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湘琪阿姨 - 三立Mary · 2012-04-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現在看湘琪阿姨好像是好人 難道要在這部戲演好人嗎??? 我還滿想看他演好人的 因為想要嘉明跟美美順利一點 不然一直鬼打牆好煩喔 一直有人作梗 看的好累 -- 三立All CommentsJessica2012-04-26我也希望丁國琳演好人Yuri2012-04-27真擔心沒過幾集又會進化成邱金蘭了Margaret2012-05-02我猜現在可能是演好人 之後就不一定了....Jacob2012-05-07感覺編劇會讓她進化...Hamiltion2012-05-07希望湘琪是來幫忙對付技萬的...畢竟美美和AVI都沒指望了Quintina2012-05-08現在看來是好人 發片宣傳期過了就會變壞人了Mia2012-05-12"湘琪"這名字好偶像劇喔~ 在鄉土劇出現怪怪的...Catherine2012-05-15現在看來是好人,但她總給我一種很恐怖的感覺=_=George2012-05-20沒梗的時候自然就轉壞了 XDKelly2012-05-23我覺得她這檔的嘴巴好不自然,講話都怪怪的,還是以前就這樣啦??@@aDonna2012-05-27她以前嘴巴就這樣了 AVI也是 她們兩個講話的嘴型很怪Barb Cronin2012-05-28希望丁國琳演好人+1…不要魔化啊~~~~~Blanche2012-05-31沒看過演好人過,想看+1Selena2012-06-03可是我想看她變壞耶XD應該會是超級大魔王..這檔反派都超弱..Isla2012-06-07看來最後致遠會上她Charlotte2012-06-07早期丁演台灣阿誠,演過好人,演技比現在好很多xdddElizabeth2012-06-07沒看過她演過好人Emily2012-06-10她之前在民視演過好人~Regina2012-06-11是說整郭聰敏的AMY吧Irma2012-06-15丁演好人好了 演壞女人就像在看前幾部複製拷貝 會膩+1Daniel2012-06-19我也希望是好人 實在是不想再看到明美這隊一直鬼打牆Sierra Rose2012-06-20編劇!!!! 我也要丁國琳演聰明的好女人!!!!!!!!Anonymous2012-06-22好人+1,但是不要天真浪漫加上弱智好嗎?剛剛淋雨戲好噁Catherine2012-06-24丁在民視都演好人啊 甚至還和黃少祺演過夫妻勒Emma2012-06-28他在台灣阿誠演阿誠的姐姐,戲份超級少啊....Yedda2012-06-29跟黃少祺演夫妻? 哪一部呀?Christine2012-07-03本土劇演反派戲份多多,演好人,真得沒戲份,但燕一姐例外外Andy2012-07-03大腳阿嬤Quintina2012-07-06謝謝樓上Barb Cronin2012-07-09我也希望丁演好人 這齣沒有有實力的好人...(雖然壞人也都很弱)Mia2012-07-12希望是好人+1Harry2012-07-12好人+1 再演壞人就太膩了Daph Bay2012-07-17好人+1 再演壞人就太膩了 +1Lydia2012-07-21好人+1 再演壞人就太膩了 會很火...Jessica2012-07-23編劇:我打算編她使壞耶@@George2012-07-23好人+1 再演壞人就太膩了...拜託!Gary2012-07-25會不會類似邱金蘭和美琪(美美)搶山哥(白嘉明)Lydia2012-07-28我覺得後來應該也是魔化吧Yedda2012-07-31演好人吧!!! 不然都被定型了Zora2012-08-03不然就比較近似方麗君的型,偏向正道 但有自己的算盤丁演過婊倪齊民的周愛眉Susan2012-08-05他可以強勢的好人 太弱勢不適合他Enid2012-08-09她之前在民視演過好人~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 第106集姜厚任復出 8點檔強碰翁家明KING的女兒KING的女兒六月臉書PO「氣」 疑與李易失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