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為陪吻仔魚 浩角翔起「拆夥」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新聞內容:

浩子為陪吻仔魚 浩角翔起「拆夥」

成軍10年的浩角翔起,因為對家庭的理念不同,首次在節目中「拆夥」,獨留阿翔在胡瓜
「綜藝大集合」中單打獨鬥

今日出刊的《聯合報》報導,浩角翔起在胡瓜擔綱的「綜藝大集合」中各顯本事,但年後
浩子已有4集停工,他坦言是為家人才退出主持,「吻仔魚(浩子女兒小名)還沒上幼稚
園前想多一點時間陪她,否則對她不公平。」阿翔說,出道這麼久,這確實是兩人首次沒
一起搭檔打拚,「每個人選擇不同,我尊重他。」(夏至賢/綜合報導)



新聞連結: http://ppt.cc/gGqG

評論(可有可無): 以後看不到浩子cosplay了,哭哭 他cosplay超好笑的!!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08
組合才有特色 單飛兩個就沒效果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09
食尚玩家的部份沒拆夥吧
Susan avatarSusan2014-03-10
大集合少一個還好,但食尚少一個有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12
小心喔,沒人不可取代,台客修跟阿松都在等著接棒呢~~
Zora avatarZora2014-03-14
之前受訪有說兩人私下根本不太來往,錄節目馬上熱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17
他們倆個不合的傳聞不是很久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18
我和我朋友都覺得浩子比較放的開...比較好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23
私下沒來往不代表工作上不合 和日本組合downtown滿相似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3-25
一般同事就是這樣啊 一天工作好幾小時都處在一起了
John avatarJohn2014-03-29
沒必要連假日都要互動來往
Joe avatarJoe2014-03-30
剛出道時是阿翔主導,這2年浩子很放,開始當主key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3-31
感覺馬國畢會被補上位...但是馬又很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