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退掉用了很久的中華電信光世代50M
因為我覺得太貴了:999元/月
又因社區電梯中又貼了一張社區光纖上網的廣告單
上網費用:25M的下載速度,333元/月
所以目前家中是用社區光纖網路上網,用了十幾天也很順
最近又想說家中的第四台我又很少看,而我看的節目又都是體育類的節目(MLB)
所以有想要停掉第四台而申裝MOD
今天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問費用,他說沒有用中華電信的光世代還是可以申裝MOD
只是會少了上網的功能,費用是489元/月(家庭豪華餐),綁約一年,還送300元7-11禮券
想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如何?感謝!!
--
因為我覺得太貴了:999元/月
又因社區電梯中又貼了一張社區光纖上網的廣告單
上網費用:25M的下載速度,333元/月
所以目前家中是用社區光纖網路上網,用了十幾天也很順
最近又想說家中的第四台我又很少看,而我看的節目又都是體育類的節目(MLB)
所以有想要停掉第四台而申裝MOD
今天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問費用,他說沒有用中華電信的光世代還是可以申裝MOD
只是會少了上網的功能,費用是489元/月(家庭豪華餐),綁約一年,還送300元7-11禮券
想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如何?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