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配到就酸人?????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公告有勇者犧牲了(默三秒致哀..)
你犧牲了 T.T\~/ 我會想念你的

不過我記得當時得心情
有風聲說要冠騏配,有的期待,有的反對
我也是反對的一員,很正常阿
這個版一向都有滿多元的意見

當時對於有版友開心的說如果有配
要幫忙剪輯影片

我是沒有很想連看兩檔同配對的興趣啦
不過她剪了,我應該還是會看(遮臉)

因為她剪的檔案都滿不錯的( ̄艸 ̄")

當時我是想著,最好是這檔別在配,畢竟連看兩檔會膩
不過如果真的有了,有人幫剪,看看也不錯啦

結果後來不是沒有,版友跑去追明美線
換剪明美線出來

我看也沒很酸阿,有就幫剪,沒有就算了
我是覺得還好耶,會針對她是因為她剪太好了嗎?
而且我看她也是有在剪別的配對的影片阿
只是別的比較少,自己喜歡的剪的比較多沒錯

誰不是自己喜歡的多做一點.....不行喔
多剪一點自己喜歡的橋段錯了嗎.........

版上對於支持冠燕詮釋120角,然後全部都是冠燕的說法都這麼久了
I大的口氣我覺得沒有很酸阿,我還覺得她的口氣比我好上120倍
怎麼特別針對她呢

要針對有更多刁民可以讓某版友借題發揮吧
人家現在開心的剪她的明美線,真是躺著也中槍

我承認我是ivy迷 ( ̄艸 ̄")
我就是愛她咩

誰叫她為版服務,不管不管,人家要護航她到底啦(扭動)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2-03-13
???公告的勇者跟ivy有關係嗎?@@ 完全狀況外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7
因為勇者是為我犧牲的,她為我發言,結果被檢舉不當言論…
Erin avatarErin2012-03-18
原來如此,那篇好長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1
另外要感謝原PO那麼喜歡我的作品…^O^
Mia avatarMia2012-03-24
退一步海闊天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24
先去弄清楚前因後果吧...被他戴帽的也很可憐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27
罵人是勇者,被罵的是??? "三八阿花"是正義之言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31
推這篇~~ivy只是剪喜歡配對影片,有問題???不喜歡可以不要點
Isla avatarIsla2012-04-02
確實是不當言論啊!為何算是勇者…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4
還有某版友在祖琳時期就有針對珮騏,看來是真的不愛珮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07
話說某些版友如果是正義使者,怎麼在天使迷發作時候出來檢舉
Emily avatarEmily2012-04-10
算了,不想說太多,還有之前真的有期待冠跟騏配對,但是看到某
Jake avatarJake2012-04-13
些迷真的很可怕,三立硬捧手法也很噁,說真的,大不了就不看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7
立,而冠燕還是一直配對下去,真的不想再看到有演員受害,還有
Hazel avatarHazel2012-04-21
觀眾受害(因為喜歡配對被拆的苦楚)....只能說三立在逼我這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24
三立老觀眾放棄三立,因為真的覺得受夠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4
阿鬼,你還是講中文吧~
Noah avatarNoah2012-04-28
...唉 推9樓 原po您有清楚來龍去脈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30
不管怎樣言論過激就不是很恰當 但唯一慶幸的是想看的線
Yedda avatarYedda2012-04-30
"應該"不會被高層或編劇搞得亂七八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04
我也愛她...原PO握手
而且事實上就是一開始反對冠騏再配的聲音就完全蓋過支持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05-04
i大剪的不錯阿...被檢舉的板友應該是當下氣瘋了才會這樣說
James avatarJames2012-05-08
如果只看公告檢舉的內容真的有點嚇人...看起來真的好兇
不過我也不喜歡每次配對都只有一種選擇..一直冠燕很膩
Isla avatarIsla2012-05-11
無論如何,太過攻擊性的發言都是不應該的~或許被檢舉的板
Zora avatarZora2012-05-12
友出發是好意,但他的用字遣詞可以再多修飾一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14
的確..過度攻擊性的字眼真的很容易引起紛爭
讓爬文的人也很傷腦筋..想看大家有什麼不同的看法
卻只看到一堆帶有攻擊性和情緒性的字眼..不知道要不要略過
Annie avatarAnnie2012-05-17
看戲本就是放鬆的活動..結果看了更搞的腦充血還真是哀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2
推suuny~有的__粉真的很不理智 就算上一檔喜歡看祖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4
但那都過去了,硬要人家連演員本人半點酸語都不能說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8
真的很莫名奇妙~尤其只要說了冠怎樣就把人扣上是騏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31
話說我根本對這檔的美美完全不感興趣..我只想看kelly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01
推原po跟樓上的幾位大大...我原本也是期待這檔冠騏再配~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3
因為上檔祖琳其實結尾寫得很爛...期待這檔難免~但後來沒配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5
在同一條線~其實也沒有太多失望或遺憾~不同配對反而有新鮮
Sarah avatarSarah2012-06-07
感~只是也沒有因此討厭陳冠霖呀~前兩天那個fb事件....
Lucy avatarLucy2012-06-09
我還記得我被嗆過我不喜歡看酸文洗版..跟看冠燕一樣好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0
結果被指說..不爽不要看這個版的文章阿...XD
真是看電視被編劇和高層趕走...來這又被趕走...XD
Hedy avatarHedy2012-06-14
我的id 雖然成為被譏諷的其中一員~但我真的要說....我只是
Erin avatarErin2012-06-15
真是不知道何去何從阿...但是戲都濫梗也沒什麼好發文表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20
也沒什麼好討論的劇情..真是莫可奈何
Emily avatarEmily2012-06-24
說句公道話 在這版上我看到的大多都是攻擊所謂的天使迷
Lucy avatarLucy2012-06-26
的發言~既然覺得有些有的迷不理智 為什麼要跟著不理智?
我當然不是說全部批評李燕的都不理智 但是有部分鄉民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7
我的id 雖然成為被譏諷的其中一員~但我只是喜歡追珮騏的戲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27
雖然有時候也會live時罵美美 但沒必要這樣吧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2
只能說我心臟不夠力吧XD 我偏愛看正面的話...如珮騏的文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02
常常為反而反 或說話不乾淨 試問跟那些被撻伐的迷們
又差在哪裡? 希望三立版可以多一些和氣 少一點對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03
我上來幾乎也似酸一姐演技差或是天使迷....真不知道冠霖迷
是不高興什麼 = =" 因為 "收視保證" 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06
至於某些演員演的亂七八糟..根本不值得一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06
反向思考~也許是因為一直講某演員的事情或是探討他的戲..
讓高層認為有話題高人氣吧...不知道冷處理+轉台能不能反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07
有時候會有板友 咄咄逼人或是亂扣帽子...真的有點太誇張
ivy大 就中了好多次槍..... ><
Jacob avatarJacob2012-07-11
還是要說ivy大被罵完還是默默貢獻影片~ 辛苦囉~^^
Hazel avatarHazel2012-07-13
我記得某板友還說ivy是老大XDDD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13
推樓上幾位大大,當然立場不同難免會有很多言論出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7
一般互酸的言論在討論區還加減看當樂趣,但是看到這麼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20
烈的互嗆還真的是跟走到了FB一樣0.0
Yuri avatarYuri2012-07-22
(笑)陳珮騏是一點都說不得,所以我才被酸..酸了之後被說在針
Agnes avatarAgnes2012-07-26
對,還說我不夠愛陳珮騏,你們酸陳冠霖,我就要接受?什麼叫一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29
站的立場不同,對不起喔,我是不愛陳珮騏啊~~為何您們能講我就
Kumar avatarKumar2012-07-30
不能講我對演員的感受,就算我講陳珮騏,你不是影迷就不是影迷
幹嘛一直說自己不是影迷,這對我對演員的感受有何關連??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1
我還在期待大大的活動能否增進明美的戲份呢!昨天只有7分
Emily avatarEmily2012-08-02
希望大大的大力幫忙之下,明美的戲份可以進步到20分鐘以上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4
如果今晚有播出昨晚所有明美的預告,代表大大的活動有成功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8
id被譏諷的一員是別人看了不爽~~麻煩去找對方算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09
我還要倒過來感謝你的鼎力相助,因每天等明美等到快要睡著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12
"收視保證"又說別人拖累收視率,這種話說太多大家都會以為XD
Tracy avatarTracy2012-08-16
目前明美每次都在10分鐘以下,連續長戲份就只有首度相遇時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8
之後都是10分或是5分以下,今晚如果能一口氣播出全部,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22
你還真有心....什麼話都讓你說就好啦~
Dora avatarDora2012-08-26
也很過癮,至少代表那個活動成效出現了,明美戲份增多了^^
Kama avatarKama2012-08-30
還有請回歸主題,別再說罵人者是勇者,很不好
Harry avatarHarry2012-09-01
事實上...我也沒指名道姓說你 但你總是要跳出來鬼吼鬼叫..
無聊透頂~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2
那原PO是如此寫法,我們尊重人家的看法,不跟著寫豈非否決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3
人家的看法?大大應該和原PO講清楚,這樣就不會有誤會產生
Elma avatarElma2012-09-05
對了說人家開那個是春天兩條蟲,這不是在哀哀叫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6
說實話,春天兩條蟲究竟是什麼意思,我到現在還不懂???
Jack avatarJack2012-09-06
喜歡攻擊別人嘛..我自認沒礙到妳~X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08
喔~ 原來你還蠻愛對號入座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10
而且這句話哪裡看出來在罵人?我只看到季節和昆蟲而已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11
都指名開那個了啊~~~原來你也喜歡放了就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15
我好像一直都說s33by唷~ 好吧...你就繼續開心吧~
Una avatarUna2012-09-17
可以請先解釋一下此話何解,這樣才能明白到底哪裡在罵人?
Andy avatarAndy2012-09-21
我管你說誰啊,那句話指意是開那活動...我開心我並不開心啊
所以我才說不得就攻擊別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2
答案是“春天兩條蟲”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是沒人解釋給我知道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4
春天下的兩條蟲 = 蠢....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8
老是繞著同樣的問題打轉 唉~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30
我想我應該可以領到“備受爭議金牌”,純金打造,絕無K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4
最近都是為了我所起的爭執…真的可以頒張金牌給我做紀念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10-09
哇.好兇啊(怕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3
ivy大你很受歡迎唷 你在哪推文就有人死命追隨你耶XDDD
Mason avatarMason2012-10-16
嘆為觀止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19
兇沒上面的兇啊 看戲口出惡言,有的人還人身攻擊咧~~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1
所以冠冠迷到底想爭什麼?收視保證嗎?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2
對被警告的人罵人完全忽視,還能當作沒這回事,兇的判斷很難理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4
解啊, 沒有啊~收視保證是您們講的喔,我可沒講別栽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5
我是覺得現在只要罵所謂的天O迷 不管罵多難聽都好像很正常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26
我也不懂冠冠迷到底想爭什麼 ..無解
Susan avatarSusan2012-10-27
我是覺得大家都有言論自由 不對這樣針鋒相對 好像沒啥意義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9
用詞都好強烈呀~冠冠最棒~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01
灑花降溫(* ̄▽ ̄)/‧冠冠★*"`'*-.,_,.-*'`"*-.,_☆,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05
不過這樣讓set版變熱鬧 其實也不錯啦(笑)
Ula avatarUla2012-11-06
爭啥沒爭啥啊~~XDDDD
騏騏才是最棒的~~演技超好的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07
我想領百分之百純金的「備受爭議金牌」,板大快頒給我吧!
Jake avatarJake2012-11-08
冠騏演技本來就好,沒演技的是嘟嘴公主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09
問一下爭什麼是從何敢想啊,難道不對盤就是想跟您們爭什麼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0
沒演技只有詩詩公主+1 (揪咪)
Kyle avatarKyle2012-11-14
做事都有個動機,有人會毫無理由去做事嗎?不用把事情都劃分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9
騏騏略勝一籌喔!!!最棒了~~
Erin avatarErin2012-11-22
是有人提到我才講的,是有看到我去跟別人拉咧嗎?我只有被人身
Yuri avatarYuri2012-11-27
到"非我族類"那一邊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7
攻擊我才會提出來喔~~難道有人提我就叫毫無理由喔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8
有人像我期待活動的成果生效嗎?我想看多一點的明美戲份…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02
還是覺得真激動呀XD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6
那您的意思是被罵還能默默被罵我可不行喔XDDD
Sarah avatarSarah2012-12-07
I大不要期待吧,真心覺得那活動毫無影響力XD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2
一直說誰誰是x迷,不也不是劃分,難道x迷就不能提不能酸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5
如果希望我加入的話,那活動自然就會有效啦!他們很努力地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8
期待明美的戲份天天有20分鐘以上,這樣我一定會加入支持的
Kumar avatarKumar2012-12-20
的確毫無影響力啊~ivy大這麼多人支持快去申請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21
那個活動剛看到時只覺得很好笑XDDD原來還有這招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1
若經我實驗證,明美線連續一週的對戲超過20分鐘以上,必加
Jack avatarJack2012-12-22
努力不代表成功嘛,還是做好滿滿的昇詩的心理準備吧XD
Enid avatarEnid2012-12-25
我指的是一週內連續五天,每天都有對手戲20分鐘以上的情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30
還好啦~上一檔很多活動都跟八點檔之爭息息相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31
那活動就很爆笑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1
只是抱著期望,心裡也沒想過會成功,不過有人代勞我很樂意
Donna avatarDonna2013-01-03
其實分身寫的內文更爆笑
那位分身真是揣摩出來了XDDD
Oscar avatarOscar2013-01-04
IVY大大.妳這樣被一直追著讓我想到去年IN大也是這樣一直被追
保重啊...我知道妳們心臟都很強大
Ida avatarIda2013-01-07
我只是代開,我沒看八點檔,你那麼愛不會主動開嗎?
Isla avatarIsla2013-01-11
除非高層放棄公主了,不然i大你就死心吧O_O
Carol avatarCarol2013-01-14
有人幻想別人在追某位大大咧~~有人這麼無聊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19
我懷疑ivy大會再度被愛慕者創造一枚分身 =..=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24
g大你小心等等人家轉移目標來追你X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28
這位小姐要剪啥影片跟我無關,只想說說護航護到人身攻擊
Rae avatarRae2013-01-28
樓上這麼自我感良好~~
Lily avatarLily2013-01-30
腦海裡全是這種要人怎麼說呢
Enid avatarEnid2013-02-03
我在FB只會瀏覽而已,其餘功能一概不會,分身揣摩的出來?
Oscar avatarOscar2013-02-04
是啊~我承認去年我在追in大~ 其他人等抱歉~~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7
大大若是方便,能貼文出來讓我參考一下,省得我去一一尋找
Noah avatarNoah2013-02-12
對了~~這裡好像也有某個迷學他人創分身玩耶~別厚此薄彼嘛~~
Emily avatarEmily2013-02-13
KEN大.不要嚇我.我心臟比較小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17
心臟小顆可以去天堂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18
妳幹嘛一直回復我的話啦...我對I大和K大說話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1
而且妳說可以去天堂是在詛咒嗎?是真天堂嗎?小心我檢舉妳!
Mia avatarMia2013-02-25
g大你也有仰慕者了 恭喜 > <"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02
切~講別人就嘻嘻笑..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03
是有公主的天堂,可以接受嗎XDDDDDDDD
Eden avatarEden2013-03-03
我們修行程度不夠,擠不上去天堂,只好輪迴進入凡間成平人
Zora avatarZora2013-03-04
(笑)我還仰慕者咧 ------- 這裡都超會幻想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06
從剛剛推文來看感覺在咒人....= =||| 沒必要這樣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08
那公主說心臟不好為何要被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9
我們活在真實的世界,只能說我們有動力可以“夢想”,不是
Irma avatarIrma2013-03-11
妳可以說心臟小顆,公主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11
在“幻想”,心臟不好有很多定義,你要看是病理還是心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15
對不起我不是在咒人,抱歉,我說錯話了~但我說的是有公主的Y
Kelly avatarKelly2013-03-20
要請大大開釋一下,你意有所指的是病理還是心理?求解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24
說人家追是自大還是????
Una avatarUna2013-03-29
高高在上,所以我們凡人不能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3-31
ivy大別再跟我說話了~不然人家說我再追妳就不好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3-31
那大大先啟頭的問題,還沒開解就此打住,這會留下未解的謎
Mia avatarMia2013-04-04
我又沒有酸過公主心臟不好.為什麼不能說自己心臟小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06
因為這裡說心臟不好的都可以到那邊去啊~~~
Freda avatarFreda2013-04-09
說被這裡言論刺激到可以離開啊~
Rae avatarRae2013-04-11
被刺激到的都可以離開?那請問被刺激到N次的人都沒走哎!
我還是實際的心臟病患者,想請大大開釋我算是哪種情形呢?
Gary avatarGary2013-04-14
樓上講話我可以回嗎 (我怕被說再追她)
Gary avatarGary2013-04-15
我是在“請教大大”…因為你先開了頭,總不能半途撒手而走
Jacky avatarJacky2013-04-19
是誰說過心臟不好都可以到那邊去...那邊是哪邊啊...
Ida avatarIda2013-04-23
正所謂“教學相長”,既然你已開了頭,何不做個完美收場?
Oscar avatarOscar2013-04-28
我這樣聽起來明顯意思就是心臟小顆就可以去天堂了
Kama avatarKama2013-05-02
聽完之後我心臟更不蘇壺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5
我們不可以“不求甚解”,所以要請大大開解一下定義為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09
這裡常講的"天堂"啊 如果天堂這詞不好,為何這裡說的高興,其
實我也常說呢 真是該改進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5-10
大大解釋一番之後,讓我們從中學習到真理,就會明白你所言
Oscar avatarOscar2013-05-10
原來你都沒說過那邊的天堂耶~~~真是好模範~~~
Jack avatarJack2013-05-15
我們之間兩個世界,因為欠缺溝通的橋樑嘛!現在正是好時機
打造一座“良好”的溝通管道,也不會有雞同鴨講的情形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20
都說了是有公主的~~講了老半天還再糾結,我有為錯話道歉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23
那要看當事者的感受了,這點我無法代言,要請問當事者才知
Sandy avatarSandy2013-05-26
兩邊都很嚧! 看戲比演戲的更厲害!這個板現在給我的感覺!汗
Elma avatarElma2013-05-31
請停止互相戴高帽,否則將以板規四進行鎖文及處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03
反正吵了半天 冠燕還不是配得很高興 有人就是得了便宜還
賣乖 一旦有配成 就開始裝乖裝小白兔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06
然後酸民又變大野狼嘍 小白兔好怕好怕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9
兩邊都很盧 但酸民盧了半天 還是沒有成效阿XD 看來功力還
是差小白兔一點喔XD
Dora avatarDora2013-06-09
不過現在看很開了啦 真希望漢文趕快死掉 重新投胎喔 別再
Mary avatarMary2013-06-12
阻礙真愛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6-14
推光板主 這篇戴高帽戴到好嚴重XDDDD
Andy avatarAndy2013-06-15
看戲的比演戲的厲害XDDDD 的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19
光板主辛苦了~有人戴高帽給我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3
事實就是m大幫陳冠霖說話就被勇者戴天使帽攻擊,
至此之後板上酸陳冠霖的行為更加變本加厲,
好像酸演員私事是很正常很應該的一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24
然後主張元珍很有可能被拆並寫出編出一大篇劇本的是IVY大
這事也被賴到M大(天使)頭上,並出言攻擊
Elma avatarElma2013-06-26
攻擊演員花癡+快去滾床咧~~難怪有人有様學樣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3-06-30
還在吵.. 不累嗎?
Isla avatarIsla2013-06-30
這段好好笑 @@
= =推錯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3
我的話被誤會了T_T 我不是說原po幫人戴高帽 對不起
Hedda avatarHedda2013-07-05
我是說很多人都幫忙戴來戴去 沒有針對誰 哭哭 打太快
沒寫到大家 所以講成原po而已Orz
Necoo avatarNecoo2013-07-07
我不是說妳拍拍
Zanna avatarZanna2013-07-08
j大好像不是在對我說話? 如果是我誤會的話不好意思~~
Hardy avatarHardy2013-07-09
我是要跟你說我沒有贊同你說原po幫你戴帽子
但我也沒有說誰幫誰 只能說這篇推文真是讓人傻眼而已
我沒有針對誰
Sarah avatarSarah2013-07-13
光板主是說"互"戴高帽 怎麼有人省略成自己被戴高帽
Hedy avatarHedy2013-07-17
我要說的也是"互" 但又不想說太明 怕戰火燒到自己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18
原來我要還擊才算構成觸犯版規嗎?
Puput avatarPuput2013-07-20
最近真是心力交瘁 難得今天有空看板 連電視都沒力氣看
我是覺得板主都出來制止了 是該緩緩別再爭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23
搞到最後被鎖文 連想當爭辯最後一個人次都沒機會
Yedda avatarYedda2013-07-24
真是叫人傻眼的推文阿X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7-24
k板友 我沒有在真對誰 我也沒有在取笑你"想"取笑的人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28
本篇流於交相戴高帽,暫時予以鎖文處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29
還在爭論 唉~ 真令人難以理解到底再想些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