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MOD 60吋大電視方案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打電話去客服問有關60吋大電視的申裝
因為之前50M+100元豪華餐的合約還沒到期(999+100元豪華餐套餐)
假如要辦60吋大電視的套餐
變成契約轉換
每月帳單費用變成999+359(豪華餐原價)

不是到大家會因為大電視而每月要多付259的費用嗎?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2
38800+259*24 自己算算 OK就買 不過用電視方案後 以
後的新方案就用不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6
最後一句看不懂
Adele avatarAdele2012-11-30
不知道大家會因為大電視而每月要多付259的費用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2
最後一句是只原本每月從只要一百 綁約變成原價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6
等於每個月要付得錢多了259(100變359)
Adele avatarAdele2012-12-08
為什麼覺得會是多付呢?+100的豪華餐本來就是促銷
Kumar avatarKumar2012-12-11
當然,豪華餐值不值259是另外一回事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3
看起來很多人覺得豪華餐不值得花359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6
因為是在比較同樣都是要"綁約"的情況下,不要電視豪華
Kyle avatarKyle2012-12-16
餐是+100,為了要電視要多花259,那電視到底有沒有優惠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8
到,當然要把兩者去相扣
Delia avatarDelia2012-12-20
即使是MOD豪華餐的訂戶,還是有很大的比例認為豪華餐
Puput avatarPuput2012-12-21
不值359,這是MOD無法擺脫的形象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5
對阿~~豪華餐359 真的沒甚麼吸引力~~~太貴了
Una avatarUna2012-12-30
豪華餐+100能接受 如果要+359就不能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