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不死玉環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覺得8樹這邊拖太久了
第10集..看到最後..
只有一個想法.....
阿是倒底要不要摔..
是要不要分手了沒阿...

◢▆▅▄▃ 崩╰(〒皿〒)╯潰 ▃▄▅▆◣



樹的玉環 (手環)
也太威能了.....
一直不死..折磨大家....

\("▔□▔)/



11集應該也無法看到玉環之死= =

只能期待下禮拜...

(真的滿心的煩躁感..)


中版40集印象15集分手
韓版20集...第11集還沒分手的話

真的太拖戲了--女主角與男2這邊的感情戲..
也難怪收視率...唉...
依以前我看韓劇的習慣..早就棄劇了....
朴信惠Doctor-也只看到第7集棄..+看最後結局..

真的都是為了迷人的昭...忍耐著看
李準基的戲是我第一次看
真的好會演~~~~

PS.那個反光板還打光板!!!!!.
讓我前半集都在出戲狀態....

(╯-_-)╯ ~╩╩

-------------------------------------
希望準基以後演個-霸道總裁現代篇
應該會很迷人~~

收視率已經不期待..放水流~
-------------------------------------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6-09-27
明天過後玉環就要死了啦
Poppy avatarPoppy2016-09-29
這幾集都在養玉環
Andy avatarAndy2016-10-04
玉環養肥可以殺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04
八樹真的拖太久,還有為何要虐準基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08
準基的戲就是虐虐虐啊......XDD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3
燒毀!斷開玉環 (美江上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5
摔那集應該做夢嘴角也會笑..然後要re個10來遍慶祝XD
Gary avatarGary2016-10-18
IU在飯咖說11集有意思 但因為剪輯所以有些挪到12集 12集
也變得有意思 (感覺這句話內涵很深啊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2
下禮拜玉環一定會死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23
可是我的吳尚宮....哭哭>_<
Jake avatarJake2016-10-28
收視又不光是拖太久的問題。玉環真是莫名挨刀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1-01
玉環:好累 每集都要被cue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03
覺得八樹拖太久了,因為才20集比例失衡啊,中版八曦沒拖
這麼久,至少也要多一點篇幅在四樹相處的心境與細節呀
Emma avatarEmma2016-11-08
玉環真的不該活...哈哈 這劇情真的快看不下去
Hedda avatarHedda2016-11-09
8樹相處戲蠻多的...如果來細數的話..比中版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11
中版大概就-書房+下雪牽手+給玉環+塞外啾啾+14來燙到
問要再一起放棄爭王.分手
Hedy avatarHedy2016-11-13
韓版-脖子擦藥+書房磨墨寫情詩+雪地牽手+小橋上激動
Kyle avatarKyle2016-11-16
樹練字交她+浴池談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17
差點忘了..茶美院.偷情抱抱
Ula avatarUla2016-11-19
剪輯很愛八樹吧 = =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19
準基好像古裝劇都被虐慘慘耶! 但大家就是愛看這樣啊!
Sarah avatarSarah2016-11-20
四樹之間目前給我的感覺就是老四一直用帶有壓力的方式在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22
然後小樹對八樹之間有粉紅泡泡的想像 這樣要是因為某事件斷
小樹立場會變得很難去說明 她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離開老八呢
Hazel avatarHazel2016-11-24
昭在愛情這條線根本就是男二啊
Hedy avatarHedy2016-11-26
畢竟老八還真的沒爭王野心 目前的方法就是帶她回黃州生活
Adele avatarAdele2016-11-27
ㄚㄚ~~還有走道漫畫抱抱....都快說服我 8樹是真心相愛
4 是小三...y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28
這樣老四跟樹就會變成因為要保護誰而勉強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01
第十集八不是要開始黑化了嗎?這就是轉折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02
tsgd說的對..8少了爭王的野心...是要怎轉樹分手.go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02
我想老八會黑化可能就是體認到只有當上王才有至高的權力搶奪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05
我只想的到是為了守護想守護的人而選1昭。之後可能慢
慢日久生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08
一切 只是這不是很強力疏離的原因 反而會讓我認為嗨樹是禍首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09
也不知道韓版會怎改樹愛上昭..只希望能不要太硬轉就好
其他的戲迷會努力說服自己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11
超煩看8樹鏡頭,可以刪多點嗎
Ethan avatarEthan2016-12-15
中版若曦.個人覺得她是沒那麼愛8..所以跟8再一起會死
她就趁還沒愛到那麼深之前喊停..雖然有比較貪生怕死拉
Gary avatarGary2016-12-19
就算玉環沒死,但感覺四樹的感情都有在鋪陳
Liam avatarLiam2016-12-19
但還蠻符合人性的
Jack avatarJack2016-12-22
8王子感覺就是很會講話畫大餅,但無法實際行動保護樹
Dora avatarDora2016-12-25
所以感覺今天會是重要的轉折,只有樹要怎麼離開八就
要看怎麼編了
Una avatarUna2016-12-27
吳尚宮早就提醒過她了 但她下一秒還是去跟老十四玩黑白猜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29
真是有夠昏倒 老十四都這樣了,何況老四老八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30
八說的話都沒做到吧 所以他才對小四隨便帶他出宮這
麼震驚
James avatarJames2017-01-03
可能想埋梗..14對樹的感情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07
昭帶樹出去真的超有行動力XDDD..說我們就這麼私奔..好帥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10
每次都說會聽每次都不聽 如果尚宮真的領便當我不會原諒她Q 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12
我們私奔吧這句話 說的跟我們吃飯吧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16
其實把帶有強制力的動作交給老四老八負責就好 樹不要有答應
感覺 這樣我會覺得她的責任輕一點 偏偏她都半推半就~真頭痛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20
還有拿掉八的野心 這樣看來八樹真的很像是被拆散的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23
tsgd大~~這是樹的魚場管理 (偷笑XDDD)y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7
嗚啊~(嘔血三升XD
Ina avatarIna2017-01-30
改這樣真的是8樹被拆散+1...跟中版不想死所以跟男的分手
差很多 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3
http://i.imgur.com/39zh7QB.jpg 今天有新的ost9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04
準基的戲就是虐男主啊~認真懷疑就是因為後期才相愛準基
才肯接步步~好想看準基演霸道總裁愛上我這種戲啊(吶喊)
Ivy avatarIvy2017-02-07
今天服務業也因颱風晚上可能不用上班了 晚上好像可以追
直播QQQQ 希望今天好看 !!! 不要在虐了QQQ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11
想看想看邪邪壞壞的準基總裁~~嗷~~~
Delia avatarDelia2017-02-15
改八對權位執著的人設真的蠻不解,編劇剪輯真的很像男一
男二弄反了。推cat大我也很喜歡中版若曦很人性化的心理
轉折
Enid avatarEnid2017-02-17
嘿阿..那才是真實..現在這個人在一起.以後會死..
我也會分手..天下帥哥何其多..何必單戀一枝草
Gary avatarGary2017-02-18
若為生命故男人皆可拋
Liam avatarLiam2017-02-21
哈哈我一直不覺得準基是男二他一出場就會吸引大家角
色很立體><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跟女主相愛的才是男主
Erin avatarErin2017-02-24
若為生命故男人皆可拋+1XDD
Hedy avatarHedy2017-02-27
不覺得先戀愛才是男主+1 接下來王位跟愛情都是昭的XD
Yedda avatarYedda2017-02-28
看到8樹就快轉,又膩又沒意義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01
準昭真的很立體一出現就完全吸睛。感覺男一男二弄反是因
為覺得男二跟女主的愛情弄的太美好太綿長了,我不介意前
面都在鋪陳男女主角最後才在一起,但女主跟男二情感敘述
Isla avatarIsla2017-03-01
過度深刻就比較讓我皺眉哈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06
哈哈也是啦,只能說這集只有20集太少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10
講一講發現我生氣的還是剪輯啊XDD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4
玉環快死!
Ula avatarUla2017-03-18
覺得8應該還是有野心,只是他目前對自己的目標還沒那
麼確定也沒那麼堅定,顧慮非常多,即便他這集看起來
像不顧一切地想和樹結婚,但依他性格不可能灑脫地全
放下。這集和3射箭時,3就有點破這點,8的內心很容易
產生動搖。
Jake avatarJake2017-03-18
8樹好煩,明明已經過一半了還不斷,想到4樹也甜不了多久
就難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3-18
今天居然又有ost,更超快哈哈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20
話耍中版49分鐘的35集,跟八分手是19集,其實也過一
半了,只能說大家太渴望昭得到幸福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24
射箭跟用手接雨那邊有一點對野心的苗頭出現,但鋪太慢
啦如果後面變成真的單純為了搶樹爭王就會把旭角色變單
薄了很可惜啊~(河那很會演我好想看他掙扎在愛情與權
位中的表情)
Mary avatarMary2017-03-25
準基是男一啦.只是目前愛情戲很像男二~男二不就是一直守
Dora avatarDora2017-03-28
護付出,然後得不到女主角的青睞嗎?看看喝毒茶,昭多渴望
樹看他一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30
只有我覺得韓版把八寫的很矛盾嗎
Mary avatarMary2017-04-01
八很黑呀,一下想自己應該有什麼位子,一下又在三面前
裝不太會射箭>_<
Lydia avatarLydia2017-04-04
中版八是直接拒絕而且是被動的角色
韓版八是主動要帶樹離開
雖然野心出來但還是主動說要過平凡的生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09
20集裡能把男二對女一的感情交代完整的劇多的是 這編劇大人
如此寫法 給她35或40集 她一樣用這比例分配下去 結果相同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12
但是樹狀況問題不斷(中版若曦也沒有被陷害的等等問題
韓版問題一堆
而且老八都是有所行動甚至說要離開皇宮不想在皇宮了
這樣之下解樹還會愛上王昭這樣真的很怪
那還不如中版果決一點有野心所以分手
Lydia avatarLydia2017-04-15
走到第十集才看得出分手的端倪 給她40集就至少會演20集八樹
Liam avatarLiam2017-04-18
推cc大,8樹愛情鋪的太美好
Zanna avatarZanna2017-04-20
玉環一直被cue 還有熱便當大隊 常常誤以為是一個角色XD A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20
再不死就要派殺手了啦!
Jacob avatarJacob2017-04-21
才20集到現在還在玉環,編劇到底想怎樣
Edith avatarEdith2017-04-21
希望後面不會草草帶過QQ
Ida avatarIda2017-04-21
八樹演超久真的讓人煩躁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25
真的很煩八旭說什麼還情債,老婆才過世多久?藉口超爛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30
同意t大說的這個編劇給他再多集也會編到最後才在一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04
http://i.imgur.com/5KhngBd.jpg IU官咖回覆12集更有意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05
查了編劇過往作品,就是已經好好收線不期不待了為了演
員們的魅力還有時不時的小粉紅追下去
Delia avatarDelia2017-05-06
希望十四不要來搶樹了 四樹畫面都不夠用
Jacky avatarJacky2017-05-09
八樹還不結束讓我超煩躁
Erin avatarErin2017-05-10
11集編輯了 12集留了一些...所以看不到經典畫面嗎>_<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11
韓14實在太屁孩了,感覺就不要來插花了,喜歡中14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5-12
對呀希望14別再來插一腳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16
這什麼啊XD11集有意思12集更有意思 ..要不要說13集超
集有意思啊XDDDDDDDDDDD
Poppy avatarPoppy2017-05-19
如果11.12真的像iu說的一樣 我會期待iu粉絲繼續問耶
哪幾集有意思XD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23
八樹戀讓感情潔癖的人看得很痛苦,兩人間夾了個八夫人,
很受不了八樹在夫人面前眉來眼去的樣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26
一個念著姊姊對她多好,一個愛上別的女人卻在正室過世後
哭的這麼慘,都讓我覺得好假...
Megan avatarMegan2017-05-29
還有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點是樹也是被劈的那個..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29
該不會是又重剪所以好看的都跑去12集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7-05-30
IU好可愛 還會跟粉絲預告XDD
Olga avatarOlga2017-05-31
IU蠻可愛的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31
非常喜歡IU <3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31
如果不是準基,早棄劇
Hedy avatarHedy2017-06-02
哈哈..IU可愛~14集非常有意思...等等 XD
Puput avatarPuput2017-06-04
玉環居然也有專屬文,一定要推一下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6-05
或許對姐姐來說,不是樹也會是別的女人,所以死後希望是自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6-07
喜愛能信任的妹妹陪在丈夫旁邊,這麼想我對八樹就比較不介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1
但小樹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劈去昭哪裡,要劈不劈好啊雜
Jack avatarJack2017-06-15
主要還是8有喜歡樹..堂姊才讓8樹自己發展+書房推一把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19
既然自己要死了..就成全老公~加上樹又是她疼愛的妹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20
8樹粉紅都美好和諧...若是為了保護8跟他分手.跟昭一起.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20
玉環快吃便當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6-22
萬一這樣演....偶也不知道自己能接受否..應該可以拉(遮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23
感覺好看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6-23
好看阿~但更想看4樹啾啾~~~XDDDDD
姨母等到心很急癢癢
Yedda avatarYedda2017-06-25
IU也太辛苦了,每集都要說很有意思:D
Zanna avatarZanna2017-06-28
就愛看又愛吐槽...X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02
tsgd大..只要說有床戲喔..這樣才有意思...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7-07
玉環碎不碎不重要啊,解樹心的走向才是真的
Isla avatarIsla2017-07-11
不能暴雷 只好說很有意思XDD 但第八集真的蠻好看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7-15
就算樹愛上老四,心中總有個角落留給老八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7-16
"霸道總裁請虐我"(誤),偶爾演個虐女主角的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17
真的是玉環的步步驚心啊~XD
Lydia avatarLydia2017-07-21
很多人都在期待玉環的主戲~~~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24
今天的EP11片段預告出了
http://tvcast.naver.com/v/1137245
Gary avatarGary2017-07-24
退回玉環代表 樹的選擇 是很重要的象徵 大家都超關心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26
Gary avatarGary2017-07-28
請問哥不內疚強吻ost出了嗎?好好聽啊!看歌詞感覺是很
重要的一首歌,而且應該沒有rap!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8-02
XDDDDDDDDD 什麼是哥不內疚強吻...X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8-06
au大謝謝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08
哥不內疚強吻哈哈哈哈XDDDDDD
Kama avatarKama2017-08-09
SG Wannabe? 告白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11
已經不知道這部會如何收尾了 QQ
Zanna avatarZanna2017-08-16
我知道阿..最後就是413再一起...X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7-08-18
強吻那首還沒出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8-20
哥不內疚強吻OST...X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7-08-23
我也一直在等強吻ost出來耶
Ida avatarIda2017-08-27
剪刀手是八樹粉啦 感情戲真的超拖
Ida avatarIda2017-08-30
為什麼形容詞那麼長X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8-31
一直在期待強吻OST +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9-01
哥不內疚強吻OSTX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9-02
我也好認同準昭說他不內疚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9-04
哥不內疚強吻OSTX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9-07
8跟3射箭那段還以為就是在隱藏他爭王的野心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11
哥不內疚強吻XDDD
Ida avatarIda2017-09-15
哥不內疚強吻OST XDDDDDD笑翻!!!!!
Tracy avatarTracy2017-09-15
「哥不內疚強吻 」一句話笑翻眾人XDDD
Emma avatarEmma2017-09-16
根據第10集內容 樹選八的原因感覺是八不會改變初心 沒有
奪權的慾望 比較不會有生命危險
Harry avatarHarry2017-09-19
哪知之後八黑化 展示了與昭對抗的(嫉妒?) 野心 兩人就翻
船了 玉環必須死 這大概是接下來劇情的走向
John avatarJohn2017-09-23
哥不內疚強吻XDDDDD 步步的推文都好有梗
Mia avatarMia2017-09-24
哥不內疚強吻OST XDDDD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7-09-28
這首OST的名字就這樣被大家改名了XD 好記!!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30
http://i.imgur.com/6v2qsO0.jpg
在ig看到的圖 看不到粉紅的崩潰
Puput avatarPuput2017-09-30
真的真的..手很想~~~~~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0-05
真的超想看充滿粉紅的四樹啊啊 不過前提還是玉環必
死ww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10
ost的歌名好威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0-15
崩潰圖好好笑XDD
Adele avatarAdele2017-10-18
昭攬住樹的腰講-不會再強迫妳。(好想加句中版有的一句
話;「總是要妳心甘情願~~」。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0-20
圖好好笑XDDDD
Jake avatarJake2017-10-23
崩潰圖完全傳達了我的心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0-27
哥不內疚強吻ost是什麻啦XDDDDDD 一整個笑死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0-28
大家真的很會自創名詞X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0-30
哈哈哈 現在滿腦都是 ss大的圖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01
玉環已過胖真心快殺吧~~~
Andy avatarAndy2017-11-01
玉環:我明明一個便當也沒吃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02
玉環過胖XD
Donna avatarDonna2017-11-04
人家河那其實也很不錯說...吼!!編劇/剪接出來面對啦!!
Kelly avatarKelly2017-11-08
那張圖X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1-09
但我覺得中版若曦是對8切心耶,她想和8長相廝守,但8覺得
David avatarDavid2017-11-11
王位比若曦重要,不願意放棄。看破這點的若曦才分手的。
所以就這點來看,我比較喜歡韓版的8。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15
sofa89黑阿! 所以很好奇編劇要用什麼神轉折讓樹愛上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18
哥不內疚強吻ost XDDDD 霸氣總裁的專屬bgm~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1-21
其實韓版讓我覺得編劇想要維持男二是深情暖男,男一男二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2
不想寫黑,結果反而讓劇情很難順下去。
Necoo avatarNecoo2017-11-25
哥不內疚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27
準基就是不屑大眾喜歡的戀愛劇啊QQ我也想看他當總裁
爽爽有收視率,他就是熱愛武打跟有層次高難度的戲,
不過合不合大眾胃口就很難說了,我好想也看到準基可
以有一部國民戲喔收視率20趴以上的QA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30
推哥不內疚強吻OST X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03
準基真的很愛武打戲!!
Mia avatarMia2017-12-05
哥不內疚強吻OST XDD 步步的推文都好好笑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08
一枝梅是國民劇啊…當完兵的阿娘看記錄也有破20......是
近幾部劇情爛掉
Doris avatarDoris2017-12-11
期待哥不內疚強吻OST♥ 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7-12-12
推哥不內疚強吻OST
Sandy avatarSandy2017-12-14
doctor第七集棄+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16
但是王昭這個角色很立體很經典 很喜歡
Jacob avatarJacob2017-12-17
幾乎是為了這個角色看步步的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8
完全就是為了準基演技跟超立體王昭看步步
Eden avatarEden2017-12-22
八樹拖太久+1
Kama avatarKama2017-12-26
7樓c大好好笑,不過如果這樣就簡單多了,我只愛四
樹啊!八樹神馬的都是浮雲
Lily avatarLily2017-12-29
果然玉環第11集還沒說再見~~~12有沒有機會..再等一周吧
Belly avatarBelly2018-01-03
當完兵沒有每部劇情爛啦!兩週劇情好,但也不是大眾愛
的口味...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