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聚的可能性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推 kxha:帶一些影集海報送各位 09/16 11:46
: 推 thenone:板喵喵! 你怎麼拿到的? 有true blood的性感男人海報嗎? 09/17 12:09
: → kxha:我以前在百事達上班 我表妹現在也在那邊上班 09/20 00:25
: → kxha:目前手上有House5,30Rocks3,the office5跟ER14+Gossip Girl3 09/20 00:28
: → ssatin:感覺不錯耶XD 09/26 01:03
: 推 NoMoryCry:我想推Sue的導聽犬 (有人知道我說的嗎? 09/28 00:31
: → NoMoryCry: XD 不過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09/28 00:31
: 推 Danielgau:大概剩30天了,除了日期外有其他東西出來嗎? 09/28 00:40

地點應該會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有兩個點我正在考慮喔!

: 推 skydpl:有在TB的網站看到國外fans模仿TB開派對 感覺很好玩XD 09/28 20:40
: 推 thenone:所以還有沒有別的日期或時段選項呢?Q_Q 09/29 01:02
: 推 thenone:沒反應QQ 那從late afternoon開始到early evening這樣呢? 10/06 13:00

時段的話,應該就是下午一兩點開始。




快,大家快點報名,

這樣我才知道有多少人要來!!!

快點報名快點報名!



ps. 這次目的,就大家歡樂就好,

主要就是大家認識一下彼此,分享一下對歐美影集的愛。

(最近工作忙成這樣,講這些真有點心虛。)

還有最重要的,快,給我副板!

這次一定要找到副板。
--

 ╦MASTERENFANT大笨蛋小鬼頭╩╦╩╦╩╦╩╦╩╦╩╦╩╦╩╦╩╦╩╦╩╦╩╦ 

 ╦╩╦╩╦╩╦╩http://blog.poweros.net/92╦╩╦╩╦╩╦╩╦╩╦╩╦╩╦╩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0-22
我想要NCIS的海報!!! 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0-22
報名+1 那就打扮的最像的人當副板吧,呵呵。
Kama avatarKama2010-10-25
呴 = = 是都沒人要報名 = =
Olga avatarOlga2010-10-26
請問什麼時候版聚? 是哪一天呢? 我想參加...^^/
Cara avatarCara2010-10-26
本月30號~ :D
Dora avatarDora2010-10-31
報名+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0-31
要怎麼報名呢?????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02
歐....現在才發現是星期六中午...noooooo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04
報名+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05
報名+1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08
想去+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1-09
心動耶...想去+1 希望當天有空 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13
你們推文就在報名了阿!
Rae avatarRae2010-11-13
感覺有點隨性,所以想去就去,不用附資料囉?這樣人數好
確認嗎?
Agnes avatarAgnes2010-11-16
我怕到時候板主會有很多突發狀況要處理,會很辛苦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17
想去+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21
可以帶小孩去嗎?
Tracy avatarTracy2010-11-22
我今天晚上下班後會開一個正式的報名google form喔
然後 小孩子當然歡迎壓!我們需要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