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 第三集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又是迫不及待的看了第三集!
又是絕對有雷!!
一樣歡迎大家討論漫畫!!!



我覺得這集歡樂度比較少,當然也是因為上集星川搞掉潤子考試
這集當然不可能多歡樂啦


潤子聽到是星川搞掉考試,當然很生氣啊
對星川說絕對不原諒他,掉頭就走
一路上潤子回想起跟星川相處的過程,都是想起好的互動XDDD
而呆在原地的星川則是都想到潤子表情豐富可愛與努力準備考試的時候



潤子跟ELA的同事吃飯,之後在百繪家過夜
無意見發現整牆BL的漫畫
這段的百繪超可愛的XDDDD
聽到潤子好像對BL漫畫有興趣,瘋狂介紹她那本比較好看
什麼攻啊受啊巴拉巴拉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DDDDDD



中間就是星川一直想跟潤子道歉,送花啊送螃蟹便當啊,可是潤子都不理他
同時百繪也是一看到亞瑟就慌張的逃走
同樣都踢到鐵板的兩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一起去吃飯
然後就是本集個人認為最好笑的一段了XDDDD
亞瑟就很有自信的要教星川如何跟潤子和好:親吻,擁抱,誇對方好可愛

亞瑟:有親嗎?
星川:之前有但沒成功
亞瑟:有抱嗎
星川:這不要提了
亞瑟:有誇她可愛嗎
星川:……沒有
亞瑟:就是差這個了!!
星川:(恍然大悟樣) 原來如此!!!

各位真的可以看一下星川這裡的表情,超好笑的XDDDDDD
是在恍然大悟什麼啦!!!!重點不是這個好嗎XDDDDD



不但是亞瑟,後面星川也找上清宮幫忙
所以潤子更不爽,直言她現在很怕星川,希望以後都不要看到他了
星川大受打擊,什麼話都沒解釋就默默的走了
後來潤子從清宮那裡才知道原來搞掉考試的不是星川是他奶奶
星川只是想保護奶奶所以背黑鍋
星川也私底下找ELA的高層希望能在讓潤子參加一次考試,但沒成功


隔天星川告別奶奶,決定要隱居山林從此不與世俗接觸
這好像是非常大的歹誌,表示大家以後都看不到星川了
還好潤子趕到阻止,說她不允許星川消失
那星川當然很高興啊,對潤子告白說潤子很可愛
吃飯的她流淚的她教學時的她總之都好可愛!!
然後還抱了潤子準備kiss,雖然最後還是沒成功XDDD
後來潤子就牽了星川的手兩人一路跑去參加萬聖節派對
(忍不住想吐嘈:為什麼不開車呢XDDDD)


就在歡樂的派對上,三嶋當著星川面前,吻了潤子!!!!!
星川表示: ◢▆▅▄▃崩╰(〒皿〒)╯潰▃▄▅▇◣




1.

我不懂奶奶為什麼要搞掉潤子考試,潤子合格的話就沒機會跟她孫子一起
這樣不是才合她意嗎?


2.
這集有露胸肌!!!!!


3.
看到三嶋被雅子吃了,我真的覺得沙榮子犯罪了!!!!


4.
本集清宮真是溫柔的好男人啊!!


5.
可以多編點亞瑟亂教星川的對手戲嗎XDDDDD
啊最好在編百繪看到他們的互動XDDDDD


6.
預告潤子,百繪,亞瑟要一起去體驗寺廟生活嗎!!!!
好期待!!!還是寺廟線好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31
奶奶是因為受託幫友人小孩(?)說情所以才擠掉潤子的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05
後來還說自己不過講句話潤子就被擠掉大概也沒啥實力>_<
Hedda avatarHedda2015-11-07
我來說漫畫的考試部分 監禁圓滿解決時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11
潤子說她想參加這個考試 測試自己實力(其實是騙高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16
高嶺就去和高層說 潤子只是想要測試實力 所以儘管第一 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1-17
第三集 太 棒 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19
星川想要親潤子那邊也很可愛~ 星川的離家出走行李也
莫名其妙的很萌XDD
Kelly avatarKelly2015-11-21
看你的心得文不會覺得這集歡樂會變少 星川現在每集一
定要露
Ina avatarIna2015-11-25
田中圭這個二番好影薄
Elma avatarElma2015-11-26
Dinah avatarDinah2015-11-30
看了 這集的確很不歡樂 正集都是星川的情緒 QQ
覺得星川好可憐又好可愛喔
Eden avatarEden2015-12-04
清宮在漫畫超後面才出現 應該是因為田中的關係這角色才
David avatarDavid2015-12-05
比較多劇情吧XD
Ina avatarIna2015-12-06
友人小孩就是三嶋吧......記得第二集裡三嶋有收到錄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11
漫畫這部分好像比較好看,星川發現潤子雖然答應要嫁給他
Kyle avatarKyle2015-12-13
完全無法理解奶奶需要被"保護"的點在哪…這集也太硬拗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17
騙他考試只是測試自己的能力,卻是想拿到出國的資格
Delia avatarDelia2015-12-20
通知單 早在潤子考試前就內定好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20
所以才阻礙他,說她其實是第一名,但不用出國就讓給別人
Puput avatarPuput2015-12-21
三嶋不是別間菁英公司外派過去的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21
三嶋不同公司啦!他是學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2-26
三嶋的公司叫做MJ,嵐飯很出戲啊!
Jacky avatarJacky2015-12-27
"不能讓潤子知道是我奶奶搞掉她的" Why?知道了會怎樣?反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2-29
阿咧 我看錯了嗎>< 果然還是不夠專心~
Hedy avatarHedy2015-12-31
潤子本來就跟她不和啊…再說如果真的要保護奶奶,高嶺根本
一開始就不該告訴潤子她是被搞掉的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1-05
我還蠻能理解的耶 高嶺想讓潤子知道他是第一名呀 只是
Mia avatarMia2016-01-05
雖然日劇改成幫奶奶背黑鍋 對男主角會比較有好感 但是
Irma avatarIrma2016-01-06
覺得這樣改有點硬凹+1
Yedda avatarYedda2016-01-10
說不出口是奶奶做的 就乾脆攬在自己身上(反正自己私心
也不想他出去) 但沒想到潤子反應超大
Sarah avatarSarah2016-01-13
高嶺如果知道要幫奶奶隱瞞,那就表示他根本知道這是壞事而
且知道這會激怒潤子啊…"不能讓潤子知道我奶奶做了壞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16
所以就說是我做的好了!" 這是什麼神邏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19
高嶺感覺不想跟潤子有秘密吧,睡覺偷親也忍不住講了
Poppy avatarPoppy2016-01-20
結果前面監禁的部分潤子騙說要嫁改掉,這邊凹不回來了XD
漫畫這邊星川會說出來是想告訴潤子,妳騙我我就搞妳,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1-22
潤子也說他其實可以不要講就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1-26
我也覺得考試那個,高嶺是為了安慰潤子才說出來她是第一
Dinah avatarDinah2016-01-30
這我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覺得說出"你是第一名喔只是被別
人搞掉了"有安慰的效果XD 有人聽了會覺得"好棒喔其實我是
第一名"的嗎!?正常人應該都會暴怒的吧XD
Una avatarUna2016-02-03
硬背黑鍋這真的硬ㄠ 根本說不過去.....
Oscar avatarOscar2016-02-04
潤子考試到底是不是第一然後被作掉真是無解?明明戲裡有
外國人去考阿。如果只是用來安慰,高嶺真是單純到蠢。
James avatarJames2016-02-05
戲裡和尚真的很呆 把女主對他累積的好感一秒毀掉
Kelly avatarKelly2016-02-09
潤子要跟別人交往 也是和尚自找 幸好是男主有威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1
節奏太快,第三話有點硬凹了。
Mia avatarMia2016-02-14
潤子最後自打嘴巴 還是得跟和尚送作堆.......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8
有點硬凹,不過這樣的男主角比較有好感+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0
離家出走應該用Rimowa怎麼用包袱XD
Joe avatarJoe2016-02-22
結尾潤子根本桃花噴發,人人搶著要告白好忙阿XDDD
潤子挽留那幕好想吐槽 喂喂!不要在佛祖面前放閃光啦!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3
我的腦補跟原PO一樣 不過從監禁開始就知道 這齣戲無邏
輯的啊XDD
Isla avatarIsla2016-02-25
這部真的不該用腦,第三集有點悶,但一開始看到山P唸經
Kyle avatarKyle2016-02-26
包袱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7
就笑了w 田中圭有點溫柔,古川在這部真的好討厭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2
已經不管這部的邏輯了XD保持輕鬆看戲的態度~同覺得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3
亞瑟高嶺線滿有趣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7
日劇改成奶奶關說只是為了幫高嶺洗白而已,但就變得有點
Dinah avatarDinah2016-03-12
硬凹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14
但如果照原作演,高嶺把潤子工作機會搞掉潤子最後還是喜
歡上他,會讓人覺得這女的腦袋有洞
Gary avatarGary2016-03-19
這一集後面山下要吻她那裡好好笑
Gary avatarGary2016-03-19
這集的星川好可憐呀 趕快變回來面癱的癡漢吧
Eden avatarEden2016-03-24
我也被恍然大悟的表情戳到笑點~!
Linda avatarLinda2016-03-25
只有我的笑點是星川用毛筆畫南瓜嗎X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28
一本正經地用毛筆畫南瓜反差超大 哈哈
Yedda avatarYedda2016-03-29
改成背黑鍋比較好,不然這樣還在一起女主角也太莫名其妙
Ethan avatarEthan2016-04-03
毛筆畫南瓜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08
最後告白那一段,再看一次還是好喜歡!!兩個人情緒都很到位
Rae avatarRae2016-04-11
主題曲再剛好加進來,實在是配合得太好了,很有FU~
Leila avatarLeila2016-04-12
覺得問同事的地址要發喜帖也超好笑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15
男主一下就洗白啦 XDDDD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6-04-16
最後告白那一段,讓我大笑XDDD不是要感動的嘛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18
覺得幫奶奶背黑鍋是正當的理由 畢竟她是親人 而且他也不願
Joe avatarJoe2016-04-21
他們兩位起衝突呀!!!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4
一般人被搞掉成績怎麼可能願意被抱在懷裡 還撒嬌(?)的說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25
我覺得另一位新娘修業中的好可憐 高嶺都不理她
而且她這造型不好看 還是家的記憶中的小秘書比較適合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29
你太過分了!????? 就算是救命恩人也不會發生這種事XDD
Ina avatarIna2016-05-01
Joe avatarJoe2016-05-06
覺得日劇這樣改比較合邏輯,真的是自己搞掉的再怎樣要白回
來也是很牽強
Kumar avatarKumar2016-05-07
應該會直接傻眼+發怒然後走人吧 怎麼會願意聽破壞者的話
Cara avatarCara2016-05-08
毛筆畫南瓜線+1
Annie avatarAnnie2016-05-08
不知道是山下太瘦了還是因為真的情緒到位拉下臉,山下最
後在念經大廳最後回顧時帶到的臉,瘦得好憔悴!不過告白
時臉上的線條就變柔和了,好帥!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12
最後那段山下含著淚水告白真是太感人了TT
Zanna avatarZanna2016-05-14
這部已經把變態和尚改成蠢和尚了
Tom avatarTom2016-05-18
洗白大好啊XD 最後兩個螃蟹.麋鹿造型好閃ww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22
古川在這部的角色好討厭啊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6-05-23
告白那段畫面好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5-27
毛筆畫南瓜XD. 和尚什麼東西都用布包呀~
Emma avatarEmma2016-05-27
高嶺想對潤子誠實 還不是說謊了!!!
Yuri avatarYuri2016-05-31
倒是這集清宮好暖 三嵨憑什麼親潤子
Joe avatarJoe2016-06-04
潤子找他他都很忙!清宮在預告裡是不是想到亞瑟的話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06
所以他要對潤子展開行動了嗎?送小蛋糕逗笑潤子
Ethan avatarEthan2016-06-11
應該安排高嶺在旁邊被虐才對~XDD
David avatarDavid2016-06-16
他沒說謊啊 只是沒說是阿嬤做的而已www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6-19
恩 高嶺不說謊但有些事情會選擇不說 蠻明顯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6-23
現在擔心留在寺廟裡的香織 之後會不會有什麼舉動
Jacky avatarJacky2016-06-27
喜歡高嶺在大廳對潤子說她可愛時,山下的眼睛閃閃發亮感
覺要哭了,這段告白看了很心動,擁抱時也很有Fu,要親潤子
Iris avatarIris2016-06-27
時的表情超可愛,好期待下集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7-01
覺得田中圭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Puput avatarPuput2016-07-04
何時產生高嶺的行為邏輯可以用正常人思維解讀的幻覺?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7-05
高嶺受到的社會化跟常人差很多,怎麼做都說得過去
Leila avatarLeila2016-07-05
最後跑步好萌,糟糕喜歡上星川及亞瑟line…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7-06
看到腐女房間覺得中槍…還聽到本命聲優小野的聲音ww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7-08
原來是小野的聲音!!!一直重播那段想要知道是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7-10
最後面staff表(?)其實有寫小野大輔喔XD 其實覺得這部日劇
Donna avatarDonna2016-07-13
把和尚改得很萌 如果照原作的話就只是個十足的變態而已
Agnes avatarAgnes2016-07-14
恍然大悟超級可愛!!我都要快變回山下粉絲了(掩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7-18
高嶺:なるほど(認真貌) 可愛到我都開花了XD
Zora avatarZora2016-07-20
告白那邊真的很可愛,被拒絕接吻的表情也很可愛~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7-22
把真的變態改成太單純的變態真是太好了(淚)
Tom avatarTom2016-07-25
真的~日劇把高嶺跟潤子都改得很棒!希望繼續歡樂下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7-26
改得很好+1 純情小變態超討喜!!願意原諒他=願意嫁給他x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7-29
田中圭真的好帥,這集鏡頭比較多,開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30
覺得這集稍平淡,但意外發現山下智久好適合唸經啊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8-02
什麼 三嶋被吃了!!!!!!!!!!!!!! 崩潰~~~!!!!
Noah avatarNoah2016-08-04
把和尚改成純情小變態真的改的很好 期待下集
Donna avatarDonna2016-08-08
這集百繪好搶戲..自己把學生配對笑死我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6-08-09
然後就是一直注意山P的微表情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11
田中圭根本超暖男>////<喜翻~
Jacob avatarJacob2016-08-11
搞掉出國資格的部分 漫畫版的理由比電視劇版充分多了
Eden avatarEden2016-08-11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看日劇 都沒人認為鏡頭轉換的很怪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8-14
嗎?有時候覺得好突然 但還是覺得好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8-15
覺得越來越難看,滿失望的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8-18
為什麼不開車+1,然後想到山P就是要跑一下(瞬間可以理解XD)
Jacob avatarJacob2016-08-21
看完超討厭三嶋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8-25
星川: 我沒親到你親個毛阿◢▆▅▄▃ 崩╰(〒皿〒)╯潰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8-27
大家沒發現清宮是牽著潤子的手去找高嶺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8-27
我有發現清宮牽潤子的手去找星川!下一集他的戲份好像也
Zora avatarZora2016-09-01
不少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9-01
最愛三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9-04
我也愛三休!!!好可愛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9-09
被原po回應了ya~其實我意思是說當下講「你太過分了」未免
Leila avatarLeila2016-09-10
太弱XD 感覺上要是被毀了此等終身大事應該會先飆髒話吧XD
Dora avatarDora2016-09-15
最後潤子說要從做朋友開始,星川嘴也嘀咕(是覆誦朋友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9-19
覺得這部的劇情真的爛到爆....
Gary avatarGary2016-09-21
星川會知道潤子考試成績根本不是問題啊,他連潤子口試講什
麼都知道了…編劇為洗白而洗白的手法用得太愚蠢了讓人很失
望,星川揹黑鍋只是沒事找事自己挖洞自己跳的腦殘行為而已
Kama avatarKama2016-09-22
我記得日文的「最低」已經是非常非常嚴重的用詞了哦
Jack avatarJack2016-09-23
連打男主巴掌都沒有, 打妹妹一巴掌倒很爽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9-27
妺妹是自己人所以可以賞巴掌,和尚是外人還是要有分寸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29
身高差距呀!可能會打歪…脾氣衝一點的應該會推倒… 呃…
不是那種推倒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02
感覺越來越好看了
Mary avatarMary2016-10-03
日文裡基本上是沒有髒話的,而且女生用詞從小規訓很多
因此當女生對一個人用到"最低" 已經幾乎是罵人最高級了
Doris avatarDoris2016-10-04
日文罵人詞彙真的很貧乏 想罵的時候很容易詞窮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08
看完這集 我只想大喊 「好和尚 不嫁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08
花美男廟公,我可以!!!!!!
Ina avatarIna2016-10-10
恍然大悟那段真的很好笑,最後看著潤子被親時高嶺眼睛瞇
了一下,好像在說你竟敢~~
Emma avatarEmma2016-10-15
廟公是什麼啦 笑死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19
連著看完2、3,覺得很好笑,而且關係沒漫畫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23
看完推文才發現是小野!!!!!好愛他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