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俊雄軋戲累癱 放劇組鴿子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2011-12-01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66歲影帝柯俊雄才加入民視「父與子」,第一次8點檔,立即感受震撼教育,頭一天就狂操
30多小時未闔眼,昨天上午原預定到新北市新莊拍外景,他竟放劇組鴿子,直到下午才現
身,成潤看到劇中老爸累癱,趕緊上前「抓龍」,幫「老爸」消除疲勞。

柯俊雄自前天凌晨5點拍「父與子」拍到昨天中午,才趕不及外景戲,他說,進「父與子」
講好一天頂多拍10幾個鐘頭,昨天因趕拍戲,才被操到。

5年沒演戲,柯俊雄拍了「廉政英雄」又接演「父與子」,他說平日靠吃維他命D、E養生,
多吃麥片降低膽固醇,每天維持運動30分鐘,就不怕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today-show17.htm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2-05
昨天酒店戲 阿龐發現是生父那段演技超好 相較之下
Mia avatarMia2011-12-10
廉政父子 一個無法掌握節奏 一個太油膩
Dinah avatarDinah2011-12-13
昨天阿龐演的不錯 總算給了王不挑那角色有發展的空間
Ina avatarIna2011-12-16
冷笑喝酒那段演得不錯可惜影帝沒有拿出實力
不然應該會很有張力
Olga avatarOlga2011-12-16
其實我比較期待魔鐵女王 她也不是沒演技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2-20
我也覺得阿龐演超好.. 讚!!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20
我期待摩鐵女王 雖然吵一點 但跟柯老演起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2-22
也不會被吃掉很有張力 志明跟柯老的對嗆也真的很有
張力 !!! 柯老加進來 反而變這條線好看了些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25
柯大哥要好好休息啊﹐身體最重要
Joe avatarJoe2011-12-27
其實若王蕾.仲華.雅芳三角 生父就變成娘家大戰路線
雅芳應該會發現自己還是愛仲華 默默扶養小孩
Belly avatarBelly2011-12-29
阿龐昨天那一段真的演得超好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1-01
看到後面就是那段阿龐 實在有帥到!
Edith avatarEdith2012-01-01
阿龐昨天演得真的不錯!~~
Carol avatarCarol2012-01-03
下午2點多看了一下重播,阿龐演的好+1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06
可惡 連重播都沒看到 請問有人知道昨天那一集 民視
Lucy avatarLucy2012-01-08
還有沒有在其他時段重播(假日精華版之類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1-13
成潤也有演八點檔喔.....
Delia avatarDelia2012-01-18
推阿龐 演技越來越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23
張力 !!! 柯老加進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