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殘酷的愛」
看到詠琳因為城堡幼稚園失火 大受打擊
哭倒在慶彪懷裡 之後兩人還發生關係
我實在不能理解耶. . . . .
詠琳不是很恨慶彪嗎?
還是 其實詠琳內心深處仍愛著慶彪?
不然為什麼會和慶彪有親密行為呢?
如果說只是因為深受打擊時 看到舊情人 所以情不自禁
會不會太牽強了一點啊?
慶彪對詠琳也是 我以為他應該是一種又怕又愧的心情
結果也是仍有愛意的嗎?
不懂....可能是我太幼稚了....真的不懂....
--
看到詠琳因為城堡幼稚園失火 大受打擊
哭倒在慶彪懷裡 之後兩人還發生關係
我實在不能理解耶. . . . .
詠琳不是很恨慶彪嗎?
還是 其實詠琳內心深處仍愛著慶彪?
不然為什麼會和慶彪有親密行為呢?
如果說只是因為深受打擊時 看到舊情人 所以情不自禁
會不會太牽強了一點啊?
慶彪對詠琳也是 我以為他應該是一種又怕又愧的心情
結果也是仍有愛意的嗎?
不懂....可能是我太幼稚了....真的不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