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屋--終於看了完結篇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以歡樂滿屋這個主題來說 這種結局的確很格格不入

不過在某方面我覺得可以理解導演的想法


第一點 導演其實是想讓志勳跟世京在一起的
但就當他正在天馬行空的編兄弟、世京、貞音的四角戀情時

這時長官走過來說 收視率已經不好 馬上把這部結束吧

導致導演用這樣的收尾法讓世京跟志勳在一起


第二點 這整部戲雖然是在描述很多人相處間的故事

但是其實導演是有放主角在裡面的 而且是唯一的主角

那個人就是世京 裡面一切的世界都是以世京為中心擴散的

所以最後當世京說 我好希望時間能夠停止在這一刻時

她的願望就達成了

以客觀的角度來說 這是一個悲劇收尾

但以世京的角度來說 她想走 她想留 一半一半 他沒法決定

她唯一只想留在與志勳在一起的這一刻

所以這樣的收尾其實對世京來說是歡樂的

所以主角是誰 導演也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了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02
導演如果想要讓安排志京,就應該前期就跟編劇溝通鋪陳,而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03
不應該到了最後才去推翻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06
申世京是主角沒錯,但並不是唯一的主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1
對戲外的申世京,她很滿意,但是戲內的我是不覺得她歡樂
如果世京能作到放下爸爸妹妹還歡樂的話,她大可跟父親言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4
信愛跟爸爸出國就好了,自己留下來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7
請問...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不好嗎?
Hedy avatarHedy2010-11-18
收視很好…沒有不好在韓這部戲很紅耶…所以結局也傻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0
收視很好,否則也不會爭議到導演出來解釋了=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20
推~~[她唯一只想留在與志勳在一起的這一刻]所以結局時我媽
Kyle avatarKyle2010-11-23
問我這樣就結局了嗎?到底他們倆有沒有出車禍?怎麼沒有交代
清楚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26
世京既然那麼熟練吸引力法則,怎麼不早點運用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7
不是兄弟,是舅舅跟外甥
Gary avatarGary2010-11-27
我也在想哪裡有兄弟XD
Iris avatarIris2010-11-30
其實這部戲是台灣翻譯成歡樂滿屋,韓國片名我個人是覺得看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01
不出是喜劇的感覺~~~只是一百多集演下來,大家已經習慣歡樂
Mary avatarMary2010-12-04
的劇情,顯得結局真的很突兀>"<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7
吸引力法則? 就算存在於世京身上 她自己也不會曉得的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8
High kick系列就是情境喜劇阿 雖然HK1的結局也不歡樂...
Leila avatarLeila2010-12-11
因為我沒有看過high kick 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15
HK1的結局雖然不太歡樂,卻有種"悲傷過後重新出發"的感覺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17
雖然感傷,卻不失餘韻,但HK2是"蛤~~沒了??"的突兀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20
一整個讓人措手不及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20
這是情境喜劇,不是片名的問題,就好像順風婦產科一樣
Olga avatarOlga2010-12-25
收視很好,四位主角到現在都紅透翻天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12-27
而且這部戲不是草率收尾,還為了把故事說完多延長了兩週
第一點是原PO自己腦內補完的嗎?
Delia avatarDelia2010-12-29
剛剛看完中午的重播了,真的好傻眼阿"悲傷滿屋"吧= ="
Kyle avatarKyle2010-12-31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到底志勳有沒有喜歡世京??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31
為什麼印象之前有人說,志勳最後發現喜歡的是世京?
Lydia avatarLydia2011-01-04
是導演說的.......不過我當他喝醉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1-07
那應該是事後說的吧...因為在車上那一幕裡我也看不到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1-11
看不出志勳有變心+1 但是結局真的太...爛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01-14
就因為導演一個人的私心~讓多少人傻眼以及傷心阿!
Belly avatarBelly2011-01-18
似乎沒有喜歡的味道...頂多就是關心?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3
戲裡實在看不出來有到愛情那種喜歡的程度
Sandy avatarSandy2011-01-27
另一問 志勳傳簡訊給貞茵說等等去找他,是不是拿了個盒
子?是不是之前有人提過說要求婚那回事....
Kelly avatarKelly2011-01-28
樓上,的確有喔,他出去後回來手上拿了個盒子
Linda avatarLinda2011-02-01
還有我覺得志勳會哭是因為覺得抱歉,抱歉世晶愛他,他卻不知
Enid avatarEnid2011-02-06
道還說了令世晶覺得很傷的話
韓版有說到要求婚嗎?
Belly avatarBelly2011-02-07
吸引力法則X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2-09
有一種人 你希望他留在你身旁 你習慣有他存在 可是又說不
Jake avatarJake2011-02-10
不出為什麼 世京之於志熏可能就是那種感覺吧 當然他愛的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12
貞音 可是他習慣了有世京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