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世朋失業沒戲拍吃老本 喜帖炸舊愛方馨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2011年 11月26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4317/IssueID/20111126

沈世朋將在12月19日擺酒請客,他透露獲中國老婆李新首肯,會送喜帖給舊愛方馨,不
過他並非一視同仁,不歡而散的章家瑄和中國女星齊千郡就被排除在外,他雖然覓得真
命天女,可是工作不順,目前沒工作靠吃老本籌備婚禮。

沈世朋和中國籍的李新相差16歲,才見面5次就認定對方,今年1月24日登記結婚,李新
也離鄉背井,搬到台灣適應新生活。她住滿4個月後,終於領到健保卡,但身分證還得
等到滿6年才行,而熬了10個多月,終於要在下個月舉辦婚宴。

陪老婆青島省親 下月19日擺婚宴
38歲的沈世朋娶妻後事業卻陷瓶頸,今年只接了民視《父與子》,但演了20集就被寫出
場,目前沒戲拍,呈現吃老本狀態。沈世朋也不清楚為什麼,但他想得開:「反正我剛
好可以好好籌備婚禮。」還因為老婆想家人,日前陪著她回青島老家見最疼她的外公和
外婆。

12月19日婚禮當天是星期一,很多親友無法到場,加上女方親友只有雙親出席,所以預
定只擺30桌左右。

沈世朋說,因為經過大師指點,所有好日子都對他和老婆不利,才會選星期一,他現在
最煩惱的,是手機之前掉到馬桶裡受損,通訊錄又沒備份,現在為了發喜帖大傷腦筋。
但有個人他一定通知得到,就是前女友方馨,兩人雖然分手,卻維持良好關係,之前還
合演電視劇《娘家》,李新也大方說「沒關係」,所以喜帖會炸給方馨,但不是舊愛都
炸,像是不歡而散的章家瑄和齊千郡就是拒絕往來戶。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1-11-30
演了20集就被寫出場 <= 不是演長子?這也太離譜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03
演了20集就被寫出場XDDDDDDDDD 若水不也掰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12-06
若水不是還會三不五時挺個大肚子以大嫂姿態回去李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08
演員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寫出場...可憐的大哥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11
他得罪誰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14
沒得罪誰吧 就是演技差 演的線又難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2-14
劇情也沒交代大哥去哪?不過他在夜市演蠻久的 有賺吧!
Jacob avatarJacob2011-12-15
不止20集吧 況且明水線難看也不能全怪他 編劇踹共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17
大哥去大陸了 讓他鬼隱就算了 還我們若水就好(誤)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20
可是因演技差被寫出場的話 父子某些演員也不該留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21
明水難看一部份原因就是因為他演技差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25
但明水線鋪得很差 換個人演 演員還是可能被寫出場XD
Sarah avatarSarah2011-12-28
大哥戲份在四兄弟最少實在說不過去 他是原定接班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2-29
當初明明一堆鄉民狂靠北大哥 現在卻又說他可憐
Jake avatarJake2011-12-31
每條線鋪陳都很差,而且每條都老梗XD這樣的話每個都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05
該OUT!這梗換識賢或王燦我就覺得可以吞XDD
Ivy avatarIvy2012-01-06
演技差扛要角才真的更說不過去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07
那麼多條線 現在偏偏選了最爛的腦殘+豆漿線當主打
Tom avatarTom2012-01-07
演技差 抗要角 大風哥表示:不是人人都是天公囝
Emma avatarEmma2012-01-10
沈不錯帥 可是會不會就是差了一種叫做個人魅力的東西
Mason avatarMason2012-01-12
大風哥演技不算好 但觀眾說不定寧願看他不想看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15
觀眾緣吧 這種沒辦法量化 所以大虱哥是天公子無誤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18
上一檔一哥都能變人形立牌了,沈算什麼X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21
還我若水就好+1(完全無誤)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26
反正就說 大哥車禍便當 醫生王燦承諾要照顧若水
然後剛好王燦跟 柯俊雄又是師徒關係 就很可以拖
Noah avatarNoah2012-01-28
柯一看就是王不挑+公主病的生父(只有豬血湯等級夠配)
所以 這樣也可以演王燦這條線 又能讓若水有戲份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30
若水可以讓仲明家暴打成流胎後反攻回李家上演復仇記
Yuri avatarYuri2012-01-31
不過要是這樣 就連續剋兩部戲 又兩部都配醫生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05
柯俊雄的型 要演醫學院教授+黑道大亨也是可以
阿龐演技雖然好卻不夠咖數 所以王燦最適合
Kumar avatarKumar2012-02-08
(不想看大風哥謝謝 八流演技已經有佔位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11
tlpil:新聞有報柯是反派角色進場的
Emma avatarEmma2012-02-12
反正當初大哥本來就是設定接班人 找沈演技撐不起來
我主要是私心想看王燦 演技又好 人又帥 整個大愛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14
要不然王燦可以演律師阿 若明在大陸事業的法律顧問
Agnes avatarAgnes2012-02-19
他的外型很適合演師字輩的 在不就是會計師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2-23
王燦要演反派才有看頭 但這一來尺度問題又讓ncc關切
Puput avatarPuput2012-02-26
王燦過去的戲路來說 很少看他演企業家 不然他也可以
演像是黃膺勳在愛的角色 就是道貌岸然的斯文敗類
斯文敗類的經典 怎麼算都是王勝志 可惜李李仁不演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27
大風哥應該不久就會回來了 除非有新檔接戲的消息出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01
t大不是最愛若水?找大風哥配戲份就會狂加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03
正好 等大風哥回歸 就可以不看 豆漿演技已經夠差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5
近來 他都演反派 更顯得演技之恐怖
若水要是配大風哥 不就跟隔壁台CEO一樣 只有一半能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9
斯文敗類我最愛看黃膺勛演,可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11
黃演的敗類演到後來都讓人感覺很心酸想同情他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4
廉政已經破三了 換誰當男一也差不到那去 就回來就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15
民視還是讓父子下檔吧,接檔新戲再找大風哥扛,然後
Elma avatarElma2012-03-16
與子好了 廉政順勢改為以警察為主的故事也不錯啊!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16
我就可以和民視說拜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9
P大 我要跟你握手 大風哥快點回父子 我就可以不看了
目前還是對仲華有期待 編劇加油阿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3
我比較怨念的是傅子純,本來這檔有機會發揮的,可惜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5
也是只有一半能看XD 還是找高宇蓁來配他把,姐弟戀OK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9
希望仲華可以配曾安琪 雖然她演技也不怎麼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30
t大握手~很討厭一部戲只把重點放一個人身上,尤其是
是大家苦苦等待的大結局!觀眾要的是溫馨戲碼好嗎!
Hedy avatarHedy2012-03-31
高配傅不錯+1 她跨度很大 老的年輕的都可以搭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2
我只是受夠每部戲都有大風哥 就算是燕窩每天吃也會膩
而且廉政有大風哥這個票房保證在 收視率不是應該很好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3
其實最期待的是柯方王高同一條線,不一定要配對。能
有精彩對手戲就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06
我自己很希望方馨下次可以配傅或陳宇風 都滿搭的
Ina avatarIna2012-04-10
我不希望仲華配曾@@還是找個演技好點的吧= =不要捆綁
Leila avatarLeila2012-04-12
問題是 唯一稍微好一點的 楚宣已經配大哥了
再說她演技也不穩 王瞳演技也不穩 角色也不討喜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2
下次會想看方馨配王燦或陳宇風,傅不錯但是我怕到時
有人要嫌方馨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6
演過民視的年輕一姐 算來算去只剩下林韋君比較有可能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16
根本找不到人夠格配陳宇風的咖數 他好歹也是金鐘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0
我不想看林@@ 現在能挑大樑的女旦真的寥寥無幾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4
侯怡君 江祖平 高宇蓁都能配,但是和高不可能
^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28
結婚的結婚 不演的不演 轉台的轉台 花旦剩超少的
高不可能+1 除非配祖平哥 但是感覺她比較喜歡演廉政
Ula avatarUla2012-04-29
祖平是外型最搭的 其他的班底 岳虹轉台 德馨太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02
別說民視 三立花旦也剩超少了 周一姐都跑去演電影了
Emma avatarEmma2012-05-06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一般都會覺得不演on檔比較好吧
德馨其實看著不會很老,只是整過頭看著很奇怪而已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09
周好像是比較挑劇本+身體不好吧 之前好像太累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0
周幼婷嗎?我不喜歡誒XD 總之我喜歡的都是結婚不然就
是不演on檔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10
年紀到了 總有家庭要顧 身體也不太能負擔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13
像隔壁 我也很想看陳仙梅 好久都沒有演ON檔了
牽手這次有很久沒有演八點檔的簡沛恩 應該會有吸引力
Susan avatarSusan2012-05-16
民視有演技的花旦在年輕的時候不捧,等到現在都有
年紀或不演了,找不到人才想到要培養新人,但是就像
Ivy avatarIvy2012-05-20
之前有版友說的,根本就是揠苗助長~
我也喜歡仙梅,還有燕子,可惜都不演~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1
其實線上這些一姐級數咖的花旦 大概都是30-40之間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6
不演我想是因為他們知道這生態的問題所在
要不是像方馨 丁國琳這些有經濟壓力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31
民視目前演技比較出眾能扛要角的最年輕的好像是高江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1
但是他們也不算小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6-02
真正的好演員更懂得愛惜羽毛 把最美的就停留在那一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02
方馨大概也演不久的樣子
Hedda avatarHedda2012-06-05
這部戲演滿久的 說不定要是有祖平 方就會消失去結婚
Jake avatarJake2012-06-06
男旦年齡問題倒沒那麼嚴重,但也不要把焦點全放一個
Emma avatarEmma2012-06-09
人身上,好像沒有他會垮臺似的。眼光還是放長遠點~
Gary avatarGary2012-06-13
感覺仲慧中途退出的幾率很高T^T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6
我覺得男旦年齡都偏老耶 年輕的目前火候都不夠
Kumar avatarKumar2012-06-16
開始擔心未來的年輕男角都由歐吉桑擔綱
Irma avatarIrma2012-06-19
我是覺得雖然男旦年齡大但是外表看起來沒實際的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21
但其實目前男女旦能接班的都沒什麼人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4
大風哥要回來 我應該也會棄守了XD
Noah avatarNoah2012-06-28
方馨跟民視的合約快到期了 只要沒續約大概就out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07-01
不過年輕的還是得練 不然擔綱的主角會越來越老
Liam avatarLiam2012-07-02
讓大風哥接新檔吧,不要來父子XD 成全我看民視的最後
一部戲吧XDD
Jake avatarJake2012-07-05
本來以為傅有機會練起來 結果..
Mia avatarMia2012-07-08
但目前民視只看到大風哥而已 科科~ 演人氣沒演技 有
演技的不捧人氣就不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12
D大,我本來也很期待傅子純 哭哭~ 快讓高宇蓁來配他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14
這次好像也不算把陳捧起來 畢竟戲的收視不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8
T^T 父子還是快下檔吧~
陳只算有發揮到不算捧,民視這次要捧的是葉。感覺柯
Ida avatarIda2012-07-22
就是演他父親,看來戲份會不少~
乾脆下一檔讓她和大風哥挑大樑好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07-23
葉已經捧多久了還是起不來啊 不如捧楚/王/她妹
不過話說回來 葉是鳳凰的人 另外三個都不是(煙)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4
葉和大虱哥挑大樑??!! oh my god~~(抱頭)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6
目前最殺的高宇蓁,年輕一點時民視不捧..現在不小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7-28
反正下一檔我是不會看了~應該不會有我期待的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01
D大,他們4個不是都是星之國際的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8-03
p大 我寫之前也有遲疑一下 可是民視捧葉捧得過頭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06
推peach68大下一檔讓李政穎和葉家妤挑大樑 收視一定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7
之前看到有人要簽名照 她要對方寄去鳳凰索取 所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1
銳不可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16
可能葉在民視很多年比較忠心吧~
Ida avatarIda2012-08-17
總之對民視很失望~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2
p大 蕾蕾似乎真的會配仲華耶
Jacky avatarJacky2012-08-25
Hardy avatarHardy2012-08-28
所以真姐妹/假姐妹/假兄弟 要大亂鬥了嗎 不錯喔
Cara avatarCara2012-08-30
>/////< 民視還算有點人性!!!真怕假睫毛來搭仲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03
對我來說再怎麼正沒演技就0分~(而且我覺得她很路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4
再怎麼正沒演技就0分+1 這是八點檔的戰場 不是訓練班
Jack avatarJack2012-09-05
丁丁雖然看起來比她姊成熟 但感覺有觀眾緣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6
有人覺得假睫毛的鼻子怪怪的嗎...XD
Megan avatarMegan2012-09-08
蕾蕾這個角色滿喜歡的 配仲華不錯阿(討演茜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10
主要是丁丁真的有努力,進步神速。不然她剛出現在夜
Yuri avatarYuri2012-09-13
演技好的人再醜也有觀眾緣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18
茜茜沒經過鋪陳 感覺很嬌 但蕾蕾角色立體 討喜多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18
市時是被罵很慘(演技,口條和外表都被說過)~現在
卻很受歡迎!
我很喜歡開頭的蕾蕾,善解人意!趕快漂白她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21
嗯跟隔壁林子萱一樣 很認真在演 葉也捧好多檔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09-21
身觀眾的我 眼睛看到很痛 可以放過我嗎 寧願看玉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3
下一檔讓李政穎和葉家妤挑大樑 收視一定會破十
不過會不會是-10 就不得而知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27
我一直覺得她整張臉都不討喜XD 雖然看不出年齡但也不
好看~
Edith avatarEdith2012-09-30
李政穎外表還年輕,想必未來幾年民視還是會以他為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03
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05
說到觀眾緣 想到前兩期壹週刊訪問李 談到演壞人的轉
折 他說 長官認為他笑起來傻傻的 演壞人的話 觀眾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7
不會太痛恨他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0
那就拜託不要再讓他演壞人,謝謝~不過這檔看完就不看
民視了,基本他演什麼都和我無關XD
Tracy avatarTracy2012-10-14
t大好狠 -10 XD 李跟葉好像真的沒搭過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18
這檔衝著沒有李我一定看完 有他我就跟民視掰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1
硬要捧沒差 反正我可以省下兩個小時去玩樂 多好
Mia avatarMia2012-10-25
林演得這麼糟糕 怎麼t大會這麼愛他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29
不演八點on檔戲比較好 免得被糟蹋
民視八點檔這幾檔下來 讓我越來越失望
Freda avatarFreda2012-11-01
最近的八點檔完全沒有想看的fu
Harry avatarHarry2012-11-03
演技好的演員不演八點on檔戲比較好 免得被糟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08
我沒有愛林的演技阿 只是愛她的臉囧
演技好的演員不演八點on檔戲比較好 免得被糟蹋+1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8
本來還以為這檔戲 蘇晏霈有機會上位 誰知道群珊主戲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12
連小甜蜜這種最基本的閃不到位(想當年 弘麗超閃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6
揠苗助長+1 根本就是 完全花旦荒 小生則是都4字頭
年紀都不小了像霍正奇都已經演老人了 豆漿還在演小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0
一姐級數的花旦 遊走各台的有 張鳳書 婚後近年僅客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24
林韋君 主力在大愛(?!)好像是關攻陸劇.合拍劇等
韓瑜 婚後不演八點檔 六月 婚後不演八點檔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7
陳仙梅 往對岸發展 周幼婷 主力轉向電影.發專輯(?!)
葉全真 主力轉向電影 副業 簡沛恩 說要全心發展電影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8
後面兩個是比較以三立為主 算是鐵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29
簡的部分打錯 她也是副業 再來謝金燕 好像有說顧小孩
所以線上算算 一姐咖幾乎瞭瞭可數 應該是沒有漏掉的
Emma avatarEmma2012-12-01
還有江一姐~~
Emma avatarEmma2012-12-05
應該有一個漏掉的 意難忘二代四大花旦之一的 邱琦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08
好像婚後都已經退出 沒啥消息曝光 江不在不演的行列
Dora avatarDora2012-12-11
線上花旦一姐級數 應該只剩下江 原先以為周會接牽手
誰知道她居然去演電影了(哭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14
方馨我感覺上 這兩部戲應該都只是救火 算臨時被推上
侯應該不算一姐咖 這檔沒有連莊 不然就跟隔壁連靜雯
Kelly avatarKelly2012-12-19
一樣一直在連檔(目前連檔最多 應該紀錄是高宇蓁保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4
建議民視傅子純可以捧捧看,蠻有潛力的,某人也不可
能一輩子都演小生,還是把目光放長遠一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29
高宇蓁到娘家才算有發揮到,以前都是出現幾十集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02
自從鳳書走後民視就沒一姐了,現在連一哥也走了X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7
弘麗超閃+1 某人不可能演一輩子小生+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1
仙梅和江公在對岸發展 酬勞高又不用熬夜爆肝 再回頭
演拿命換的錢的八點檔 實在不大可能 不用奢望了
Olga avatarOlga2013-01-14
演技好的不用來八點檔了啦,反正民視眼裡只有那幾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16
有好去處的儘早脫離比較好!
Puput avatarPuput2013-01-16
這檔看完我就要和這種爛戲說不再見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0
只要方馨繼續在八點檔 p大還是會被綁架著看吧XD
Megan avatarMegan2013-01-21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有退休之意了吧=.= 雖然還是想看他
Ida avatarIda2013-01-24
啦,但是這麼操也不是辦法~很矛盾...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27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吧,想看自己喜歡的演員,但
是看到這種爛戲心裡又很XX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1
但是感覺線上的演員身不由己 不是想退就能退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02
要等解約才有可能吧,不過到時候又有還不完的人情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2-03
以前看戲很簡單,哪臺好看看哪臺,也不會有什麼綁架
之說...現在要有一部值得“欣賞”的戲真難...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06
之前看TTV那部覺得不錯,但是追了10多集又開始老梗
就沒看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2-10
^(沒特別愛的演員,單純因劇情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1
一哥一姐都是做一檔休一檔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16
這個新聞只想到和前男友關係良好荷包得失血 @@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16
XDDDDD 但on檔所有人都是身不由己啊。變態的環境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20
如果方的好事近的話 失去的血應該可以很快補回來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21
別說民視 三立花旦也剩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