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應該沒有發錯文了吧吧吧吧吧吧-------------
以下有雷 請小心
剛看完第十集
我喜歡這種心痛的感覺啊啊啊啊
我是邊哭邊看啊~(抱歉姐淚腺發達)
邪佞帝王你好帥啊!!!!!
果然今天你跟母后的Love line又深深震撼了我
為什麼你那愛讓人看她洗澡的母后都沒感受到你的邪佞魅力呢????
你對母后含情脈脈的眼神以及對女主的關愛讓我傷心
為什麼母后要選眼線男不選你咧?
明明你沒畫眼線都比眼線男還讚還有氣勢啊!!!
螢幕前的我都熱烈感受到帝王你的悲壯與痛心了啊!!!!!
怎麼母后就是感受不到啊
母后不只眼睛業障重內心也業障重啊!!!
姐好痛心啊!!!
母后真想讓我大大喊:傻~~~~~~~~~~~~~~~眼
姐一邊享受這種痛心的感覺
一邊浮上來在韓劇版寫下我第二個po文
你最後帶血的痛心苦笑深深震撼了我
帝王~~~快把這些渣渣們砍了吧拜託~~~~~~~~~~
草民好期待您成魔的那天啊~~~
結果我應該也沒爆什麼雷吧
好吧我應該沒違反版規吧(誤觸板規拜託跟我說 我現在好激動)
我要去看第二遍了
帝王殿下等我~~~~~~~~~~~~~
--
Sent from my Windows
--
以下有雷 請小心
剛看完第十集
我喜歡這種心痛的感覺啊啊啊啊
我是邊哭邊看啊~(抱歉姐淚腺發達)
邪佞帝王你好帥啊!!!!!
果然今天你跟母后的Love line又深深震撼了我
為什麼你那愛讓人看她洗澡的母后都沒感受到你的邪佞魅力呢????
你對母后含情脈脈的眼神以及對女主的關愛讓我傷心
為什麼母后要選眼線男不選你咧?
明明你沒畫眼線都比眼線男還讚還有氣勢啊!!!
螢幕前的我都熱烈感受到帝王你的悲壯與痛心了啊!!!!!
怎麼母后就是感受不到啊
母后不只眼睛業障重內心也業障重啊!!!
姐好痛心啊!!!
母后真想讓我大大喊:傻~~~~~~~~~~~~~~~眼
姐一邊享受這種痛心的感覺
一邊浮上來在韓劇版寫下我第二個po文
你最後帶血的痛心苦笑深深震撼了我
帝王~~~快把這些渣渣們砍了吧拜託~~~~~~~~~~
草民好期待您成魔的那天啊~~~
結果我應該也沒爆什麼雷吧
好吧我應該沒違反版規吧(誤觸板規拜託跟我說 我現在好激動)
我要去看第二遍了
帝王殿下等我~~~~~~~~~~~~~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