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公告有勇者犧牲了(默三秒致哀..)
你犧牲了 T.T\~/ 我會想念你的
不過我記得當時得心情
有風聲說要冠騏配,有的期待,有的反對
我也是反對的一員,很正常阿
這個版一向都有滿多元的意見
當時對於有版友開心的說如果有配
要幫忙剪輯影片
我是沒有很想連看兩檔同配對的興趣啦
不過她剪了,我應該還是會看(遮臉)
因為她剪的檔案都滿不錯的( ̄艸 ̄")
當時我是想著,最好是這檔別在配,畢竟連看兩檔會膩
不過如果真的有了,有人幫剪,看看也不錯啦
結果後來不是沒有,版友跑去追明美線
換剪明美線出來
我看也沒很酸阿,有就幫剪,沒有就算了
我是覺得還好耶,會針對她是因為她剪太好了嗎?
而且我看她也是有在剪別的配對的影片阿
只是別的比較少,自己喜歡的剪的比較多沒錯
誰不是自己喜歡的多做一點.....不行喔
多剪一點自己喜歡的橋段錯了嗎.........
版上對於支持冠燕詮釋120角,然後全部都是冠燕的說法都這麼久了
I大的口氣我覺得沒有很酸阿,我還覺得她的口氣比我好上120倍
怎麼特別針對她呢
要針對有更多刁民可以讓某版友借題發揮吧
人家現在開心的剪她的明美線,真是躺著也中槍
我承認我是ivy迷 ( ̄艸 ̄")
我就是愛她咩
誰叫她為版服務,不管不管,人家要護航她到底啦(扭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