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NOBODY呢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氣.NOBODY呢

從十點等到現在..

怎麼都沒有啊

在哪之後呢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0-02-15
一開始不到半小時就播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19
nobody在很前面就已經播囉 差不多八點吧
Andy avatarAndy2010-02-22
Nobody很前面...好像第二段還第三段就
撥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26
一開始就播出啦 等12點半重播吧
Olive avatarOlive2010-02-27
一開始就播了耶XD
不然等等12點半再看好了 別生氣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8
XDDDDDDDDDDDDD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1
我剛剛跑去洗澡...文龍歌已經唱完了Q_Q
Carol avatarCarol2010-03-01
我錯過兩次了~請問還有重播嗎Orz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5
早上11點是最後一次重播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08
謝樓上@@
Olive avatarOlive2010-03-10
請問會有檔案嗎.....我沒看到文龍ˊ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14
跳的最好的是春燕 (律動感最好果然有練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16
棒打薄情郎那段真是笑死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