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將的原聲帶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出呢
有要出嗎??
他的歌都好好聽喔
不出太可惜啦>"<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6-12-01
我還希望他快點出DVD,要不然我都看不到精采的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04
出個幕後花絮 或NG片段也不錯XD
Hedy avatarHedy2006-12-06
是阿 好想看幕後花絮 感覺一定很精采 怎麼都沒有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06
中視不是有人在連署嗎?希望會出啊!我一定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07
連署?那意思就是說本來不打算出囉?
Andy avatarAndy2006-12-08
想要DVD...原聲帶...花絮...NG片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11
可是如果要收原聲帶可能要先買版權吧??希望會出 Orz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15
我現在忍著不看電視就是要等DVD,一次完整的看完,要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17
它不出的話我會哭死。
Kelly avatarKelly2006-12-20
you大 沒錯 聽說本來是不出的
Una avatarUna2006-12-21
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