然Norma抓狂的時候好棒啊 >//////<)
當Norma跟Dylan解釋完老弟狀況後,基本上後面就該讓老弟殺人賺經驗值了。
看了這兩部10集S1的美劇後,反而是滿希望他們可以是BBC本店經手
像是In The Flesh這部活死人議題影集一樣
明明才三集,卻集集環環相扣,高潮迭起,一直在等明年到來。
(Orphan Black是BBC America)
美劇的商業化其實也讓很多影集膨脹,實在是可惜。
不過我會寫這兩部其實表示都有水準以上我才會願意發文,請放心入坑。
對了,Orphan Black比類似片Ringer好看多了(這還要你說喔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