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抗議愛爾達阻撓播放倫敦奧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有線電視抗議愛爾達阻撓播放倫敦奧運

台灣有線寬頻協會表示,全台有線電視業者早於今年3、4月起規劃播放數位

高畫質奧運頻道,也與無線四台(台視、中視、華視、民視)洽談全天候

轉播奧運之數位高畫質頻道在有線電視系統上架事宜,並已取得無線四台

的同意。但在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與無線四台即將簽署合約前夕。


奧運頻道台灣總代理愛爾達公司發出律師函,否定無線四台不得

轉授權第三人於「數位有線電視」頻道上播放。雙方協調後,

愛爾達雖同意可以合法播放,但不簽署相關同意文件,「

技術阻擋」業者播放時程。


愛爾達則表示,會盡力協助想轉播的有線電視業者取得國際奧會同意,


但在獲得同意前,業者不可以播放奧運做為促銷廣告口號。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182826.shtml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06-30
抗議什麼鬼啊X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2-07-02
得寸進尺ZZzzz
Susan avatarSusan2012-07-04
意思是愛爾達要求無線蓋有線的台嗎
Delia avatarDelia2012-07-05
哈哈哈哈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06
蓋人者 終被蓋之
Necoo avatarNecoo2012-07-08
而且 ELTA也不算阻撓吧 只是叫你別太OVER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09
爽啦 再蓋阿 阿不是蓋別人台蓋得很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14
最基本的錢也不掏出來就想吃免費飯嗎?
Lily avatarLily2012-07-18
為啥蓋台是#4的因素?法律站不住腳 連動漫代理商也欺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20
負MOD要錢授權
Necoo avatarNecoo2012-07-22
無線HD台非必載 想播?沒問題!提錢來講應該可以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7
從文章看起來最終ELTA還是會同意讓有線電視播放
John avatarJohn2012-07-28
只是開播前只有ELTA能打廣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01
這樣也好,開播後會裝機的機率本來就不高,衝開播前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5
的裝機數就好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8
這標題還真嚴重= =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0
說到最後到底有沒有要出錢阿..還是又想硬凹...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1
奇怪了 人家依法行政 你硬上不就是違法?
Steve avatarSteve2012-08-14
其實我覺得必載修法方向不該是把MOD也列為必載...
而是應該不管哪個平台除了公視都無須必載才對...
John avatarJohn2012-08-14
怎麼上架各憑本事 無線台也該必自己想自己的生存之道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5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17
爽呀~反正還不是請政府來幫忙橋
Cara avatarCara2012-08-17
哈哈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20
太爽了啦,剩沒有幾天喬事情來得及嗎? 技術拖延它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23
政府會出來的啦~~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3
我比較好奇中視HD真的會如期開播嗎?! 完全無消無息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27
會不會奧運結束後就打回原形?然後類比訊號恢復播送?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7
這個有新聞啦 中視希望繼續HD NCC駁回叫他重申請H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01
NCC本身就是個阻礙台灣HD進步的機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01
重申請也好啦,不然到時候還不是一堆假HD訊號誤導觀眾
Susan avatarSusan2012-09-05
所以真的會盡力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09-07
噗哧,我笑了,沒拿到授權就打廣告,抗議個雕
Megan avatarMegan2012-09-09
語畢 哄堂大笑
Hazel avatarHazel2012-09-10
NCC審頻道都要等超久 最近一次審頻道的是半年前申請Y
所以台灣到底是何時無線四台才要HD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11
無線五台既然跟愛爾達談好了,你凱擘可以播的不會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5
但是HD台,你凱擘沒談授權,就想盜播還大打廣告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16
其實就算凱擎沒辦法播HD奧運也沒啥差..我覺得大多數
Dinah avatarDinah2012-09-20
台灣人對高畫質無感,有些人跟本分不出高畫質,我爸就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21
是這樣,高畫質MLB跟第四台MLB分不出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22
你用10吋黑白映像管來放第四台和高畫質當然分不出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23
請不要把大多數台灣人講成瞎子好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7
無感是你放在crt舊螢幕上嗎? 或是老花沒差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9-30
不是錢的問題,重點是服務消費者....by #4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01
我爸60歲都分的出高畫質了 用奇美爛爛的42吋就差很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4
怎麼可能對高畫質無感 你說得太誇張了吧
Lucy avatarLucy2012-10-07
我也覺得太誇張了 我還真的很少分不出來的 頂多說沒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7
差可以看就好 但不會分不出來
我媽老花也超嚴重 他一樣會說HD看得很清楚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08
我手邊的原新聞稿寫的相當吐血~一副有線電視是受害者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9
有線電視+NCC→兩大阻礙數位高畫質電視進步的毒瘤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0
樓上,還要加上某些立委啦...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3
你們看到內容一定會吐血~但不知情的人都會被唬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5
寫的驚天地泣鬼神的~為服務五百萬有線用戶
相當偉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6
只能說ELTA要挺住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20
唉唉叫果真有用~等等有上層人士要來關心一下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4
驚天起泣鬼神的"出師婊"級的文章 請po出來雅俗共賞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8
愛爾達要撐住啊...軟土深堀以後就不要想打勝仗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01
想看+1
Elma avatarElma2012-11-03
上層人士是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6
套一句某人講的: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條文裡講的是
Noah avatarNoah2012-11-11
我想看奇聞共賞._./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5
類比必載 數位本來就沒必載 不然叫嗯吸吸修法呀...
Delia avatarDelia2012-11-15
結果立法院下個會期馬上修(效率快得跟什麼一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16
丟我水球
Enid avatarEnid2012-11-19
上層人士不是NCC就是關心民意的菜委員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11-22
昨天看了家裡MOD的HD讓我驚為天人…話說,希望ELTA要
ㄍ一ㄥ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22
他新聞的標題跟內容這樣寫,這裡的版友看了覺得好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23
可是其他沒接觸過MOD或ELTA的民眾,或者沒有稍微研究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24
過的朋友,是不是也會怪罪ELTA呢?一般民眾根本不會覺
得是#4的問題呀
Tracy avatarTracy2012-11-28
怪就給他們怪啊
Noah avatarNoah2012-12-01
MOD被蓋台罵中華電信 #4被蓋台也要罵中華嗎?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4
稍有常識都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而且#4也不是沒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5
奧運 只不過是SD畫質和轉播時數較少而已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6
什麼廣大收視戶,明明自己接數位無線就看得到..不要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0
他們有說有笑的回去了~看樣子可能橋好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4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15
來看凱擘這幾天會不會把廣告放回去就知道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20
慶祝無線電視數位化 應該要鼓勵使用天線接收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0
NCC可別腦殘 台灣#4害人不淺 可別再吃回頭草
Poppy avatarPoppy2012-12-24
http://ppt.cc/reEM 張善政要出手了
依張對CHT的一貫敵對態度,第四台應該可以準備慶祝了
Una avatarUna2012-12-26
台灣真的都被這些官員害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28
"拿了政府補助取得倫敦奧運轉播權" 罵髒話會被桶嗎?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9
回nabel,afa1919,koster 我爸他是真的分不出來,我家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2
電視是這種 http://ppt.cc/9C3G 請N大講話不要這麼酸
Liam avatarLiam2013-01-05
別這樣~我覺得有時電視也會有一點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5
會議室新的三爽牌LED我怎樣看都覺得
比掛在外面4年以上的sony LCD 漂亮多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06
不管電視是哪一種我都分的出來,我想表達的意思是總是
Kelly avatarKelly2013-01-09
會有人分不出來,聽N大講這樣感覺有點不舒服
那個影片是豪華餐出來的時候我錄的,是要PO給魔獸的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3
看,叫他們去辦MOD..
Olga avatarOlga2013-01-18
我以前被好的SD騙過~~~就是環法!!當時很多人被騙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19
要硬起來啊
Cara avatarCara2013-01-20
都是相對的 以後2K/4K推出 看1080的又變不入流了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3
分不出來的人,你就算轉數位台的SD4:3畫面給他們看,跟
他說這是HD,它們也會說"挖 畫面好漂亮喔,HD的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26
我寧可選一個水準平均的看 MOD頻道良劣落差大也事實
Lily avatarLily2013-01-26
頻道有HD但沒有內容還是吸引不了人 惡質重播太浮濫
Lydia avatarLydia2013-01-26
第四台勝的是頻道多 良劣落差也很大啊
Ina avatarIna2013-01-29
每個用戶都抱著反正頻道多就好 有沒有HD很重要嗎 這
John avatarJohn2013-02-01
樣想法的話 我看台灣再過五年都無法讓HD普及
第四台剛開始時頻道也很稀少 還不是慢慢做起來
Jacob avatarJacob2013-02-04
台互那幾台尤其嚴重 退場機制是什麼? CHT有監督嗎?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4
那邊有內容就往哪邊去 跟HD發展並不衝突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6
你用黑的 當然分不出來XD 你拿ESPN跟ESPN HD去比看看
Harry avatarHarry2013-02-11
還是為了HD就可以不管內容 客廳電視是闔家觀賞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15
超爽的 不付錢就可以無斷轉載奧運內容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18
我個人只支持有在進步的業者 不想被不長進的業者綁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9
台灣有太多劣幣驅逐良幣的例子了 國家會進步才有鬼
Harry avatarHarry2013-02-20
就算以後有2K/4K那也是以後的事,跟現在無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22
當以後有平台商提供數十個2K/4K頻道時若MOD還是繼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6
龜在1080i的時候再來罵MOD根本就不遲
Linda avatarLinda2013-03-01
內容跟畫質完全是兩回事...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4
以前的人不會嫌內容很爛 繼續黑白電視不用改彩色
Hazel avatarHazel2013-03-07
本來就該全部都換成HD 台灣已經夠慢了
台互現在進步超多了 工專才該整個砍掉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0
nabel中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13
其實要說內容 MOD內容不差 扣掉爛台也是能泡一天
Ula avatarUla2013-03-16
只是不習慣而已 美劇比十五年前更好看 可是美劇在台
灣因為沒有培養客群 所以才會被人說難看
Irma avatarIrma2013-03-21
而且取平均來看沒有意義,實際在看的時候去看爛的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25
說出我家的事實也要被酸,也要被別人說"中肯"那我也無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28
話可說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29
重點應該是在於"我能看到多少的好內容"才對
Olive avatarOlive2013-03-29
如果你要說絕對畫質 分不出來有可能 但相對畫質差太
多了 真的很少人分不出來 賣場有DVD和BD對比畫面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31
況且真的要硬求一個平均,第四台的平均也是更差而已
Sandy avatarSandy2013-04-01
如果看了還說左右長得一樣 那我就沒話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04
話說三四年前,的確是很多人信誓旦旦說DVD與BD無差別
Zanna avatarZanna2013-04-07
真可憐~在被關切之後~又不得不吞下去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4-08
"我覺得大多數台灣人..." 你確實該無話可說
David avatarDavid2013-04-11
"大多數台灣人"怎麼了?大多數台灣人對高畫質無感你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16
的我有哪一點說錯嗎?如果有看就不會一堆人還在看第四
台連SD畫質都不到的頻道了
Noah avatarNoah2013-04-20
我是說大多數台灣人對HD無感,我又不是說大多數台灣人
分不出HD跟S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25
他們多買那四台目的不在於hd 而在於多頻道數
Oscar avatarOscar2013-04-25
你的大多數是哪裡來的資料?! 調查機構?! 有出處?!
還是就單純 你覺得?!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28
你主觀認定的說法 別人當然會不同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2
推愛爾達
Sarah avatarSarah2013-05-06
不是對高畫質無感 而是節目在先 沒有想看的節目
有高畫質也無用 有種就開放所有節目到MO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06
當你想看的節目都有高畫質以後 再來說台灣人對高畫質
無感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8
真的就是無感 連球員背號都快看不清楚那是在看棒球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13
MLB類比頻道有播,MOD跟數位台也有播,要是有感真的在
意高畫質,怎麼MLB類比還有人看?
Hedy avatarHedy2013-05-15
類比的介面簡單好搖控 數位的需學適應 通常懶得適應
Hardy avatarHardy2013-05-20
就還是回到原來的收視平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24
b兄的例子身邊也比比皆是 不能說不是一個現象
Yedda avatarYedda2013-05-27
HD/SD肯定有感 但收視習慣是另一回事 請不要混成一談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29
我錯了 大多數台灣人 應該是他認識的某人的綽號
Yedda avatarYedda2013-05-30
我認真的回答你"大多數台灣人"非我認識的某人的綽號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3
我要講的就是tengy大所說的,因為收視習慣而不看高畫
Kelly avatarKelly2013-06-04
質,不也是一種無感嗎?真的看重早就像我一樣去辦了
Noah avatarNoah2013-06-04
而SD/HD我一開始就說"有些人"分不清,像是我爸,我沒說
"大多數台灣人"分不清
Jake avatarJake2013-06-05
可以拿第四台和MOD都有的東西來比較應該不至於分不清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07
EYE TV戲劇台播的大陸劇和偶像劇第四台也在播, 切換
一下就可以比較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09
? 自己看看您推的推文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11
打臉了 你是寫寫大多數人 就在前幾行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13
他兩句話是分開的
Lucy avatarLucy2013-06-15
但問題是就算不是為了畫質 你不能說他們就不重要
Hardy avatarHardy2013-06-15
打個比方 很多人都說股市解盤節目不用HD就可以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18
但是對正在發展HD的產業 任何類型 只要有H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20
代表說觀眾至少多一個選擇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22
不可以因為說既有環境因素不好 就停滯不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26
重點是HD對凱破真的有差 不然何需大打廣告
Una avatarUna2013-06-28
雖然我覺得魚目混珠的機率比較大
Iris avatarIris2013-06-29
擋死他們
Yuri avatarYuri2013-07-02
http://ppt.cc/NFWJ jin怕你看不清楚我標線了,我所謂
Edith avatarEdith2013-07-02
的無感(紅色底線)是tengy說的收視習慣,有些人分不清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03
SD/HD,像是我爸(藍色底線) 打臉?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7-06
HD也要電視有FULL HD感覺才強烈
換電視之後MOD改接HDMI只有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