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八點十五就把電腦關了
沒辦法看留言了 所以就用這篇聊
首先 友松真的還是適合買版權或借用好一點的節目
改版之後流程被改的不三不四
觀眾根本沒有參與感阿
王子的約會 公主批鬥王子 至少有兩三成是中肯的
觀眾可以跟著互動
雖然我今年都沒再看王子了XD
然後ELLA跟KEN雖然默契還OK
但ELLA不適合哈林哥把流程跑完的主KEY角色
不順的流程已經很卡了 ELLA硬要抓回來節目主導更卡
然後KEN反應雖然很好 但整集看完並沒有多大發揮
最後4/22就錄完兩集了 大家也都知道哈林中離後
節目會作改版 那為啥要這麼保密防諜阿??
是流程爛到台視不敢宣傳了嗎XD
如果憲哥回到這時段
雖然應該有靠爸靠媽族
但我還是會硬吞下去吧
從 小宇宙 金銀島
我的媽 來自星星
王子 大連線
這三個例子就是改版不一定會更好的實證
--
沒辦法看留言了 所以就用這篇聊
首先 友松真的還是適合買版權或借用好一點的節目
改版之後流程被改的不三不四
觀眾根本沒有參與感阿
王子的約會 公主批鬥王子 至少有兩三成是中肯的
觀眾可以跟著互動
雖然我今年都沒再看王子了XD
然後ELLA跟KEN雖然默契還OK
但ELLA不適合哈林哥把流程跑完的主KEY角色
不順的流程已經很卡了 ELLA硬要抓回來節目主導更卡
然後KEN反應雖然很好 但整集看完並沒有多大發揮
最後4/22就錄完兩集了 大家也都知道哈林中離後
節目會作改版 那為啥要這麼保密防諜阿??
是流程爛到台視不敢宣傳了嗎XD
如果憲哥回到這時段
雖然應該有靠爸靠媽族
但我還是會硬吞下去吧
從 小宇宙 金銀島
我的媽 來自星星
王子 大連線
這三個例子就是改版不一定會更好的實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