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扯鈴還扯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本來決定不看了,不過9點多又手癢跑去開電視
剛好從文龍被偵訊那邊開始看
真的很扯,不是有監視器嗎??
而且最好是殺了人不趕快跑,還在原地那邊等著被抓喔???
果然都被大家猜到,議長說是你(台)
結果計灰自己接下去說是李文龍吼 ˋˊ


艷紅為什麼都不懷疑帳冊是被計灰拿走?
還跑去問他議長的死是不是跟他有關
誰殺了人會承認? (對阿,人是我殺的)


今天以前是真的很討厭U密
不過今天這集卻覺得她很可憐
我還以為她會跟計灰一起遭到報應,這樣會比較爽
連靜雯臉書有一張再監獄裡的照片
有可能她把計灰的事通通說出來,然後自己也有事??




看預告,該不會真的有跑路梗哦 囧
這梗很爛欸




000還我MVP全哥來辣 > <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13
有種收留逃的那個阿婆又要出場的感覺了=__=
逃亡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15
快了,方文琳有說她和全哥快出來了
Eden avatarEden2010-02-19
還我全哥MVP來救龍慧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23
垃圾輝已經把監視器畫面光碟拿走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26
受夠了 全哥可以回來開外掛了吧 = =+
Zora avatarZora2010-03-03
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03
誰叫你手癢開電視的,像我都只看推文,電視轉大愛修身
養性,不然早氣到腦中風了。=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04
因為你太晚開電視..監視器光碟已經被拿走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07
讓全哥回來吧~過年期間我希望看到全哥開外掛XD會開心會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