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重播台!?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前幾天就想要來板上貼文章囉!只是一直拖延,剛好其它論壇也有人提出類似問題,

所以就一起貼上來, 個人覺得從中秋節後,民視無線台快要變成民視重播台囉!

看看其它台,除了華視因為虧損多年,所以在某些期間有以重播節目為主,

不然其它幾台無線台都還不致於在晚上黃金時段重播比例那麼高,(這裡指的黃金時段

是晚上1800~2400),在中秋節後,週一至週四的晚上這6小時的民視無線台,

就幾乎是3小時是重播節目為主,

1800~1900 重播意難忘

2215~2315 重播新兵日記(暫忽視十點後的15分鐘,那是民視為八點廣多廣告而搞的)

2315~2400 重播當日的八點檔

在晚上還沒有播新兵日記前,民視晚上就有1/3的重播比例囉,現在更躍進成1/2,

真不知道是換民視開始虧損,還是電視台快要倒閉了,還是要降格成衛星電視台囉XDDD

民視雖然最近八點檔落居第二名,但應該還是台灣無線台最賺錢的,

真不知道戲劇節目熬戲搞拖棚,綜藝節目玩老梗的民視,

還能騙老人的收視率多久呢? 若那天另一無線台也走閩南語路線,民視還能獨大多久呢?

(若本篇文章口氣較衝還請見諒)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1-09-14
昨天贏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17
不過希望民視可以多一點自製劇。半小時也沒關係。
在臺劇版看到三立都有週日八點檔了...民視還是這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9-21
超誇張的新兵才沒多久就拿來重播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25
這樣感覺起來三立台灣台還比較用心 至少有一個戲說
台灣 民是真該開一個類似的戲劇節目訓練新演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9-26
沒有開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9-28
戲劇以前有7點半檔 現在都沒有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9-30
建議縮短八點檔時數,開個九點半檔或10點檔
Jacky avatarJacky2011-10-04
像以前家有日本妻那種輕鬆喜劇就不錯看~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09
一直覺得新兵那種需要體力勝過演技...沒什麼幫助。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0-12
重播就算了 還大打廣告 好像是很有誠意的樣子 去...
David avatarDavid2011-10-13
縮短八點是關鍵阿 八點檔(2.25hr)播三次剩下還能播啥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15
這樣兩三年了 省錢
Sarah avatarSarah2011-10-16
重播意難忘收視率說不定比父子首播高 何樂不為
Zora avatarZora2011-10-18
王為阿王為 每況愈下 父子比娘家難看太多了 快砍掉吧
Necoo avatarNecoo2011-10-22
父子比愛前期還難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0-25
乾脆翻拍娘家好了,換高宇蓁演麗蕓,方馨演三八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26
柯演建弘,王燦(或一哥)演建明,雖然王燦不像大哥
Irma avatarIrma2011-10-30
沒誠意 要重播也重播舊一點的.....orz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02
父子明明就超難看 愛還比較好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04
我最喜歡謝明明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11-08
一樓說昨天贏是父與子贏家和嗎?
Necoo avatarNecoo2011-11-12
對,4.10VS3.86
John avatarJohn2011-11-14
以為重播可以救火收視率?! 業務部也可以都辭退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11-18
這麼廢的決策 簡直是敵台的間諜
想以新兵1的收視率 救父子 不如把劇情寫好 演員找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19
或許當初 這方法有用 但暑假過了 主力市場都開學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11-21
完全浪費一條帶狀的時段 還不出開一個帶狀10點檔戲劇
Jacky avatarJacky2011-11-23
4.10?3.86? 現在三民兩台的收視可憐成這樣喔
Hazel avatarHazel2011-11-27
看來觀眾被制約久也是會反抗的 繼續鬼打牆幾百集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1-29
大家應該很清楚民視是怎麼樣的電視台,該台老早就一
Emily avatarEmily2011-11-30
直說不播中劇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04
一直覺得民視很小氣…感覺八點賺很大,但是都看不到
Una avatarUna2011-12-08
再繼續投資在戲劇上,就一直吃老本的感覺…
Emily avatarEmily2011-12-09
大概把錢拿去買八大的三檔偶像劇了 所以沒啥錢了.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09
I大說的不無可能 這幾部八大的戲都備受矚目
接下來期待華麗的挑戰 有大發必看
Carol avatarCarol2011-12-12
我可能不會愛你 也超期待的~
Ula avatarUla2011-12-15
個人很少看三立 但民視本土劇有時又太老梗
Mary avatarMary2011-12-17
真希望本土劇集數能縮短 題材能新穎
Oscar avatarOscar2011-12-20
藍色水玲瓏復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21
其實去年最賺錢的是台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3
去年的TVBS才是最賺的 雜誌寫12~13億新台幣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24
TVB的官方資料是2.3億港幣
Kelly avatarKelly2011-12-25
因為發文說的是無線電視台 不是有線電視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2-28
其實台視也是靠三立的超偶和偶像劇才會賺錢 不然台視
的收視率 能賺的了錢才有鬼....XDD
Lydia avatarLydia2012-01-01
台劇去年賺輸民視啊 新聞有寫 民視6億 台視3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1-02
TVBS我不知道 不過他為何能賺那麼多啊 ZIQQ這麼多人
愛看喔? 不就個食尚玩家比較紅而已?
Hardy avatarHardy2012-01-03
ZIQQ收視低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1-04
業配新聞也能賺錢 像被停掉的年代某台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09
晨神以後不演戲真是台劇迷的損失 但這生態太差了
劇本也有時候不一定很好 有時候還得看導演是誰
Ivy avatarIvy2012-01-10
演技好+身體不好 也是該往電影去發展 至少劇本好一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1
真受不了新兵幹麻那麼快就重播!!七點半的新兵進行
Enid avatarEnid2012-01-12
曲可以撤掉換成以前半小時戲劇嗎?新兵都變老兵了啦
Edith avatarEdith2012-01-14
演技好+身體不好 也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