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8樹這邊拖太久了
第10集..看到最後..
只有一個想法.....
阿是倒底要不要摔..
是要不要分手了沒阿...
◢▆▅▄▃ 崩╰(〒皿〒)╯潰 ▃▄▅▆◣
樹的玉環 (手環)
也太威能了.....
一直不死..折磨大家....
\("▔□▔)/
11集應該也無法看到玉環之死= =
只能期待下禮拜...
(真的滿心的煩躁感..)
中版40集印象15集分手
韓版20集...第11集還沒分手的話
真的太拖戲了--女主角與男2這邊的感情戲..
也難怪收視率...唉...
依以前我看韓劇的習慣..早就棄劇了....
朴信惠Doctor-也只看到第7集棄..+看最後結局..
真的都是為了迷人的昭...忍耐著看
李準基的戲是我第一次看
真的好會演~~~~
PS.那個反光板還打光板!!!!!.
讓我前半集都在出戲狀態....
(╯-_-)╯ ~╩╩
-------------------------------------
希望準基以後演個-霸道總裁現代篇
應該會很迷人~~
收視率已經不期待..放水流~
-------------------------------------
--
第10集..看到最後..
只有一個想法.....
阿是倒底要不要摔..
是要不要分手了沒阿...
◢▆▅▄▃ 崩╰(〒皿〒)╯潰 ▃▄▅▆◣
樹的玉環 (手環)
也太威能了.....
一直不死..折磨大家....
\("▔□▔)/
11集應該也無法看到玉環之死= =
只能期待下禮拜...
(真的滿心的煩躁感..)
中版40集印象15集分手
韓版20集...第11集還沒分手的話
真的太拖戲了--女主角與男2這邊的感情戲..
也難怪收視率...唉...
依以前我看韓劇的習慣..早就棄劇了....
朴信惠Doctor-也只看到第7集棄..+看最後結局..
真的都是為了迷人的昭...忍耐著看
李準基的戲是我第一次看
真的好會演~~~~
PS.那個反光板還打光板!!!!!.
讓我前半集都在出戲狀態....
(╯-_-)╯ ~╩╩
-------------------------------------
希望準基以後演個-霸道總裁現代篇
應該會很迷人~~
收視率已經不期待..放水流~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