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也喜歡巴比?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原PO是泣台的非忠實觀眾兼PTT三立版死忠鄉民,長期以來潛水於此,

沒想到在三立版的第一篇PO文,竟然獻給了「牽亡」這部沒邏輯沒道理可言的曠世巨作,

只能說世事的變化誰都想不到,

正如同誰會想到昔日必推撒花的小公主,變成今日版上噓爆的XX呢?


言歸正傳,原PO 忽然之間想不開來PO文,全是因為看到巴比的出現--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喜歡巴比的?

這次葉華一出場,整個人設和造型就看起來很順眼,完全無法和上一檔的江敏敏相連接。

葉華的演技真的不錯,能夠揣摩出角色的個性,

葉華演的蕾絲邊,比方岑的類似角色或者是葉子演的女扮男裝來得更現實些,

例如方岑會故意用偏男性化的打扮,舉止投足也會有些刻意,

但我覺得她和那些女性演員的對手戲,

反而沒有在「我一定要成功」裡演TINA時,和張鳳書的對手戲來得自然且情意洶湧。

(小西瓜和小冬瓜那段我還哭了~囧)


至於葉子的女扮男裝,之前也有板友提過了,聲音和身材的問題,總讓人有些尷尬,

難道劇裡面真的都沒人認出來嗎?

(同理,碰柑和碰柑弟只是包個頭巾或黏個鬍子,為什麼AVI和志遠就認不出來了?

這部戲裡的角色可能都要去眼科矯正一下)



巴比的出現倒沒有上列兩者的狀況,整個角色的特質剛柔並濟,

例如我發現巴比不會刻意的打扮成很MAN的模樣,

甚至還會小小的露出事業線,可是整個人卻也清清楚楚表達出喜歡AVI的感覺,

有些鏡頭也不會扭捏(只是拉拉小手什麼的,為什麼身為觀眾的我反而更害羞?>//<)

我覺得這點就挺了不起的,這是一個演員對於角色掌握和自信的表現,

不會把角色演到四不像的地步……

葉華把巴比這個角色演得很自然,其中有對AVI的痴情、偶爾流露的些微不安和陰沉,

還有發現真象時的憤怒與傷心,以及一直想給AVI回頭的機會……這一系列的情緒變化

讓只有出場短短幾集的巴比,能夠很快的被觀眾了解、進入她的故事當中,

最後巴比勇敢的步入飯店中拆穿AVI,我都想給她鼓鼓掌了。



而且依巴比的條件,其實我搞不太懂為什麼AVI要想盡辦法離開她?

當初這段感情難道不是AVI也願意的嗎?(照巴比的描述,她們在美國時感情好得不得了)

負心鴨哪裡比得上巴比,光是專情這點負心鴨就輸到天涯海角去了……

婚禮過後巴比還是不忍心幫了AVI一把,應該對AVI還有些感情存在吧?

我很希望巴比能夠感化AVI,然後兩個人破鏡重圓,

不過我覺得依照泣台的劇情模式,大概只有下列兩種發展:

1.AVI假意回到巴比身邊,其實是為了騙錢。

2.巴比工具人的任務完成退場,AVI尋找下一個金主。

依泣台現在靠AVI撐收視的緣故,我對AVI在現階段會回頭向善不抱有太大期望……




最後我想對巴比說,不要為了AVI就對感情失望,

離開這朵帶刺的玫瑰,眼前還有一大片的花海等著妳~(原PO揮手帕招手中)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2-03-25
她有種帥氣感耶!^^ 而且這檔淡妝比較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7
^^/
Freda avatarFreda2012-03-30
她這檔造型真的比上檔好看 我實在是不喜歡他在上一檔的
服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2
我是希望AVI和巴比和好啦!我覺得兩人的對戲很自然呀!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4
就讓巴比默默的守護AVI吧!我想我有興趣看這條線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04
不過巴比在婚禮上說不會再找avi,馬上破功,妳也太痴情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07
痴情總被無情傷…希望在歷盡劫難之後,AVI可以找回對巴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8
負心鴨唯一比的上巴比的地方就是...他有巴比沒有的東西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2
的真心…她會變心也是因為看到志遠啊!難道他不用負責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5
淡妝很正,也有氣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18
所以讓巴比繼續留著,以後在背後默默幫著AVI吧!喚醒她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9
良知與真心,反正漂白也不是第一次了,有演技漂白比較能接
受(像家和的星雯),相信巴比和AVI這條線還是很多能演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24
可是我娘覺得她演t為什麼要小小的露出事業線,T不是都會圍
胸嗎?
Tracy avatarTracy2012-04-25
T是指女同性戀還是指在同性戀裡是男是女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6
我的認知是女同裏較為MAN的那位,不過同性戀的世界好像也
不全是男或女這樣份的 就好像可受可攻那種?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7
我也被巴比吸引 娘娘踢最迷人了
Kyle avatarKyle2012-05-01
真正好的演員~是不會有上一黨的影子~更不會只侷限角色
Kyle avatarKyle2012-05-02
1F說中我心中想法了,就是那種有些柔性的帥氣,很特別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05
我不喜歡泣的安排..有演技的都鬼隱惡整串場 剩一個公主!!!
Gary avatarGary2012-05-08
推樓上!! 有演技的通通都鬼隱了>< 還我連靜雯 嗚嗚...
Ina avatarIna2012-05-10
我也喜歡葉華這次的感覺 真的超級帥的^^ 希望不要鬼隱...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2
季老師 有傳人了.....(誤)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17
其實在同性戀裡面也有兩個比較女生的習性在一起的
不一定要有一方比較MAN 所以我跟原PO有相同的想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8
比葉子還男人,即使是長髮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23
因為他沒有刻意裝MAN 而且情感表現的讓人都深深認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3
希望巴比別消失阿!!!!!! 推葉華!! 好棒的演員!!!!!!!!!!
Necoo avatarNecoo2012-05-24
家和是給的角色是太爛,但是葉華本身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呀!
Jacky avatarJacky2012-05-28
這只能再次證明葉華是有演技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9
才演個兩三集就讓人很難忘記…也不簡單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01
江敏敏只是被編劇寫來亂的,但她和偽樂天的感情,被江老爺
當狗看她偷聽的那段,都表現得很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06
滿喜歡的耶!很帥氣 可是她現在戲份只能跟AVI走有點可惜
Emily avatarEmily2012-06-11
推!!!!!!!我也覺得她好棒
Liam avatarLiam2012-06-12
之前葉華演邱金蘭那段不是也是演超傳神的嗎!! 推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4
嗚 原po害我半夜把巴比所有戲份都追完了 >"<
Steve avatarSteve2012-06-17
巴比好正喔!! (我最近都只看live說明文而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18
個人很喜歡芭比的妝的打扮...比江敏敏好看多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19
她這檔這樣的扮相很有氣質耶
Dora avatarDora2012-06-21
如果不要退場.就編她去追求美美吧..................
Poppy avatarPoppy2012-06-23
從家合開始就很欣賞她的演技 這檔的扮相比上檔好多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7
好演技終究會出頭的 支持葉華^^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01
這真的是這部戲裡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橋段...
Una avatarUna2012-07-05
她穿這樣比較有氣質 江敏敏那時穿的好風塵
Mason avatarMason2012-07-06
這齣的妝容很美,臉好像有比較圓一點,之前太瘦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10
我超愛這個角色!!!而且我希望巴比和艾薇在一起
最好多點劇情發生在他們身上這兩個對戲超好看!!!
Tracy avatarTracy2012-07-14
這部戲淡妝這樣蠻好看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17
喜歡+1
Lydia avatarLydia2012-07-20
巴比對Avi真的很癡情 葉華的演技有說服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24
巴比真的很棒 不然巴比配ANNA也不錯X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27
拉子不大用攻受這種詞啦 比較常用T,P還有不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1
我是用BL的用詞來形容啦,我對女同比較不熟XD
Adele avatarAdele2012-08-02
其實葉華在上一檔家和的時候 我是討厭江敏敏這個角色但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07
我喜歡葉華這個演員 因為她很認真演 觀眾是可以感受到的
Sarah avatarSarah2012-08-07
尤其是她模仿金蘭的那一段更是讓我覺得她的演技很不錯喲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0
結局時模仿蓓蓓那段也不錯,真的是角色太爛才害到她的啦!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3
之前看慣她演好人(不是戲說,是在台視的懷玉),有點不慣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16
在牽手葉華演的巴比 我覺得很討喜 因為看起來很清爽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16
後來看到角色互換那裡,才開始找回當初對她的喜歡(內心戲
演很好),本來她就比較適合演些沈穩的角色,偏偏敏敏就…
Andy avatarAndy2012-08-19
可能我戲說台灣看太多了 一開始就覺得 這不是葉華這不
是葉華>"<(她在戲說多演正角) 不過後來她用她的演技
說服我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08-23
事實證明只要妳有演技 不管是演正派反派大家都會支持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25
難道....只有我想看巴比去勾引志遠嗎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29
亂入一下:P 1.2年前看過她本人 身材很好0.0 雖然她的長
Dora avatarDora2012-08-31
像加上上檔敏敏的番婆形象讓我有點不愛看她,不過這檔
巴比目前的型和設定真的都不錯! 葉華加油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02
蠻喜歡葉華的 因為前一檔江敏敏演邱金蘭時演的很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4
演員就是靠演技證明自己的存在
Cara avatarCara2012-09-07
推葉華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0
葉華這檔戲滿有氣質 甚至比戲說古裝扮相美 在這齣也和眾女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3
有明顯的區隔 從前檔就看厭了每個角色都戴著又長又重假睫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4
看到某個演員沒戴假睫毛感覺真是清流又漂亮
Steve avatarSteve2012-09-16
葉華這擋造型好看多了+1 上一部很像某種魚類(sorry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20
推 我也喜歡芭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4
我覺得這部還是像某種魚類耶XDD (逃)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28
愛巴比+1 太癡情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30
AVI:比起年輕的女人,我更喜歡老練的棒棒
Yuri avatarYuri2012-10-05
(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08
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 原來avi是大中天.....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1
葉華她媽媽在我家這賣牛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3
去年跟同事去吃牛排時~不知道幫我們端牛排的是她媽媽
Emma avatarEmma2012-10-17
後來我同事介紹說~她是三立那位演敏敏的媽媽才知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20
葉華淡妝很漂亮,曾看新聞介紹她理財有術,很漂亮,很清秀~美~~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3
上一檔大濃妝,反而遮掩她的美麗~~
Erin avatarErin2012-10-25
葉華在戲說的扮像超美 尤其是壽在完工
David avatarDavid2012-10-29
喜歡芭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02
葉華很棒~支持一下,我沒在看這部戲 不過看到她有停下來看
覺得她演技很好~ 好像也比家和時好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