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抗議愛爾達阻撓播放倫敦奧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真是~~~外有政府幫腔~~內部老大又不挺~
所以我絕定丟出原文
讓大家看看這幫土匪的吃像

http://ppt.cc/uePT 第一頁
http://ppt.cc/BpCb 第二頁




至於政府來關切~~~內容我就不知了
我只知道他們滿意的離開了~~
看樣子~~是守不住了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7-01
大概意思我在就是跟政府做對~以後也別想有好日子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5
如果下次愛爾達還買轉播權,能只買IPTV的嗎?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6
唉:( 在看這幾天的新聞吧…
Cara avatarCara2012-07-10
守不住?!QQ
Rae avatarRae2012-07-13
沒好日子過~要怎守!! 內部老大又不挺~
Olive avatarOlive2012-07-14
預料之中~挺兩天就過去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7-19
如果發現守不住 那就只好去享受 盡量偷吃他們豆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0
要播ok啊 就給你收視率低的賽事 然後在播放過程中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4
入字卡 告訴收看無線台的觀眾裝mod能看完整比賽之類
Ina avatarIna2012-07-26
不可能~全部訊號他們都有~他們自己挑著播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6
中華呀中華~~~這種時後~~你們在哪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27
轉去八卦讓人共賞吧...真他○的無恥第四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31
.............................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3
轉去八卦也沒用 酸民會說:爽!我們可以看免費的奧運
Tom avatarTom2012-08-05
反正第四台對民眾來說就是免費的 MOD就是要收錢的
Jake avatarJake2012-08-09
但真的有辦第四台的HD的~不知道多不多~應該還是少數?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2
每個月五百多的保護費付久後都被當是應該的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2
幫高調!!!其實從頭到尾的細節還是不太瞭~所以現在意
思是說無恥#4可以不用付錢就播奧運賽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13
意思說~他們為了服務大眾~請政府幫忙跟愛爾達要授權
Ina avatarIna2012-08-15
要納稅人花錢送給他們免費頻道 還再跟你收第四台的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8-16
內部大老不挺是指ELTA高層還是CxT ?
Delia avatarDelia2012-08-17
01上的某人可能會開始說風涼話了:(
Ina avatarIna2012-08-18
看我說中華呀中華~~~你就知道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1
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26
中華也得討好mso阿,他們手上有很多頻道的代理權
Eden avatarEden2012-08-26
elta還是想想怎麼能從mod賺更多錢開頻道壯大自己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7
轉收費頻道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9
有線電視廣播法修法要把系統業者執照改成純平台經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03
只是這個法能不能過和會不會被修爛又不知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03
我客廳裝凱擘機上盒 房間有MOD 當初是為了緯來HD辦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04
我希望MOD可以壯大到可以擺上客廳 不只是房間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6
大部分的MOD也還是擺客廳的吧...
Jack avatarJack2012-09-08
種花店看來是不想讓MOD衝150萬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9-11
就看奧運的時候狂辦活動,像是猜比分一類的.獎送大一
Eden avatarEden2012-09-13
點拚收視,可凸顯差距.假如能拿到特殊授權商品更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18
做成app也可以.特別是無線台沒播到的更要送.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2
順便還可以多開幾個分析節目.這時有沒有畫面版權就..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4
看來 ELTA 先把姿勢擺好,等著人家來上吧... -_-
Ina avatarIna2012-09-25
中國時報說新聞局補助elta一百五十萬~哇靠~
拿走轉播權原來叫做補助~不叫買賣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29
板大有沒考慮破例讓這篇轉八卦,引起大家注意也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3
adi大 elta也給中國時報一張要求更正函吧
John avatarJohn2012-10-04
是這篇嗎? http://goo.gl/C827G
Kumar avatarKumar2012-10-07
中時報導 http://goo.gl/AzXGK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09
這幾篇新聞對愛爾達的名聲很不好..愛爾達變壞人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10
愛爾達硬起來...一定要反擊這篇扭曲事實的報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12
被這樣吃了豆腐,以後會不會就沒有人去買來播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7
中時的報導…
Zora avatarZora2012-10-18
中時旺旺要想吃下中嘉了...同樣#4自己人.
Andy avatarAndy2012-10-21
八卦版鄉民對中華電信觀感比對第四台業者差 XD
轉去八卦版只會被打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21
聽說 交換條件是讓3d台通過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26
3d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30
所以3D台滿足elta退讓的條件了 是的話可惜了
雖然我家有3D電視 但壓根不會想看奧運3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30
不如去爭取常態性的ELTA育樂台
Doris avatarDoris2012-11-01
聽起來像是威脅,你不授權給我們就不讓你3D過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05
大概這就是沒有好日子過的意思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10
應該說不是3d台過不過問題~應該是沒好日子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4
假設日後要申請育樂台or 體育二台等等~會不會被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8
跟10個原音頻道那時很像啊,一授權給無線台就立刻通過
所以昨天找上門的是NCC的?
Rae avatarRae2012-11-21
我不知道是誰~~所以就看看這兩天有沒有過3d就很明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3
那無線四台hd給#4上架四台有沒有另外收到錢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6
當然收不到
Jacob avatarJacob2012-11-29
#4超會為消費者"爭取"權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