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 季中心得 有夠難看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把次英雄搞成X-men一樣

羅賓跟歐美觀眾吐槽點一樣

中2不2的 不知道想把羅賓搞成什麼鬼

如果拍成像蝙蝠俠一樣就好

搞的像蝙蝠俠的背景有x-men的影子

== 真的垃圾難看

要拍三季 三季難道搞成變種人大戰?

時空背景是不是搞錯太多了?

科技也是吐槽力滿點 好歹隔壁的小蝠科技還沒那麼離譜 黑科技滿點的感覺

我看乾脆這部搖旗變成變種人外傳還比較有噱頭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8-12-15
跟 the gifted 合併,這樣不知會不會好一點
James avatarJames2018-12-18
打鬥很精采
Tom avatarTom2018-12-19
超英片不像變種人要像什麼...?要人皮獸不要變形 星火不要
噴火嗎
Noah avatarNoah2018-12-23
是不到難看啦!只是有些不著重點、沒有主軸的感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2-24
只有講到小丑、企鵝時讓我稍微興奮一下
整部結構很散
Harry avatarHarry2018-12-27
看板上評價都不錯,所以並沒有那麼好是嗎?
Erin avatarErin2019-01-01
大群拍的很像科幻劇 這部很像充滿變種人背景的蝙蝠俠元
素的X-men?(怎麼比喻都怪怪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1-01
撇除元素 其實打鬥不錯 比鐵拳俠小貓咪好看太多了 難看
只是一種對這部元素無奈的吐槽
Harry avatarHarry2019-01-04
其實是這幾集才變差的 感覺是預算燒光在拖戲
Ethan avatarEthan2019-01-08
這一集很難看 但也只有這一集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09
前幾集很好看 這兩集怎麼開始拖...
Susan avatarSusan2019-01-11
也沒看過 不過好奇 蝙蝠俠背景也有超能力者喔 我以為
蝙蝠俠迷人在 那些有精神病的反派 如果像x戰警那很怪吧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1-13
我知道蝙蝠俠反派有一些特異能力 只是不是像x戰警那種
超能力 @@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1-15
蝙蝠俠反派的特殊能力通常是用科學的方式來解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17
這部表現不錯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1-21
蝙蝠俠反派也有超能力者呀,而且這部是泰坦又不是蝙蝠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1-23
,就算今天是個蝙蝠俠的反派沒有超能力者的世界,泰坦裡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1-24
面有超能力者,反派有超能力,是有規定不行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1-27
Dick本來就沒有太中二吧,比較中二的羅賓是Jason和Dami
an。這部的Dick只是在懷疑自己的定位,為將來成為夜翼
鋪陳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1-29
覺的蝙蝠俠世界觀沒有超能力是諾蘭看太多嗎
Dora avatarDora2019-01-30
泰坦好看 但是中間開始的走向歪了 EP8很悶
Steve avatarSteve2019-01-31
早期的蝙蝠俠其實沒有超能力啦 呵呵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2-03
塞太多東西了 主線到重要關頭又跑一集全支線
Gary avatarGary2019-02-06
是沒有不行啊 我也不是漫畫專家什麼的 只是從過去影視
經驗提出的疑問而已 好奇問問不行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09
我原本也很看好,但8、9水準下降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12
覺得不難看 有點拖戲而已 沒從每個人的起源開始就不錯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2-17
少拿歐美來說嘴......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2-21
我覺得不錯啊 這幾集拖戲了點而已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2-25
如果要弄成芭樂劇情就很簡單 我喜歡目前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