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五晚九心得(各種吐槽,微黑有雷)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看日劇了,看到最近很多人推的朝五晚九於是就開來看了

不得不說看完第一集一整個小鹿亂撞啊!!
山下智久超帥啊啊////
覺得好久沒戀愛了(掩面)
石原好正!個人覺得她有一種跟林依晨相似的氣質///艸///好喜歡!
然後克制不住馬上開了第二集熬夜看
額...........
不忍說星川的各種變態行徑無法接受啊(哭笑)
很多地方讓我覺得好扣分
目前看到第六集,連潤子我也覺得好婊.....
不喜歡就不要給他任何機會或是自己破綻太多啊!!
各種心軟各種讓對方入侵自己的世界(?)!
然後被清宮告白(?)後發現照片馬上回去找星川開房間到底!(雖然在遊樂場發現星川
還在是意外,知道自己這樣很討厭也讓我鬆一口氣,原來她還知道自己這樣不太對)
覺得應該要忠於原著於是看了漫畫,看沒多久潤子就跟星川睡了到底!!理解不能!就無
法繼續看漫畫下去了.......
聽說之後還跟各種男人睡?!
超婊啊啊啊啊到底(抱頭)

比起星川,我還比較喜歡清宮啊T__T
星川(山下智久)很帥,超帥,可是在這齣裡我就是喜歡不起來啊T___T

為什麼不好好聽清宮的解釋!(敲碗)
害怕答案,那為什麼這麼快就跟人十指交扣啦!!(打碗)
我感受不出讓人喜歡上星川的部分啊T__T
對很多事情很用心的確讓人很感動可是、可是、沒辦法是愛啊!

然後爬了好多文都是超支持星川派的,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很奇怪啊T___T
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些劇情很不合理嗎!!(我就是太認真嗎嗚嗚)
之前爬到一篇文說這部很看電波,我想我就是沒有很對到吧TT
可是看了就會想要看完它,雖然我知道主角必定是星川了TT


不知道有沒有把我內心糾結想表達的給表達出來QQ



另外也想問:原來日本和尚不用剃頭?不用禁慾之類嗎?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5-11-22
原作我停在第30回,潤子只跟兩個男生發生關係,大部分都
Enid avatarEnid2015-11-25
是跟星川,只有一次是跟別人。那次是她氣星川害她去不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1-26
原本是星川派,看完第六集也有點無法感受就這樣牽
手了......目前想看繪瑟XD
Andy avatarAndy2015-11-27
紐約,找三嶋去喝酒訴苦時對方主動靠過來,她就帶著報復
Ivy avatarIvy2015-12-01
的心態心一橫跟三嶋睡了...。對潤子來那只是一夜情,萬
萬沒想到三嶋會在隔天早上很正經地跟自己告白~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01
日劇版的三嶋只剩kiss,其他福利都沒了真可憐XDDD
Kama avatarKama2015-12-02
印象中是潤子快要過生日了,三嶋原本搶第一個要陪她,結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06
漫畫潤子是跟星川 三嶋
Mary avatarMary2015-12-07
果被真沙子找到機會硬生生地三嶋的約搶走,所以潤子心情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08
只愛百繪和亞瑟那對,雖然里美可愛到不行但潤子角色
太綠茶了真心無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2-12
不太美麗,剛好帥和尚在這時候趁虛而入XD
Elma avatarElma2015-12-15
但潤子最初幾次也都是抱著一夜情的心態跟星川去開房間的
Elma avatarElma2015-12-18
我倒覺得潤子的個性還滿寫實的 也沒到非常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8
清宮派+1 雖然注定砲灰TAT
Tracy avatarTracy2015-12-20
現在都把百繪跟亞瑟當主線在看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2-20
清宮雖然是正人君子就輸在行動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23
不覺的潤子婊說 頗真實的 這劇就是愛上帥和尚咩 當然囉
David avatarDavid2015-12-25
清宮派+1 雖然日劇把星川改成很純情 比漫畫好 但是我看第6
Ida avatarIda2015-12-27
集 星川一直拿攝影機拍潤子那段開始 突然覺得好噁心變態..
Iris avatarIris2015-12-30
我對那一大段接受不能... 清宮超可憐的 連解釋機會都沒有 11/21 20:4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01
漫畫原版就是邊看邊翻白眼 只好在漫畫裡追百繪線&寧寧線
David avatarDavid2016-01-05
電視有鋪成比較多潤子星川 覺得愛上可以理解 星川太常
在潤子受傷出現 潤子是第6集才有倒向星川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06
日本和尚是職業的一種,可以不用剃頭也可以吃肉唷
Una avatarUna2016-01-09
我把漫畫的潤子線看完了,她跟星川弟弟的部分更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12
可以在這裡講嗎XD
Mary avatarMary2016-01-15
日劇版還沒演,樓上請忍耐到下集吧XD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9
雖然男二註定.....但是我也是清潤派的!!!!!
Hedy avatarHedy2016-01-23
清潤派+1喔 怎麼沒提到超可愛特亞瑟百繪組啊為了他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27
劇情不合理+1,無法理解男女主角的行為 完全與現實不符阿阿
Emily avatarEmily2016-02-01
超級無敵支持原po. 真的超婊的啊 男主的個性也很難讓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05
喜歡 根本不懂女主怎麼會喜歡他
James avatarJames2016-02-06
覺得這部劇超跳的 很多東西鋪陳的很不合理 腳色設定也
頗怪
Donna avatarDonna2016-02-08
女主一開始明明就是給人不服輸的感覺 拼命想去紐約 可是
別人解釋
Donna avatarDonna2016-02-09
卻在感情上一直給人機會卻又叫人走開 然後又軟弱的不聽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12
我覺得日劇跟漫畫都是劇情扯到讓我想知道還能多扯,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16
以就很堅持的看下去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6
星川派,這部就放輕鬆看啦XD
Noah avatarNoah2016-02-17
雖然我是覺得男主角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的概念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19
一般人這樣跟蹤早報警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1
弟弟雷的部分日劇應該不會演啦,星川到現在才牽到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2
看這部絕對不適合用腦,否則光吐槽就好了XD 輕鬆看待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5
這部適合放空腦袋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27
原本也支持清宮 可是後來覺得他不夠堅定…沒有霸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1
雖然潤子的個性很真實,但還是不懂為什麼她會喜歡星川
Erin avatarErin2016-03-05
~~原po不寂寞啊看到清宮out也超糾結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08
Ps我說的真實是現實身邊不乏這樣的女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09
我看這部的愛情線有煩躁感,所以棄劇了~~~
Enid avatarEnid2016-03-13
清宮派~+1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18
我也是覺得劇情太離奇理解不能啊啊啊!!!從潤子答應去
主太過變態完全吃不下去(暈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20
花嫁修業時我就傻眼到不行第三集就棄了。
雖然這部的題材很吸引我,但後來因為劇情邏輯理解不能+男
Dora avatarDora2016-03-20
這部完全是在看帥哥美女的阿~
Ivy avatarIvy2016-03-22
清宮派但不是清潤派(咦?
Belly avatarBelly2016-03-25
清宮+11111111
Emma avatarEmma2016-03-27
個人覺得日劇比漫畫好上太多!!!!!!!!!!漫畫我只追瑟繪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28
日劇覺得每一條線都很有特色~~至少不是無節操亂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31
這齣本來就是再鬧的,太合理反而不好看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31
真的看得超糾結的啊 為什麼不聽清宮解釋啊啊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4-01
把變態又現實的成人愛情劇用清純夢幻方式呈現實在看不下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06
清宮out糾結+1啊 TwT
Steve avatarSteve2016-04-07
有人很推看了一下,到第二級就看不下去了...各種不合理,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10
想吐槽到快要吐血...梗也很假很老,到底哪裡好看!?
Eden avatarEden2016-04-14
其實我也不覺得潤子很婊,沒交往前本來就可以自由選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19
但是和尚的行為跟手段真的很變態...特別是漫畫
Megan avatarMegan2016-04-23
漫畫把人軟禁跟後面阻撓出國用的手段,真的很#$%$#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26
突然想看一下漫畫中的和尚的變態手段到底多變態(變態,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30
這個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