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追同類型的影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標題XDD

這同類型指的是律政劇

我滿喜歡律政的 伶牙俐齒 又酸又好笑 節奏又快(一集一案

雖然醫院類的也滿像的 但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興趣(只看過私人診所

最近剛好有點空想找新的來看 就選了suits

目前看到s2 就忍不住來爬文 (因為mike到底有沒有去讀書一直困擾我

結果居然沒有!!!!!!!! 整個燃燒起要熬夜看劇的熱情整個冷掉= =

垂頭喪氣地想找新劇來看 突然想到我之前追過兩部律政

DDD(美女上錯身) The good wife(賢妻傲骨??)

DDD是因為天使換了不喜歡感覺所以就追不下去了

The good wife是有天手賤爬文發現will死了!!!!!!(我是AW派 雖然PETER比較帥...)

整個崩潰 那時候追到A要跟C出去自立門戶 也不喜歡就棄追了



發現我雖然說喜歡律政最後還是只看劇情阿哈哈哈


想問大家說有沒有同類型愛看但又很容易棄追的XDD

或是說因為喜歡同類型不論如何還是會追到完

ps 現在不像學生時代有一堆時間可以爬文
所以挑類型 挑劇情 覺得好像要看到喜歡的又可以追久久好難QQ



順便離題一下補最近棄追的 (也都是因為劇情阿阿阿 不過都不是同類型就是了


1.GRIMM
但因為怪獸每集一隻好煩不想收集..
而且皇室線又拖拖拉拉 也不喜歡Nick女友(我連他叫啥都忘了XDD
唯一看點只有那CAPTAIN (超帥>//////<
跳去看once upon a time~超好看!!!

2.90210
其實是因為追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什麼...大概是D腳傷好之後幾集就看不下了


3.初來乍到
覺得他們開的笑話都不太好笑...而且越看越難看...

4.復仇
R真的正 但劇情受不了..

5.只看幾集的不計其數orz


而目前在追的只剩TBBT THE FOSTERS PLL OUaT GoT 2brokengirls(有棄追傾向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5-08-11
你是太挑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16
律政,逍遙法外算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20
我個人對律政、醫護、一集一案的比較興趣缺缺
少數有看完的就這部逍遙法外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5-08-25
1.2.3跟你一樣都棄追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7
逍遙法外不太算律政
James avatarJames2015-08-29
Law and order?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9-02
90210的D真的討厭 ,但愛其他角色的話不難追
Harry avatarHarry2015-09-03
yaseries板有很多心得一起討論較有動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03
原po可看fairly legal. 律政佳人啊 ,也很好看 溫馨趣
Sandy avatarSandy2015-09-07
味 。非律師 ,以調解雙贏角度出發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07
律政劇可以看已完結的 Franklin & Bash 嘴賤雙人組
我是喜歡看超能力的劇但棄追的不少...
Hedy avatarHedy2015-09-11
神盾/綠箭/夜魔/哥壇...都棄劇,唯有閃電俠看完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09-12
Grimm第四季傷透我的心、但我會看第五季表現…Suits
的第二季我就棄了,亂發展太難過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9-13
suits又不是只看mike
Gary avatarGary2015-09-17
沒錯Ivy&Max也是我很愛的角色欸!:D後面幾個配角就真
的沒那麼討喜了~~對Naomi感情線也不是最滿意(遠目)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9-21
Suits就鬥嘴劇,不喜歡裡面角色很難撐下去
Andy avatarAndy2015-09-26
PLL我也再追!下ㄧ集就要露A的臉了XD 喜劇推young&hung
ry、devious maidsㄧ定要看!!!
Sarah avatarSarah2015-09-30
Suits的mike跟pll spencer已訂婚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0-03
Young &Hungry好看 也歡迎來我們板討論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05
2brokegirls我也快棄坑了,這季的劇情讓我實在很提不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0-06
99真的好好笑,但很怕最後跟破產姊妹一樣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