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喔) 第11季希望盡快淘汰他排名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雷雷雷
















板上大家都在討論希望誰冠軍?誰亞軍?誰季軍?
我來排一下我最希望趕快他離開的排名

1。Elina:
第一集看到現在,拍照非常普通,雖然板上很多人喜歡她的照片
但我實在無法感受到任何好看的點在哪?
眼神邪氣很重,對他實在沒好感,趕快走一走啦

2。Marjorie:
我自身很不喜歡短髮瘦弱的女生
他給我的感覺跟前幾季有個短髮女生很像
(後來出唱片那個,我忘記名字了,抱歉)
所以看到他會有莫名的一股火

3。McKey:
這個嘛...只是覺得他外型有點過熟
拍照普普,本人普普,個性普普

4。Joslyn:
除了上一季的Fatima之外
沒人任何黑人選手讓我覺得正了!!!

5。Clark:
一開播時最喜歡他
改造成黑髮後,外加他的薄嘴唇
拍照也普通到一個可以,為何1105可以拿第一?

6。Samantha:
1104照片很正,1105最後的哭哭臉讓我很不舒服
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7。Analeigh:
蠻可愛的長髮正妹,其他就沒什麼評論

8。Sheena:
一開始覺得他很像一個常出現在西洋電影的華裔女生
都是演配角,舉例來說他很像"hard candy"裡面的那個鄰居
不知道是不就是他!?
總之現在越來越喜歡她!

9。Lauren Brie:
不用多說,人正、照片美
他只要一畫上眼妝那個眼神就可以殺死其他選手
後面不用比下去了啦,只要之後別搞bitch的事情出來
前三絕對沒問題,冠軍更好
私心也希望Sheena冠軍:)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0-02
呵呵 你的淘汰前三名 剛好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0-06
跟樓上一樣 XD 只是Elina換成LB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0-10
只能說 原PO口味真特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0-12
同1、2F... 原PO口味好特別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12
我最希望clark快走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3
http://www.imdb.com/name/nm0644897/
就是他啦 你們覺得像sheena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14
喜歡Marjorie、Lauren Brie~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0-16
看到現在 我覺得有一個April就好了 XD Sheena就普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17
他不是sheena喔~她演過很多電影 應該有點年紀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20
她也有演麻雀變公主 裡面的表情都很賤XD
Iris avatarIris2008-10-20
最想要雙S.J走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20
最想 Sheena跟C 走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0-22
Sheena個性很好 可是他的照片跟台步很商業
如果是ANBF 我會支持他 = =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0-25
剩下的各有優缺點,Ana跟Clark表現度最弱,突然上集一同翻盤
Zora avatarZora2008-10-29
不知道是不是短暫的火花,倒是Mckey整個穩到不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1-01
我最希望走的人已經在第一集就走了~囧~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03
但如果要在現在剩下的人選的話,我選最想淘汰Sheena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1-04
這次外型不優的砍超快,讓我覺得看到這篇照片張張賞心悅目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1-04
連結那個是噓娜媽媽吧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06
虛那真的很適合去選ANBF..不過台步商業我覺得很好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1-08
說盡快淘汰@@ 怎麼還排越來越喜歡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1-09
因為不喜歡的就希望他快回家XD
Rae avatarRae2008-11-09
所有參賽者身材我最喜歡的就是馬揪莉耶 尤其是她穿灰色吊帶
高腰褲那張 超愛這種身材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11
臉的話是mckey和羅倫碧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1-12
原PO應該會失望,因為目前看來你的喜好算是少數族群
中的少數族群...感覺和大部分人是完全相反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13
我也喜歡 LB SAM analeigh
Doris avatarDoris2008-11-16
我也不愛elina...
Edith avatarEdith2008-11-17
連結那位韓裔演員是"實習醫生"的班底喔~
Doris avatarDoris2008-11-17
吳珊卓吧~~在GA的角色是Xtina Yang
Freda avatarFreda2008-11-17
Marjorie的身材是最接近伸展台模特兒的身材了
Lily avatarLily2008-11-20
這屆我喜歡好多喔 LB Analeigh Mckey 馬揪力
Iris avatarIris2008-11-21
Sheena比較像Brenda Song...... http://0rz.tw/004Pg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24
不是少數吧 我喜歡的人跟原po依樣阿
Megan avatarMegan2008-11-26
你的淘汰前三名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三個...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26
幾乎相反
James avatarJames2008-12-01
最喜歡前三名+1 Elina我開播前就被他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