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李燕臉書更新 - 三立Linda · 2012-0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ppt.cc/TpvY 看來所謂的「驚喜」果然是…… 難不成翰文要GG了 -- 溫馨‧健康‧和諧‧家和萬事興 ˊ軟 高天誠之歌 SET三立臺灣台 ◤◤◥ 飯 ψ IamNotyet  ̄  ̄ 最 喔喔喔 沒力極限 愛漂亮沒有重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 ▼ 高 人不曖昧 天誅地滅 誠> !!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 飛上青天 <\ -- 三立All CommentsGilbert2012-02-13真的很討人厭,一定要靠他來拉攏人氣嗎Ina2012-02-17美美那裡缺人啦QQKristin2012-02-19更加印證當時她的文非常不尊重和她對戲的仔了討厭一姐真的很討厭George2012-02-24對!!超誇張一進來就po兩人合照~!!是在炫耀嗎?Erin2012-02-27果然其他人都是過客David2012-02-28那就來救美美吧!Noah2012-02-29我真的很討厭一姐每次都拿冠霖哥抬轎,加上這次超不尊重仔讓我加倍的討厭一姐(火)就算是冠霖哥加入我還是拒看!Anthony2012-03-05仔仔真可憐Joe2012-03-10仔超可憐~腳色搞成這樣還被一姐看不起怒Ursula2012-03-13仔的角色變這樣還不是為了善良又大方的囧姐~不然ceo多有魅力Hardy2012-03-18仔仔真的好可憐,上檔的昇男戀讓我超愛的,這檔配殭屍讓Agnes2012-03-19我拒看,沒想到最後還要被李小姐這樣對待Kristin2012-03-23如果冠霖哥這檔硬是要跟屍屍配,我也不會看牽手!龍遊天下好看多了!!Skylar DavisLinda2012-03-27拜託不要再跟他牽牽扯扯了~"~Jack2012-03-29某編說是江家哥哥變臉XD配簡沛恩嗎還是開玩笑!?Jacky2012-03-30都可以愛上和哥哥同臉人了!真的愛上哥哥也不是不可能!誰叫她是公主!Delia2012-04-01靠北邊走啦!!這輩子一要配這個人演才會紅嗎?!Belly2012-04-04真命天子又要換人了??Delia2012-04-04真的是冠燕的話仔怎辦?仔騏我猜對了嗎?0.0Caroline2012-04-06蠻想看天屎迷為了在創另一百年還會有什麼驚人的話Faithe2012-04-08天啊= =!Agnes2012-04-09接下來這2個人的合照應該會大量充斥著小燕燕的fb囉~~Christine2012-04-13!!!!!!!!!!!!!Kelly2012-04-17我剛也有看到耶Quintina2012-04-21不是吧>.< 我可以希望冠霖哥只是純粹來合照的嗎...Elizabeth2012-04-23我..我希望是配美美,然後某殭屍只是沾光拍個照跟自己未來的新姊夫拍照這樣..Megan2012-04-27仔仔三立好不容易捧起來應該不會動他,個人覺得只是單純合照Mia2012-04-30挖咧 那仔仔要被天使棒撒了嗎Quanna2012-05-04千萬不要配美美 不然上檔那激烈的戰況又要重現了Harry2012-05-05我覺得仔另創角色來配就好如果是翰文好像是要減殭屍不要的Carol2012-05-10仔騏也可以啦 怕是天使們覺得 公主人人愛 一個都不能放過!Carol2012-05-13李一姐完全不把林漢文放在眼裡阿~~還有仔本人~~喊仔騏或仔配別人都沒差了 人家詩詩愛的是陳冠霖Wallis2012-05-15搞爛了仔自己不檢討演技還如此消費男演員 ~~Dinah2012-05-19話說前面寫詩詩文章裡不尊重仔是指哪一篇啊?@@Connor2012-05-23http://i.imgbox.com/aahQRLMd.jpg看這種養眼組合都比看不尊重男演員的女星好Carol2012-05-24想看陳冠霖搭葉全真Freda2012-05-27希望燕姐喜怒哀樂清楚點 看她演戲好痛苦Xanthe2012-05-29應該是會搭美美,可是這樣...美美又要被罵了嗎?Dorothy2012-05-31看天使們的留言 他們到底將謝擺在哪裡啊?有天使們的存在 除非冠一直留在中國發展不回來 不然就Sandy2012-06-04是演老爸爸角色 否則 只要他跟一姐以外的女星配 哪個Skylar DavisLinda2012-06-07女星都會被攻擊Franklin2012-06-09可以問一下李燕哪裡不尊重仔仔嗎然後她又消費了什麼?所以交情好拍照也不行Susan2012-06-10在自己的地方PO合照也犯法就對了她曾經在什麼地方罵過仔?還是數落過仔?Franklin2012-06-12所以大家是已經確定李燕自己跟編劇講說她不屑跟仔搭Margaret2012-06-16她一定要跟冠霖搭不演,想必一定是這樣才這麼生氣吧不懂所謂的不尊重在哪Rae2012-06-19首先 是她昨天的留言 她應該知道她的粉絲跟冠燕迷重疊Ophelia2012-06-23性很高吧 結果 昨天就放話說會讓大家很非常期待 一堆Susan2012-06-27天使們就在那邊鼓噪要冠燕再配 還有人意有所指說希望Andrew2012-06-28這次不要再中途遇到鬼(大意) 然後 她今天就PO上跟冠霖的合照 連冠霖是不是真的要進劇組 要飾演甚麼角色都還Hardy2012-07-02不知道 底下一群天使就在那邊喊要冠燕再配 他們到底將Hazel2012-07-03搭檔的謝擺在哪啊Damian2012-07-04天使們也不把黃少棋放在眼裡XDBethany2012-07-09昨天慶鴻跟翰文說"你以後就知道我為啥要跟詩詩分手了"Rae2012-07-11她還是多關心一下姊姊吧Todd Johnson2012-07-14唉~他要加入了~看影片... = = 超不想看到他配那兩個姐妹Joe2012-07-19如果是搭葉子,我應該會看他&葉子那一線,但可能性很低Noah2012-07-20說別人想跟誰配是不尊重誰..某人三天兩頭就說是尊重別人嗎??Mary2012-07-21唉..只希望仔的屍毒快解呀~~ (好久沒來惹~^^)Lily2012-07-22自己支持的配對就是高格調要不然就是被人帶衰,還好意思罵人不尊重..我不支持公主,但您的行為說法也好不到哪去William2012-07-25一姐配一哥不好嗎??不過我開始同情坎坷哥了Rachel2012-07-25絕對支持翰文牽詩詩的手到END 但感覺這是個奢侈的想法Dora2012-07-25有本事的人 是不會自己拿刀拿劍去傷人的 讓底下的粉Sandy2012-07-28還好目前看來跟元珍無關,這對戲已經很少了,別再加角色進來亂(感情的部分)Daph Bay2012-08-01這次是詩?戀情一百年Liam2012-08-02絲去做亂 傷人於無形 才是高招Zanna2012-08-07^ 放個火Emma2012-08-11以後又有搞笑的粉絲團能看了Jessica2012-08-12把這當一般合照看待就好了George2012-08-17真要連3檔都是冠燕配?!好可怕~Blanche2012-08-20就不能配美美嗎... 演技也比較搭Catherine2012-08-22怕美美再度被攻擊的可能性滿高的Joseph2012-08-27連三檔冠燕也太噁!Heather2012-08-28已經害了一個 現在陳又要受她的荼毒了嗎?!又一個抬轎的了Tom2012-08-29連三檔冠燕只能證明一姐沒有冠就沒有收視...Gilbert2012-08-30不過冠霖今天定妝,他要大家鎖定下週起的牽手…代表預告就Daph Bay2012-08-31大家也別這麼悲觀,戲都還沒演出來,也許一姐說的期待只是久違的合照而已XDDDGeorge2012-09-01已經定妝了?! 陳確定要加入了哦?! 天啊Emily2012-09-02快要出現了,大家就會知道他究竟是會和誰一對囉!但情況堪Ethan2012-09-05希望陳跟葉子搭!凱玲跟曉菁是不同性格 應該會有不同以往的Kristin2012-09-07不過不是說檔期到七月嗎XDQueena2012-09-07火花~怎樣都比跟某人好..怕只怕葉子任務完成就退出了Lucy2012-09-11慮呀!因為要配對的人悠關停留時間多久…如果葉子會長駐於Ivy2012-09-14此劇,配她是沒問題的,但是葉子若只是來救火的,冠霖勢必Queena2012-09-15他的定裝照好妙好像賽車手戴手套~超像盟主的XDXanthe2012-09-18要配屬於班底的人,人選就是哪幾個而已,大家想也知道啦!Sandy2012-09-22我想即使沒有冠燕配 還是會有對手戲!說不定搞個小曖昧之類Jake2012-09-22跟葉子搭+1 要不然演king好嗎~把頭髮噴白也ok~Susan2012-09-23把頭髮噴白XDDDDD 感覺滿酷的Ethan2012-09-25現在只有三個人選可能︰1—館主、2—愛薇前夫、3—King…Selena2012-09-29反正不管是誰 只要配到某燕都只是陪襯而已~有演技又如何呢John2012-10-02或許像昨天有人講的館主=愛薇前夫=King也是有可能的設定…William2012-10-04看陳的照片把頭髮剪了不會是KING 希望跟凱玲來個姐弟戀也Oscar2012-10-07唯一提到的新人物就是館主根king還有前夫最多Dora2012-10-08應該是配美美吧............Tristan Cohan2012-10-10不錯啊~每次看她在叫呆頭凱都覺得她很愛這弟弟的感覺~~Donna2012-10-13可是搞不好亂一輪僵屍跟漢文才會配美美Frederica2012-10-17那要看人物設定囉!反正若真連三檔都配,那就某對ForeverJoe2012-10-19就是要看到Forever,高層才會開心吧!觀眾意見算是什麼?Jake2012-10-20高層只認為天堂迷的意見才是意見 其它的都是XJoe2012-10-24想當初一堆人反寶菲配,結果高層還不是一意孤行地走下去…William2012-10-25就算最後寶菲消失了,還是達到目的了—“配對第二次成功”Caroline2012-10-29愛薇前夫解救美美= =Barb Cronin2012-10-30NO~~~~不想再看到這兩個搭在一起>"<Selena2012-11-03拜託能不毀了冠霖哥還是儘量不要毀吧(跪)Isabella2012-11-07有些人先尊重自己吧!真是好笑的推文!Daph Bay2012-11-09搞不好真的是演江號這個角色耶...因為片頭還保留簡沛恩XDDDDoris2012-11-14演江皓不錯阿XDDDD不過如果真的這樣王少偉好可憐XDDLily2012-11-15保留也不等於會演久,沛恩忙生意,ON檔之後就戲份銳減了…Barb Cronin2012-11-17演江皓也有可能,不過要講江皓出意外整容之後才行解釋吧!Hazel2012-11-20整天只想靠冠霖拉人氣,不尊重對戲演員,覺得仔仔很可憐,沒演Hardy2012-11-24如果演江號最好...這樣和兩姐妹都不可能配了.最好的結果Kyle2012-11-27技跟誰對戲都沒救,之前寶菲不就是證明嗎?三立就繼續爛~~如果Hardy2012-11-28搞不好詩詩不是江家的Barb Cronin2012-11-28跟簡還蠻想看的。Ophelia2012-11-30冠霖又跟李燕配,從此三立就拒絕往來戶~~爛電視台,只會捧沒演Andrew2012-12-03若配殭屍,死也不看= =Dora2012-12-04我也不看他跟李燕再配了!雖然欣賞陳的演技~但看不下這配對Jake2012-12-04反正能看到冠霖哥就好Kristin2012-12-05且按進去又一堆天堂迷喊冠燕有FuElvira2012-12-06配江詩詩 那最近做媒人的 告白的 不就都白搭嗎 莊孝維嗎Yedda2012-12-08把一姐消費完換真愛~~阿Noah2012-12-11若真必須要配女角,婉婷或凱玲、愛薇都能接受,其次是Rachel2012-12-11美美、育秀,最不能也不爽的就是囧囧姐的死屍Olivia2012-12-12無法接受跟愛薇耶 因為愛薇是賤賤的小三 無法接受小三搶人丈夫後 還能跟真愛Dorothy2012-12-14讓冠霖的新角色去感化愛薇總比去被死屍糟蹋來得強Irma2012-12-17是說底下天屎迷推說終於要看到他們合體了,又不是科博Cara2012-12-18文,合啥體,頭殼要不要去給胖神醫檢查一下Valerie2012-12-21天屎迷又說了,囧囧姐的髮型跟韓瑜的很像;為何一定要Regina2012-12-26把韓瑜跟她扯在一起?Tracy2012-12-31其實冠霖來演江皓也不錯阿 蠻有趣的Anonymous2013-01-01但天屎迷已經在敲碗了,就算是哥哥,別忘了上一檔都有人硬是愛上哥哥臉Gilbert2013-01-02沒辦法阿 就一群花痴不理性迷+自我感覺良好演員造成的Sandy2013-01-04我猜會配江美美,走犀利人妻路線...Callum2013-01-08拜託!別又來冠燕配了!很噁心耶!一整個想吐!!!Damian2013-01-11真是受不了了...不要再把韓瑜扯進來了.說像.是說性別像吧Sandy2013-01-15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天使們.不要再一直瞎扯了行不行Gilbert2013-01-17笑死人了,配珮騏就是上一檔已經配兩次了這次再配就第三次也不想想上一次為什麼那麼倒楣要配兩次= =Kelly2013-01-21要是冠燕不也是三次,但我這檔期待冠燕啦哈哈,感覺大亂鬥Elma2013-01-23李燕那張我是完全看不出來跟韓瑜哪裡像= = 其實我還蠻想看Ina2013-01-27冠進來跟育秀搭搭看XDDD 不過育秀線可能滿了Carolina Franco2013-01-31上一檔是噁心哥哥臉 這檔不知道冠燕是什麼關係厚Leila2013-02-03但陳冠霖這角色應該也會跟葉子一樣 一眼就煞到詩詩吧Ida2013-02-05之前我記得好像有一群人因為討厭艾琳(但也不喜歡小菲)Delia2013-02-07說以後還是要推冠厭燕Heather2013-02-10好啦好啦.讓他們生生世世在一起啦在一起啦.這樣不會衰到別人Bethany2013-02-11說真的很像是展現冠燕迷好受歡迎,快編冠燕~Daniel2013-02-14打從一開始就沒很喜歡謝承均跟她配對= =Skylar DavisLinda2013-02-15這檔再搭珮騏就有三次,那搭囧囧姐不也三次,笑死人了Valerie2013-02-17天屎迷會不會算數啊,就算不搭珮騏就一定要跟囧囧姐嗎比起來陳冠霖比較坎坷,這輩子都要跟囧囧姐牽扯在一起Connor2013-02-19應該是說這輩子若搭那兩女都會被說吧XDDD..Agnes2013-02-20有人真的搞不清楚狀況!!Emily2013-02-22樓上的追著我跑很累厚...還不知道您再不爽什麼咧~難道是女神Emily2013-02-22說不得嗎?? 這個版多少人酸呀~就是不能說不想看配女神??Lucy2013-02-26搞不清狀況,笑死了...XDDDEthan2013-03-02某人說誰誰包袱,一堆人說誰又害別人罵...這種話可以講...Oliver2013-03-05我就不能講我不想看那種狀況發生嗎?只有女神可以稱讚不可以Liam2013-03-06對她不敬嗎??? 我只想拜託請陳冠霖遠離這兩個女的~怎樣???Charlie2013-03-11你的女神是誰 我心中沒有女神喔 你才追得我跑不累吧你還跨板跑到康熙板酸我 誰比較好笑Hamiltion2013-03-11三立板的事情就在這裡說 不用跑到別的板去鬧你不要以為大家都喜歡女神 笑死人 這檔戲我還沒推過你說的女神幾次Edith2013-03-13別在鬧笑話了 你要不要看你去康熙板是幾號酸我的我不是看到康熙板酸我才來這裡酸你 我是在這裡酸完你才剛好看到喔Valerie2013-03-14請問jamlykate是您的分身嗎?不然您怎麼跳出來說話呢Olga2013-03-15如果我先在康熙板看到你酸我才看到三立板 我就不是這種口氣Kelly2013-03-19你不知道怎麼查分身嗎 你查查看沒關係 那不是我我的確很多分身 但最近都沒在用XDCallum2013-03-23還有你要不要去別篇看推文 我有說過我也不想看陳冠霖配陳珮琪 我想看陳冠霖配李亮瑾因為我對號入座啊 你不是等我進來坐 我就快點坐進來Wallis2013-03-25請看清楚jamlykate是您的分身嗎???Edith2013-03-26所以你在說jamlykate追你喔 好吧 那我坐錯位置了 抱歉喔我想看陳冠霖配李亮瑾 板上推陳冠霖配葉全真 我不大想看Odelette2013-03-30我說的話根本不是再跟您說幹嘛跳出來?Isla2013-04-04我坐錯位置囉 抱歉囉 那可以問一下jamlykate為啥要追你嗎不是對我說很好啊 就是我坐錯位置了 抱歉囉 三次抱歉夠嗎Brianna2013-04-06還是要我穿斜肩大濃妝道歉才有用 但你是女生吧 你應該不想看Barb Cronin2013-04-07噓文的事歸噓文..而是這位小姐老是叫我自重,這個版酸xx可以Jessica2013-04-07如果我先在康熙板看到你酸我才看到三立板 我就不是這種口氣要說就說清楚啦 就像你剛問我為啥跳出來 我就承認啊因為我們互看對方不順眼 我不爽你 我以為你拉椅子給我坐Candice2013-04-11講的都大同小異,但就是對我說陳珮騏有意見,要不然怎麼不見Sandy2013-04-14她去請別人自重Heather2013-04-18你要說陳珮騏是你的事情啊 你酸他我也不會不開心XD不開心的是其他板上的人啊所以你在說jamlykate叫你自重嗎Quanna2013-04-21如果你是在說他 那就是我錯了 抱歉抱歉(第三次)他不是我的分身 你要查就去查吧 我記得你應該知道我分身是什麼吧 沒記錯的話Connor2013-04-25我康熙的事道歉~但這一篇我推什麼jamlykate就在後頭批我~~Lydia2013-04-28嗯 我剛有在這篇搜尋了 看來真的是我誤會了 抱歉囉Daniel2013-04-28因為妳出來跟我說話我以為妳是jamlykateOlivia2013-05-02我不是 最近我只會用我的id推文 原因單純只是用這個id去那個最近很亂的板吵架比較爽而已XDCarolina Franco2013-05-03請問我有說到你嗎?對號入座也不是這樣的!!我的ID不需要妳幫我出名!Caroline2013-05-06jamlykate對不起 我會打你的名字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弄清楚seedy到底在說誰 因為我們兩個在吵架 我不想要又坐錯位置很抱歉讓你不開心 我私信跟你道歉Ethan2013-05-06對啦~我對號入座啊~~~所以我可以直接說我不想看冠配那兩女?Ophelia2013-05-08其實我不是很愛打整個id啦 但剛剛的情況不打出來會誤會因為我們剛好都是j開頭Rae2013-05-13jmrla我不是說妳!我再說seedy,感覺真的很莫名奇妙阿!Kelly2013-05-18j大~~從好幾篇開始這人就開始在後頭說xx請怎麼樣,本來不想理Hamiltion2013-05-22我說什麽你都沒有看清楚?這真是好笑了!我愛怎麽說是我的事情~關你什麽事情阿?Rachel2013-05-26但被人追的感覺不太好~XDD~~我對號入座可以嗎??XDDDAnnie2013-05-28我還蠻想被人追(求)的Rachel2013-05-29對號入座非常歡迎~還有,我不是針對妳喔!!所以現在妳還要對號入座嗎?Andy2013-05-31因為我再說那兩女~~所以我自動想成有人不希望我酸這兩個其Tristan Cohan2013-05-31中一個XDD 妳不針對我??? 因為只有我回話才....Audriana2013-06-02那就是你想太多囉!我並有再說妳!這樣妳清楚了嗎?Catherine2013-06-04你有很多話我都沒回呢!剛 好在你下面我還真抱歉..以後推文真的要很小心,以免被人誤會Andy2013-06-06那真的很對不起我想太多了~~Ula2013-06-09希望以後不要有這種誤會了!Brianna2013-06-14如果jmrla大與seedy大同意,請原po幫忙修掉我的id~實在很不想出名!並且修掉我的對話~謝謝Michael2013-06-17好挖 刪掉我的對話也可以 順便問問seedy要不要一起刪我想三個人一起刪 原po會比較方便 不然還要挑Tracy2013-06-19我都可以。Freda2013-06-20一起刪~真的很抱歉~Isabella2013-06-21仔仔真可憐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脫韁劉至翰吻抱腸嘴妹 愛慾橫行-大方認誰能告訴我鄉土劇怎麼了編劇啊「陣頭」瑪莉亞搞笑暴紅 八點檔招手口味變重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