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次英雄搞成X-men一樣
羅賓跟歐美觀眾吐槽點一樣
中2不2的 不知道想把羅賓搞成什麼鬼
如果拍成像蝙蝠俠一樣就好
搞的像蝙蝠俠的背景有x-men的影子
== 真的垃圾難看
要拍三季 三季難道搞成變種人大戰?
時空背景是不是搞錯太多了?
科技也是吐槽力滿點 好歹隔壁的小蝠科技還沒那麼離譜 黑科技滿點的感覺
我看乾脆這部搖旗變成變種人外傳還比較有噱頭
--
羅賓跟歐美觀眾吐槽點一樣
中2不2的 不知道想把羅賓搞成什麼鬼
如果拍成像蝙蝠俠一樣就好
搞的像蝙蝠俠的背景有x-men的影子
== 真的垃圾難看
要拍三季 三季難道搞成變種人大戰?
時空背景是不是搞錯太多了?
科技也是吐槽力滿點 好歹隔壁的小蝠科技還沒那麼離譜 黑科技滿點的感覺
我看乾脆這部搖旗變成變種人外傳還比較有噱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