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良知的主角? (含紙牌屋S1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紙牌屋中,男主角殺了S1中最有良心的角色Russo,還布置成自殺現場

我真是驚嚇得無以復加

記憶中即使是殺人的「主角」,像是dexter、老白…殺的也都是罪犯

很少有像frank這種的…

想請問還有美劇的主角會濫殺無辜的嗎?

我有想到Hannibal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12
Frank根本主角兼大魔王
Isla avatarIsla2015-07-12
Hannible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16
這就是為何我看不下這部戲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18
Frank在紙牌屋殺人根本沒道理, 只是為了戲劇張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22
我也有點因此看不下去紙牌屋..還是不習慣主角是真的壞人啊
Yuri avatarYuri2015-07-25
Fargo第一季應該算吧!很好看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28
主角是壞的就看不下去,是有多正義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29
每次看親自動手都覺得很扯...不過他也幾乎不信別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31
s1還好,後面女記者Zoe的死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04
這部很緊湊 不過你得原諒主角開外掛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08
外掛到第三季就停了,所以請慢慢欣賞,這才是人性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11
主角快自爆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14
講殺人沒道理的真的有看第一季?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18
就是看完第一季 才覺得殺人沒道理
Hardy avatarHardy2015-08-21
像Frank心思縝密工於心計的人, 怎麼會沒有備用計畫來制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25
殺人這麼麻煩, 又容易被查出來出包的事情, 竟無腦就做
Hardy avatarHardy2015-08-28
應該要有更高明能讓人印象深刻的手段, 來處理R會比較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29
紙牌屋海報不就透漏了 Frank滿手鮮血呀
Leila avatarLeila2015-08-31
同意Ri Frank在紙牌屋殺人根本沒道理, 只是為了戲劇張力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03
s3他真的把普丁推下樓我也不意外
Enid avatarEnid2015-09-06
布丁可是柔道黑帶,木下真動手死的會是他吧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07
木下會用深情之吻感動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9-08
這就是我看完第一季就不想看的原因 現實生活已經夠糟
Hedda avatarHedda2015-09-12
把Zoe幹掉還蠻高竿的阿
Noah avatarNoah2015-09-12
dexter
John avatarJohn2015-09-14
哇哈哈
Zanna avatarZanna2015-09-19
我覺得這種反社會人格的影集才有意思啊
Irma avatarIrma2015-09-19
Frank兩次動手都讓人看了吃驚,對他又愛又恨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9-22
不過他真的不用自己出手,大概為了戲劇效果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26
Nurse jackie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30
自己出手是戲劇張力+1,不然運籌帷幄又有媲美職業殺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04
的暗殺功力,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15-10-07
劇本夠強
Liam avatarLiam2015-10-08
確實是為了製造高潮硬塞的橋段啊
Lucy avatarLucy2015-10-13
SOPRANOS HBO史上收視率最高影集(好像已被冰與火超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16
超越很久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0-18
為什麼要殺死Peter啊?Peter活著就只是繼續墮落吧
還會對Frank不利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22
超愛看這種戲 殺人不自己動手才更危險
Adele avatarAdele2015-10-27
更危險嗎...我不太相信現實中每一個魔頭都是自己出馬殺
Annie avatarAnnie2015-10-28
想要殺的人,政治圈的魔頭級人物更是不可能...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0-29
不是有個八卦整天被酸的人 殺人都是親自殺的嗎??
Jacky avatarJacky2015-11-01
house M.D. 算是無良最又賤的主角吧?雖然後面幾季就...
錯字「嘴」又賤
Hedy avatarHedy2015-11-02
如果每劇都是歡樂的童話世界 這世界才真的沒救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11-05
其實House很有良 無良的話他就不會去救那些人了
Mia avatarMia2015-11-08
之後當總統就享有刑事豁免了吧
Jake avatarJake2015-11-13
有點傻眼 這邊再討論s1 結果一堆人報後面的雷
我還不知道女記者之後會死掉 可以不要這樣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11-14
被雷到+1.
Yedda avatarYedda2015-11-16
幹我也被雷到 原po可以修推文嗎
Olive avatarOlive2015-11-18
被推文雷到真的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