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愛~詠琳的心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殘酷的愛」

看到詠琳因為城堡幼稚園失火 大受打擊

哭倒在慶彪懷裡 之後兩人還發生關係

我實在不能理解耶. . . . .

詠琳不是很恨慶彪嗎?

還是 其實詠琳內心深處仍愛著慶彪?

不然為什麼會和慶彪有親密行為呢?

如果說只是因為深受打擊時 看到舊情人 所以情不自禁

會不會太牽強了一點啊?

慶彪對詠琳也是 我以為他應該是一種又怕又愧的心情

結果也是仍有愛意的嗎?

不懂....可能是我太幼稚了....真的不懂....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24
這部戲充滿了不合理 (煙)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5
我看到最後想摔桌子....
Kama avatarKama2010-11-27
有恨才有愛吧~當初也不大理解=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02
這部戲很多地方都很莫名~像前面劇情是誰綁架慶彪?
Agnes avatarAgnes2010-12-02
看預告覺得是很精彩的復仇劇結果看完只想砸電視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3
詠琳應該是雙重性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