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焦點團體座談會徵人 車馬費1000元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民視焦點團體座談會

2011/12/08(四) 1700-1900 ,現場備有精緻茶點
兩小時 1000
請攜帶身分証影本,當場簽勞報單現領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
二小時團體座談
歡迎15~24歲年輕觀眾一起來吃點心聊聊民視戲劇節目<廉政英雄>
來信請寄 [email protected] (請用email報名)
報名者如有問題發問 一定會回信
來信報名 請務必在 標題請寫下你的大名
如:民視焦點團體座談會-李美芳 (請不要照抄,寫自己的)

姓名:
年次:
連絡電話:(如果你有兩支以上手機號碼,可以都留,這樣方便可以找到你)
婚姻狀況:
職業:

如有問題請聯絡座談負責人 陳先生 02-2570-2570 #8798
報名一律 信件報名
來信請寄 [email protected] (請用email報名)
需求人數:10-12人,將以電話通知報名者。
本職缺開放應徵至2011年12月2日

此為代PO,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電話或上述信箱,謝謝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1-11-20
年輕族群要看有劇本有深度,劇情要合理,口白要豐富
Cara avatarCara2011-11-20
建議在每個單元後來段獨白os,最佳角色是劉香慈,看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1-22
兩造做個短評,就像盛竹如的角色
Jake avatarJake2011-11-25
不懂 因為24歲以上的觀眾 都能會覺這部戲令人失望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27
記得才第一集 就是兩位檢察官當場對飆仔嫌疑人恐嚇
Enid avatarEnid2011-11-29
不配合偵訊 "要耗多久就有多久" XDDD 編劇基本常識
都欠缺 台灣好像已經是法治國家了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1-30
沒看第二單元 但看第一單元很失望 像在看特攝劇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30
很希望樓上板友若有空報名參加
Tom avatarTom2011-12-02
我參加過這種座談會 去的人都是去賺車馬費的
Cara avatarCara2011-12-04
很多是找不到人 去幫忙撐場面兼賺外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06
很希望樓上板友若有空報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