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TpvY


看來所謂的「驚喜」果然是……

難不成翰文要GG了

--
溫馨健康和諧家和萬事興 ˊ軟
高天誠之歌 SET三立臺灣台 ◤◤◥ 飯
ψ IamNotyet  ̄  ̄
喔喔喔 沒力極限 愛漂亮沒有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
人不曖昧 天誅地滅  > !!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 飛上青天 <\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13
真的很討人厭,一定要靠他來拉攏人氣嗎
Ina avatarIna2012-02-17
美美那裡缺人啦Q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19
更加印證當時她的文非常不尊重和她對戲的仔了
討厭一姐真的很討厭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24
對!!超誇張
一進來就po兩人合照~!!是在炫耀嗎?
Erin avatarErin2012-02-27
果然其他人都是過客
David avatarDavid2012-02-28
那就來救美美吧!
Noah avatarNoah2012-02-29
我真的很討厭一姐每次都拿冠霖哥抬轎,加上這次超不尊重仔
讓我加倍的討厭一姐(火)就算是冠霖哥加入我還是拒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5
仔仔真可憐
Joe avatarJoe2012-03-10
仔超可憐~腳色搞成這樣還被一姐看不起怒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3
仔的角色變這樣還不是為了善良又大方的囧姐~不然ceo多有魅力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8
仔仔真的好可憐,上檔的昇男戀讓我超愛的,這檔配殭屍讓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9
我拒看,沒想到最後還要被李小姐這樣對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3
如果冠霖哥這檔硬是要跟屍屍配,我也不會看牽手!龍遊天下
好看多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27
拜託不要再跟他牽牽扯扯了~"~
Jack avatarJack2012-03-29
某編說是江家哥哥變臉XD配簡沛恩嗎
還是開玩笑!?
Jacky avatarJacky2012-03-30
都可以愛上和哥哥同臉人了!真的愛上哥哥也不是不可能!
誰叫她是公主!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1
靠北邊走啦!!這輩子一要配這個人演才會紅嗎?!
Belly avatarBelly2012-04-04
真命天子又要換人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4
真的是冠燕的話仔怎辦?仔騏我猜對了嗎?0.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6
蠻想看天屎迷為了在創另一百年還會有什麼驚人的話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8
天啊= =!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9
接下來這2個人的合照應該會大量充斥著小燕燕的fb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3
!!!!!!!!!!!!!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7
我剛也有看到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1
不是吧>.< 我可以希望冠霖哥只是純粹來合照的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23
我..我希望是配美美,然後某殭屍只是沾光拍個照
跟自己未來的新姊夫拍照這樣..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7
仔仔三立好不容易捧起來應該不會動他,個人覺得只是單純合照
Mia avatarMia2012-04-30
挖咧 那仔仔要被天使棒撒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04
千萬不要配美美 不然上檔那激烈的戰況又要重現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5-05
我覺得仔另創角色來配就好如果是翰文好像是要減殭屍不要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5-10
仔騏也可以啦 怕是天使們覺得 公主人人愛 一個都不能放過!
Carol avatarCarol2012-05-13
李一姐完全不把林漢文放在眼裡阿~~還有仔本人~~
喊仔騏或仔配別人都沒差了 人家詩詩愛的是陳冠霖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5
搞爛了仔自己不檢討演技還如此消費男演員 ~~
Dinah avatarDinah2012-05-19
話說前面寫詩詩文章裡不尊重仔是指哪一篇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3
http://i.imgbox.com/aahQRLMd.jpg
看這種養眼組合都比看不尊重男演員的女星好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4
想看陳冠霖搭葉全真
Freda avatarFreda2012-05-27
希望燕姐喜怒哀樂清楚點 看她演戲好痛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29
應該是會搭美美,可是這樣...美美又要被罵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31
看天使們的留言 他們到底將謝擺在哪裡啊?
有天使們的存在 除非冠一直留在中國發展不回來 不然就
Sandy avatarSandy2012-06-04
是演老爸爸角色 否則 只要他跟一姐以外的女星配 哪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07
女星都會被攻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09
可以問一下李燕哪裡不尊重仔仔嗎
然後她又消費了什麼?
所以交情好拍照也不行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0
在自己的地方PO合照也犯法就對了
她曾經在什麼地方罵過仔?還是數落過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12
所以大家是已經確定李燕自己跟編劇講說她不屑跟仔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16
她一定要跟冠霖搭不演,想必一定是這樣才這麼生氣吧
不懂所謂的不尊重在哪
Rae avatarRae2012-06-19
首先 是她昨天的留言 她應該知道她的粉絲跟冠燕迷重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23
性很高吧 結果 昨天就放話說會讓大家很非常期待 一堆
Susan avatarSusan2012-06-27
天使們就在那邊鼓噪要冠燕再配 還有人意有所指說希望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28
這次不要再中途遇到鬼(大意) 然後 她今天就PO上跟冠霖
的合照 連冠霖是不是真的要進劇組 要飾演甚麼角色都還
Hardy avatarHardy2012-07-02
不知道 底下一群天使就在那邊喊要冠燕再配 他們到底將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3
搭檔的謝擺在哪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04
天使們也不把黃少棋放在眼裡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9
昨天慶鴻跟翰文說"你以後就知道我為啥要跟詩詩分手了"
Rae avatarRae2012-07-11
她還是多關心一下姊姊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14
唉~他要加入了~看影片... = = 超不想看到他配那兩個姐妹
Joe avatarJoe2012-07-19
如果是搭葉子,我應該會看他&葉子那一線,但可能性很低
Noah avatarNoah2012-07-20
說別人想跟誰配是不尊重誰..某人三天兩頭就說是尊重別人嗎??
Mary avatarMary2012-07-21
唉..只希望仔的屍毒快解呀~~ (好久沒來惹~^^)
Lily avatarLily2012-07-22
自己支持的配對就是高格調要不然就是被人帶衰,還好意思罵人
不尊重..我不支持公主,但您的行為說法也好不到哪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25
一姐配一哥不好嗎??
不過我開始同情坎坷哥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5
絕對支持翰文牽詩詩的手到END 但感覺這是個奢侈的想法
Dora avatarDora2012-07-25
有本事的人 是不會自己拿刀拿劍去傷人的 讓底下的粉
Sandy avatarSandy2012-07-28
還好目前看來跟元珍無關,這對戲已經很少了,別再加角色
進來亂(感情的部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01
這次是詩?戀情一百年
Liam avatarLiam2012-08-02
絲去做亂 傷人於無形 才是高招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7
^ 放個火
Emma avatarEmma2012-08-11
以後又有搞笑的粉絲團能看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12
把這當一般合照看待就好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17
真要連3檔都是冠燕配?!好可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20
就不能配美美嗎... 演技也比較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22
怕美美再度被攻擊的可能性滿高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27
連三檔冠燕也太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28
已經害了一個 現在陳又要受她的荼毒了嗎?!又一個抬轎的了
Tom avatarTom2012-08-29
連三檔冠燕只能證明一姐沒有冠就沒有收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30
不過冠霖今天定妝,他要大家鎖定下週起的牽手…代表預告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31
大家也別這麼悲觀,戲都還沒演出來,也許一姐說的期待只
是久違的合照而已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01
已經定妝了?! 陳確定要加入了哦?! 天啊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2
快要出現了,大家就會知道他究竟是會和誰一對囉!但情況堪
Ethan avatarEthan2012-09-05
希望陳跟葉子搭!凱玲跟曉菁是不同性格 應該會有不同以往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9-07
不過不是說檔期到七月嗎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07
火花~怎樣都比跟某人好..怕只怕葉子任務完成就退出了
Lucy avatarLucy2012-09-11
慮呀!因為要配對的人悠關停留時間多久…如果葉子會長駐於
Ivy avatarIvy2012-09-14
此劇,配她是沒問題的,但是葉子若只是來救火的,冠霖勢必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5
他的定裝照好妙好像賽車手戴手套~超像盟主的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18
要配屬於班底的人,人選就是哪幾個而已,大家想也知道啦!
Sandy avatarSandy2012-09-22
我想即使沒有冠燕配 還是會有對手戲!說不定搞個小曖昧之類
Jake avatarJake2012-09-22
跟葉子搭+1 要不然演king好嗎~把頭髮噴白也ok~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3
把頭髮噴白XDDDDD 感覺滿酷的
Ethan avatarEthan2012-09-25
現在只有三個人選可能︰1—館主、2—愛薇前夫、3—King…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9
反正不管是誰 只要配到某燕都只是陪襯而已~有演技又如何呢
John avatarJohn2012-10-02
或許像昨天有人講的館主=愛薇前夫=King也是有可能的設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4
看陳的照片把頭髮剪了不會是KING 希望跟凱玲來個姐弟戀也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7
唯一提到的新人物就是館主根king還有前夫最多
Dora avatarDora2012-10-08
應該是配美美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10
不錯啊~每次看她在叫呆頭凱都覺得她很愛這弟弟的感覺~~
Donna avatarDonna2012-10-13
可是搞不好亂一輪僵屍跟漢文才會配美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7
那要看人物設定囉!反正若真連三檔都配,那就某對Forever
Joe avatarJoe2012-10-19
就是要看到Forever,高層才會開心吧!觀眾意見算是什麼?
Jake avatarJake2012-10-20
高層只認為天堂迷的意見才是意見 其它的都是X
Joe avatarJoe2012-10-24
想當初一堆人反寶菲配,結果高層還不是一意孤行地走下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5
就算最後寶菲消失了,還是達到目的了—“配對第二次成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29
愛薇前夫解救美美=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30
NO~~~~不想再看到這兩個搭在一起>"<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03
拜託能不毀了冠霖哥還是儘量不要毀吧(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07
有些人先尊重自己吧!真是好笑的推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09
搞不好真的是演江號這個角色耶...因為片頭還保留簡沛恩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2-11-14
演江皓不錯阿XDDDD不過如果真的這樣王少偉好可憐XDD
Lily avatarLily2012-11-15
保留也不等於會演久,沛恩忙生意,ON檔之後就戲份銳減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7
演江皓也有可能,不過要講江皓出意外整容之後才行解釋吧!
Hazel avatarHazel2012-11-20
整天只想靠冠霖拉人氣,不尊重對戲演員,覺得仔仔很可憐,沒演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4
如果演江號最好...這樣和兩姐妹都不可能配了.最好的結果
Kyle avatarKyle2012-11-27
技跟誰對戲都沒救,之前寶菲不就是證明嗎?三立就繼續爛~~如果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8
搞不好詩詩不是江家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28
跟簡還蠻想看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30
冠霖又跟李燕配,從此三立就拒絕往來戶~~爛電視台,只會捧沒演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3
若配殭屍,死也不看= =
Dora avatarDora2012-12-04
我也不看他跟李燕再配了!雖然欣賞陳的演技~但看不下這配對
Jake avatarJake2012-12-04
反正能看到冠霖哥就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05
且按進去又一堆天堂迷喊冠燕有Fu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06
配江詩詩 那最近做媒人的 告白的 不就都白搭嗎 莊孝維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8
把一姐消費完換真愛~~阿
Noah avatarNoah2012-12-11
若真必須要配女角,婉婷或凱玲、愛薇都能接受,其次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1
美美、育秀,最不能也不爽的就是囧囧姐的死屍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2
無法接受跟愛薇耶 因為愛薇是賤賤的小三 無法接受小三
搶人丈夫後 還能跟真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14
讓冠霖的新角色去感化愛薇總比去被死屍糟蹋來得強
Irma avatarIrma2012-12-17
是說底下天屎迷推說終於要看到他們合體了,又不是科博
Cara avatarCara2012-12-18
文,合啥體,頭殼要不要去給胖神醫檢查一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21
天屎迷又說了,囧囧姐的髮型跟韓瑜的很像;為何一定要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6
把韓瑜跟她扯在一起?
Tracy avatarTracy2012-12-31
其實冠霖來演江皓也不錯阿 蠻有趣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01
但天屎迷已經在敲碗了,就算是哥哥,別忘了上一檔都有
人硬是愛上哥哥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02
沒辦法阿 就一群花痴不理性迷+自我感覺良好演員造成的
Sandy avatarSandy2013-01-04
我猜會配江美美,走犀利人妻路線...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08
拜託!別又來冠燕配了!很噁心耶!一整個想吐!!!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11
真是受不了了...不要再把韓瑜扯進來了.說像.是說性別像吧
Sandy avatarSandy2013-01-15
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天使們.不要再一直瞎扯了行不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17
笑死人了,配珮騏就是上一檔已經配兩次了這次再配就第三次
也不想想上一次為什麼那麼倒楣要配兩次= =
Kelly avatarKelly2013-01-21
要是冠燕不也是三次,但我這檔期待冠燕啦哈哈,感覺大亂鬥
Elma avatarElma2013-01-23
李燕那張我是完全看不出來跟韓瑜哪裡像= = 其實我還蠻想看
Ina avatarIna2013-01-27
冠進來跟育秀搭搭看XDDD 不過育秀線可能滿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31
上一檔是噁心哥哥臉 這檔不知道冠燕是什麼關係厚
Leila avatarLeila2013-02-03
但陳冠霖這角色應該也會跟葉子一樣 一眼就煞到詩詩吧
Ida avatarIda2013-02-05
之前我記得好像有一群人因為討厭艾琳(但也不喜歡小菲)
Delia avatarDelia2013-02-07
說以後還是要推冠厭燕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10
好啦好啦.讓他們生生世世在一起啦在一起啦.這樣不會衰到別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11
說真的很像是展現冠燕迷好受歡迎,快編冠燕~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14
打從一開始就沒很喜歡謝承均跟她配對=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5
這檔再搭珮騏就有三次,那搭囧囧姐不也三次,笑死人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17
天屎迷會不會算數啊,就算不搭珮騏就一定要跟囧囧姐嗎
比起來陳冠霖比較坎坷,這輩子都要跟囧囧姐牽扯在一起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19
應該是說這輩子若搭那兩女都會被說吧XDDD..
Agnes avatarAgnes2013-02-20
有人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2
樓上的追著我跑很累厚...還不知道您再不爽什麼咧~難道是女神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2
說不得嗎?? 這個版多少人酸呀~就是不能說不想看配女神??
Lucy avatarLucy2013-02-26
搞不清狀況,笑死了...XDDD
Ethan avatarEthan2013-03-02
某人說誰誰包袱,一堆人說誰又害別人罵...這種話可以講...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05
我就不能講我不想看那種狀況發生嗎?只有女神可以稱讚不可以
Liam avatarLiam2013-03-06
對她不敬嗎??? 我只想拜託請陳冠霖遠離這兩個女的~怎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11
你的女神是誰 我心中沒有女神喔 你才追得我跑不累吧
你還跨板跑到康熙板酸我 誰比較好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11
三立板的事情就在這裡說 不用跑到別的板去鬧
你不要以為大家都喜歡女神 笑死人 這檔戲我還沒推過你說的女
神幾次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3
別在鬧笑話了 你要不要看你去康熙板是幾號酸我的
我不是看到康熙板酸我才來這裡酸你 我是在這裡酸完你才剛好
看到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14
請問jamlykate是您的分身嗎?不然您怎麼跳出來說話呢
Olga avatarOlga2013-03-15
如果我先在康熙板看到你酸我才看到三立板 我就不是這種口氣
Kelly avatarKelly2013-03-19
你不知道怎麼查分身嗎 你查查看沒關係 那不是我
我的確很多分身 但最近都沒在用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23
還有你要不要去別篇看推文 我有說過我也不想看陳冠霖配陳珮
琪 我想看陳冠霖配李亮瑾
因為我對號入座啊 你不是等我進來坐 我就快點坐進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25
請看清楚jamlykate是您的分身嗎???
Edith avatarEdith2013-03-26
所以你在說jamlykate追你喔 好吧 那我坐錯位置了 抱歉喔
我想看陳冠霖配李亮瑾 板上推陳冠霖配葉全真 我不大想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30
我說的話根本不是再跟您說幹嘛跳出來?
Isla avatarIsla2013-04-04
我坐錯位置囉 抱歉囉 那可以問一下jamlykate為啥要追你嗎
不是對我說很好啊 就是我坐錯位置了 抱歉囉 三次抱歉夠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06
還是要我穿斜肩大濃妝道歉才有用 但你是女生吧 你應該不想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07
噓文的事歸噓文..而是這位小姐老是叫我自重,這個版酸xx可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07
如果我先在康熙板看到你酸我才看到三立板 我就不是這種口氣
要說就說清楚啦 就像你剛問我為啥跳出來 我就承認啊
因為我們互看對方不順眼 我不爽你 我以為你拉椅子給我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1
講的都大同小異,但就是對我說陳珮騏有意見,要不然怎麼不見
Sandy avatarSandy2013-04-14
她去請別人自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18
你要說陳珮騏是你的事情啊 你酸他我也不會不開心XD
不開心的是其他板上的人啊
所以你在說jamlykate叫你自重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21
如果你是在說他 那就是我錯了 抱歉抱歉(第三次)
他不是我的分身 你要查就去查吧 我記得你應該知道我分身是
什麼吧 沒記錯的話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25
我康熙的事道歉~但這一篇我推什麼jamlykate就在後頭批我~~
Lydia avatarLydia2013-04-28
嗯 我剛有在這篇搜尋了 看來真的是我誤會了 抱歉囉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28
因為妳出來跟我說話我以為妳是jamlykate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02
我不是 最近我只會用我的id推文 原因單純只是用這個id去那個
最近很亂的板吵架比較爽而已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03
請問我有說到你嗎?對號入座也不是這樣的!!我的ID不需要
妳幫我出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06
jamlykate對不起 我會打你的名字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弄清楚
seedy到底在說誰 因為我們兩個在吵架 我不想要又坐錯位置
很抱歉讓你不開心 我私信跟你道歉
Ethan avatarEthan2013-05-06
對啦~我對號入座啊~~~所以我可以直接說我不想看冠配那兩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08
其實我不是很愛打整個id啦 但剛剛的情況不打出來會誤會
因為我們剛好都是j開頭
Rae avatarRae2013-05-13
jmrla我不是說妳!我再說seedy,感覺真的很莫名奇妙阿!
Kelly avatarKelly2013-05-18
j大~~從好幾篇開始這人就開始在後頭說xx請怎麼樣,本來不想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2
我說什麽你都沒有看清楚?這真是好笑了!我愛怎麽說是我的
事情~關你什麽事情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26
但被人追的感覺不太好~XDD~~我對號入座可以嗎??XD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8
我還蠻想被人追(求)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29
對號入座非常歡迎~還有,我不是針對妳喔!!所以現在妳還
要對號入座嗎?
Andy avatarAndy2013-05-31
因為我再說那兩女~~所以我自動想成有人不希望我酸這兩個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31
中一個XDD 妳不針對我??? 因為只有我回話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6-02
那就是你想太多囉!我並有再說妳!這樣妳清楚了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04
你有很多話我都沒回呢!剛 好在你下面我還真抱歉..以後
推文真的要很小心,以免被人誤會
Andy avatarAndy2013-06-06
那真的很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Ula avatarUla2013-06-09
希望以後不要有這種誤會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14
如果jmrla大與seedy大同意,請原po幫忙修掉我的id~實在
很不想出名!並且修掉我的對話~謝謝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7
好挖 刪掉我的對話也可以 順便問問seedy要不要一起刪
我想三個人一起刪 原po會比較方便 不然還要挑
Tracy avatarTracy2013-06-19
我都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0
一起刪~真的很抱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21
仔仔真可憐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