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太好看了,歡樂度又回來了
還沒看的立刻馬上去看!!!(指)
劇情前面板友描述過了,就不重複囉
想聊聊這集的星川,絕對有雷!!!
這集的星川感覺更立體更活潑了
雖然他明明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認真的想跟潤子過夜,認真的在躲奶奶,認真的招待朋友,認真的對小屁孩說教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在搞笑XDDDDD
到底為什麼要睜眼睡覺啊!!!!你以為這樣也能在睡夢中一直看著心愛的潤子嗎?XDDD
而且從已知劇情,我們可以想像:
當星川還是三休的年紀時,父母就過世了
從小在寺廟過著一板一眼,規律作息的生活,連吃飯都不能發出聲音
這樣的他被有各種豐富表情的潤子吸引了
哭泣,開心,美味,堅持,坦率的展現各種情緒的潤子讓星川深深著迷
希望能待在她身邊看著她笑,或是跟著她一起笑
當星川一個人親手幫朋友做飯,整理房間,洗衣服
當星川說他是第一次招待朋友,跟朋友一起玩牌一起熬夜時
我都忍不住想向他吶喊:
「可憐的孩子!!!!
你的童年是多麼孤單啊!!!!
姐姐陪你玩!!!!」
越看越覺得星川就是社會化不足,所以比其他人更直接了點
我還很喜歡看他跟亞瑟的組合
一個日本文化,一個外國混血
兩個人互相幫對方製造機會互相合作
這集亞瑟還幫星川安撫奶奶!!東西方的友情真是太好了!!!!!
還有潤子問星川為什麼非得選擇她那段
很喜歡這種男女主角好好的聊他們的感情的戲碼
我很看好最後星川能得到潤子的心
男主角還是傑尼斯的,怎麼可能輸!!!!
是說星川不是有弟弟嗎?
漫畫裡也有弟弟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