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崩潰了快一週,該re的也re爛了,
我決定要來幫八跟樹寫一篇紀念文
陪同版上的大家一同告別八樹之戀(喂!不是還沒嗎)
因為中版跟韓版的步步我都是四樹支持者
所以韓版的八樹我看得很不耐啊,雖然我很喜歡姜河那
韓劇的強大魅力就是可以讓同一個演員在不同劇裡呈現完全不同樣貌
像是步步的八皇子跟未生的張白旗只是長得像而已吧!
雖然看得很不耐,但是我還是有仔細看,結果看到第九集
樹的os:我知道我們已經錯過了 的那一段
忽然很感傷,
因為八跟樹其實在這裡就已經就算是結束了啊
樹知道自己不可能出宮了,更不用說跟八在一起
蠻大的原因就是她被王昭要走了
(我覺得她這一段的內心沒有被表達出來很可惜)
要出宮不是之後降雨來個與天同慶就好
還要經過王昭的同意啊!(怎麼可能同意)
在這樣的條件下要出宮,就是...除非死
然後預告中的八居然要去跟皇帝說要娶樹?
真是自取滅亡啊(四樹崩潰粉表示欣慰不已)
我想樹為了保全衝動失去理智的八,一定會採取斷然措施,就是
登登登登~
砸~玉~環~~(讓他砸!讓他砸!)
雖然越想越開心,但是不是說要好好告別八樹嗎?
所以先結束腦粉自high文,以下開始寫一下我很愛八跟八樹的部分
最喜歡的是當初八王妃說的為了幫助折斷雙翼的落魄皇子
毅然決然地嫁給他,並且幫助他回到松岳,真的很讓我感動
折斷雙翼的落魄皇子,形容得描寫的真好啊
而跟中版因為愛不到若蘭,而有點像是移情愛上活潑的若曦不同
(如果若蘭忽然轉性可以接受八爺,說不定他就不愛若曦了)
韓版的八,是真的喜歡樹,真心的,完全的。
整個家族重擔都壓在他身上,還為了保護母親妹妹而殺人
接受沒有感情的家族婚姻
活潑自由的樹,真的是他很被壓抑世界中的一道光芒啊
可以相知相戀是多麽的難得,很喜歡他每次被樹逗笑的那些片段
ep9裡,八知道樹不太可能出宮了,
卻還說著下次再一起去走那段路吧
可能他是想安慰樹,而樹也想安慰他,所以答應了
真是兩個溫吞,為彼此著想的傢伙啊!
如果,沒有王昭,到目前為止八樹的這段愛情是很好看,
很感人的,很單純,很兩小無猜,很甜,
沒有什麼血啊宮鬥啊的考驗
也許從此就一起過著與世無爭的平靜日子
我也很懶,所以我很能同理八之前問妍華
就不能清靜過日子嗎的心情
最後,總之下週再不演四樹,我就要枯萎了orz
再見了八樹,再見了((明明就還沒演到XD
--
我決定要來幫八跟樹寫一篇紀念文
陪同版上的大家一同告別八樹之戀(喂!不是還沒嗎)
因為中版跟韓版的步步我都是四樹支持者
所以韓版的八樹我看得很不耐啊,雖然我很喜歡姜河那
韓劇的強大魅力就是可以讓同一個演員在不同劇裡呈現完全不同樣貌
像是步步的八皇子跟未生的張白旗只是長得像而已吧!
雖然看得很不耐,但是我還是有仔細看,結果看到第九集
樹的os:我知道我們已經錯過了 的那一段
忽然很感傷,
因為八跟樹其實在這裡就已經就算是結束了啊
樹知道自己不可能出宮了,更不用說跟八在一起
蠻大的原因就是她被王昭要走了
(我覺得她這一段的內心沒有被表達出來很可惜)
要出宮不是之後降雨來個與天同慶就好
還要經過王昭的同意啊!(怎麼可能同意)
在這樣的條件下要出宮,就是...除非死
然後預告中的八居然要去跟皇帝說要娶樹?
真是自取滅亡啊(四樹崩潰粉表示欣慰不已)
我想樹為了保全衝動失去理智的八,一定會採取斷然措施,就是
登登登登~
砸~玉~環~~(讓他砸!讓他砸!)
雖然越想越開心,但是不是說要好好告別八樹嗎?
所以先結束腦粉自high文,以下開始寫一下我很愛八跟八樹的部分
最喜歡的是當初八王妃說的為了幫助折斷雙翼的落魄皇子
毅然決然地嫁給他,並且幫助他回到松岳,真的很讓我感動
折斷雙翼的落魄皇子,形容得描寫的真好啊
而跟中版因為愛不到若蘭,而有點像是移情愛上活潑的若曦不同
(如果若蘭忽然轉性可以接受八爺,說不定他就不愛若曦了)
韓版的八,是真的喜歡樹,真心的,完全的。
整個家族重擔都壓在他身上,還為了保護母親妹妹而殺人
接受沒有感情的家族婚姻
活潑自由的樹,真的是他很被壓抑世界中的一道光芒啊
可以相知相戀是多麽的難得,很喜歡他每次被樹逗笑的那些片段
ep9裡,八知道樹不太可能出宮了,
卻還說著下次再一起去走那段路吧
可能他是想安慰樹,而樹也想安慰他,所以答應了
真是兩個溫吞,為彼此著想的傢伙啊!
如果,沒有王昭,到目前為止八樹的這段愛情是很好看,
很感人的,很單純,很兩小無猜,很甜,
沒有什麼血啊宮鬥啊的考驗
也許從此就一起過著與世無爭的平靜日子
我也很懶,所以我很能同理八之前問妍華
就不能清靜過日子嗎的心情
最後,總之下週再不演四樹,我就要枯萎了orz
再見了八樹,再見了((明明就還沒演到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