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
板上大家都在討論希望誰冠軍?誰亞軍?誰季軍?
我來排一下我最希望趕快他離開的排名
1。Elina:
第一集看到現在,拍照非常普通,雖然板上很多人喜歡她的照片
但我實在無法感受到任何好看的點在哪?
眼神邪氣很重,對他實在沒好感,趕快走一走啦
2。Marjorie:
我自身很不喜歡短髮瘦弱的女生
他給我的感覺跟前幾季有個短髮女生很像
(後來出唱片那個,我忘記名字了,抱歉)
所以看到他會有莫名的一股火
3。McKey:
這個嘛...只是覺得他外型有點過熟
拍照普普,本人普普,個性普普
4。Joslyn:
除了上一季的Fatima之外
沒人任何黑人選手讓我覺得正了!!!
5。Clark:
一開播時最喜歡他
改造成黑髮後,外加他的薄嘴唇
拍照也普通到一個可以,為何1105可以拿第一?
6。Samantha:
1104照片很正,1105最後的哭哭臉讓我很不舒服
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7。Analeigh:
蠻可愛的長髮正妹,其他就沒什麼評論
8。Sheena:
一開始覺得他很像一個常出現在西洋電影的華裔女生
都是演配角,舉例來說他很像"hard candy"裡面的那個鄰居
不知道是不就是他!?
總之現在越來越喜歡她!
9。Lauren Brie:
不用多說,人正、照片美
他只要一畫上眼妝那個眼神就可以殺死其他選手
後面不用比下去了啦,只要之後別搞bitch的事情出來
前三絕對沒問題,冠軍更好
私心也希望Sheena冠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