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裝中華電信光世代上網,還是可裝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前天去退掉用了很久的中華電信光世代50M

因為我覺得太貴了:999元/月

又因社區電梯中又貼了一張社區光纖上網的廣告單

上網費用:25M的下載速度,333元/月

所以目前家中是用社區光纖網路上網,用了十幾天也很順

最近又想說家中的第四台我又很少看,而我看的節目又都是體育類的節目(MLB)

所以有想要停掉第四台而申裝MOD

今天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問費用,他說沒有用中華電信的光世代還是可以申裝MOD

只是會少了上網的功能,費用是489元/月(家庭豪華餐),綁約一年,還送300元7-11禮券

想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如何?感謝!!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22
333+489=822 你高興就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25
以前是999+530=1529元,所以省很多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6
省很多是因為你停掉第四台吧 =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29
看了兩三遍 我覺得1F就是正解阿 你高興就好=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29
1.看MLB裝MOD是對的 這點沒錯 2.為什麼你算錢把第四
台的費用算進來= = 退掉就省沒退掉就不省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02
中華50M 999元 +100就可以看豪華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03
333+489=822<999 是有省沒錯啊
Jacob avatarJacob2012-07-05
333+489<999+100 不過50M變25M 結論還是你爽就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06
你應該比的是中華的20M+MOD=999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0
結論還是樓上幾樓的,你爽就好XD
Joe avatarJoe2012-07-14
另外,如果你家電視不支援HD顯示的話,有SD版的免上網
方案,是一個月369
Andy avatarAndy2012-07-17
確實不錯,還有送禮卷,而且中華MOD有很多不錯的節目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1
sorry說錯了自己打臉,20M+豪華餐專案應該是1039
Irma avatarIrma2012-07-23
如果有在用p2p之類的軟體 不建議使用社區網路
Annie avatarAnnie2012-07-25
社區25M是全社區共用還是個人獨享?
Annie avatarAnnie2012-07-29
這樣跟第四台差不多了吧
Elma avatarElma2012-07-30
如果10個人各申請社區25M,業者真的會弄250M的頻寬嗎
Noah avatarNoah2012-07-31
如果社區總頻寬不大的話..全部的人同時收看HD
那收視+上網品質能夠確保嗎??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2
MOD跟社區寬頻無關吧...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3
社區網路25M是個人獨享,我本來是想說MOD和第四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06
社區的寬頻真的要看運氣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8
都是看電視,所以把他們兩個拿來比較,489元和530元
Emma avatarEmma2012-08-10
若以看電視來說的話530元和489元確實沒有差很多^^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2
而其實我會說省很多是在光世代999元和社區網路333元
Noah avatarNoah2012-08-13
抱歉,我搞錯了,我應該只要比較MOD和第四台即可^^
Yuri avatarYuri2012-08-17
而社區寬頻的業者說,若社區使用的人數愈來愈多時
他們會再繼續加大頻寬^^
Tom avatarTom2012-08-19
嗯 社區業者不會因為你看MOD給你額外頻寬 但中華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19
所以你用社區看 網路速度應該會變成25-12吧 可能互卡
Elma avatarElma2012-08-20
不過想想 中華50妹好像也是會50-12就是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23
當然會加嘍,只不過不是等量增加
Delia avatarDelia2012-08-26
在說什麼? 用別的網路想申請MOD頻寬都是額外的不是?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6
社區25(假設是真的)就是25 種花會另外給你一條專門看
mod的頻寬 沒有互卡的問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31
我意思是說,原po自己推文說的,使用者增加,業者也會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5
大總申請頻寬<=絕對不會是等量加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09
現在多的是只申請一路50M,然後服務十幾個12M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0
v開頭的那位大大搞錯了吧
MOD走的線干社區寬頻什麼事?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4
社區網路除非有人抱怨太慢才可能加線 但如果是50M小
於20人分就非常不可能給你加 因為ADSL3M不到300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7
所以社網大多只是方便上網 很要求網速的遊戲等就最好
單獨單線比較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21
不錯的主意啊,有省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23
我現在也是社區網路(2100/半年)+無上網光世代MO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8
每月省一點,一年下來也不少錢。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1
呵呵 你開心就好
Agnes avatarAgnes2012-10-02
推ahph大大,我社區網路是4000/年,但無上網MOD489元
Annie avatarAnnie2012-10-04
所以就是你開心就好 像我50M都還嫌慢 寧願花點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05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感恩~~^^"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07
25m獨享 哪家社區網路業者這麼佛心. 是整社區25m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7
請查JGnet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08
上知識查了一下評價不太好
Jack avatarJack2012-10-11
我問到的是一個月付369(綁約一年) 加裝第二台電視多
89元 心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2
月付369只能看SD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7
感謝A大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