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重播看到志輝殺了議長後...,就不想看後面了,
因為不想看文龍被陷害的場面,然後今天下午又轉到天下,
演到志輝拿股權讓渡書去找小薇,志輝這樣對有美,
有美追出去,還是不死心的要志輝不要這樣,真的有點覺得有些替他難過,
有人說這樣對有美的報應太少了,也不該由志輝去做,
不過我覺得能讓有美真的感受到報應的只有志輝,
因為就算全天下都不要他,只要有志輝跟她他一切都覺得沒關係能忍受,
所以只有志輝不要他對她才是真的報應.
有美只是很傻很癡情的愛著志輝,不過是不正向的去愛著志輝,
蕾蕾也是很傻的愛著志輝,但是是正向(?)的愛志輝,
只能說2個都是傻女人吧!!!!!!!
還有看到小薇傳簡訊給英傑,我真的很怕小薇都不刪簡訊,最後跟英傑一樣被抓到,囧
最後最後
真的深深感覺到靜雯妳這部真的壞女人演得很好!!!!!!!!!
該不會只有我一直覺得志輝是真的很愛蕾蕾嗎....?雖然更愛名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