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五晚九主題曲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在 YouTube 上看到的版本唱腔和片尾都不太一樣
對這個主唱樂團也不太熟
所以只好分享音質聽起來比較好的
如果有原唱版本的再請分享
http://youtu.be/lRtv6bIhgk4

Back number クリスマスソンソング
(平板上不會用複製貼上,又是日文初學者,拼錯還請提醒修正)

~怎覺得本片會做一集聖誕節背景的劇情~

104.10.27 補充
Black number 版 的2分鐘MV 釋出了!!
http://youtu.be/JfgOjtq440o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5-10-26
我也覺得會有聖誕節場景!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0-26
好想聽原唱版本喔 水管上都找不到><
Hedda avatarHedda2015-10-30
專輯要11/18才發行 所以現在還聽不到正版的><
Ethan avatarEthan2015-10-31
標題有寫是cover的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01
感謝分享,歌詞好符合男主心情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02
https://youtu.be/GEqOLMXqOlM 比較喜歡這個cover
Annie avatarAnnie2015-11-02
期待有人能翻譯歌詞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1-05
這首真的好好聽~
Ina avatarIna2015-11-05
這首歌是不錯啦 但對比這團之前的歌我覺得這首有點遜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1-07
好聽,跟本劇也搭
Kumar avatarKumar2015-11-08
這團最好聽也最推薦的還是主流出道後的前三張單曲 不管
A面和cw曲都很優質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1-09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符合朝5晚9的劇情!
Tom avatarTom2015-11-13
不錯聽
Poppy avatarPoppy2015-11-18
我也覺得back number 好不容易配到月九,結果曲有點平淡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1-18
明明之前的都那麼神
Eden avatarEden2015-11-21
超愛的
Delia avatarDelia2015-11-24
back number粉覺得主題曲弱+1
Lily avatarLily2015-11-29
好聽!!但同樣覺得之前幾首更好
Hedy avatarHedy2015-11-29
Black number 版 的2分鐘MV 釋出了!!
http://youtu.be/JfgOjtq44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