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氣.NOBODY呢 - 三立Regina · 2010-02-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氣.NOBODY呢 從十點等到現在.. 怎麼都沒有啊 在哪之後呢 -- 三立All CommentsLinda2010-02-15一開始不到半小時就播了Elvira2010-02-19nobody在很前面就已經播囉 差不多八點吧Andy2010-02-22Nobody很前面...好像第二段還第三段就撥了Michael2010-02-26一開始就播出啦 等12點半重播吧Olive2010-02-27一開始就播了耶XD不然等等12點半再看好了 別生氣了XDQuintina2010-02-28XDDDDDDDDDDDDDDDDDDDDDSusan2010-03-01我剛剛跑去洗澡...文龍歌已經唱完了Q_QCarol2010-03-01我錯過兩次了~請問還有重播嗎OrzAnonymous2010-03-05早上11點是最後一次重播唷Michael2010-03-08謝樓上@@Olive2010-03-10請問會有檔案嗎.....我沒看到文龍ˊˋGenevieve2010-03-14跳的最好的是春燕 (律動感最好果然有練過)Caroline2010-03-16棒打薄情郎那段真是笑死我了XDRelated Posts除夕特別節目 龍爭虎鬥迎新年還我富貴全哥和阿炮鍾哥與文龍秀卿的孩子阿炮領便當之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