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中視on檔HD節目不播,寧可重播戲劇?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週中視HD台,節目安排似乎有些更動?

超級歌喉戰,HD台不播了,改播古今大戰秦俑情。
最強大國民,HD台不播了,改播七俠五義在人間。

放著on檔綜藝節目不播,一直重播這些古早戲劇。

是這些節目內容,從這陣子開始無HD內容,
還是中視有什麼其它考量呢?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4-03-18
就爛阿 哪有什麼原因 應該是想封MOD吧
Rae avatarRae2014-03-20
中視HD只在數位無線跟MOD上架 數位無線很少人使用
為了封殺MOD所以直接無視那些人就好了
Kama avatarKama2014-03-24
可能1:COSTDOWN→外購節目→又不買IPTV版權→乾脆不同步
Gary avatarGary2014-03-27
也有可能是三立不賣...
Emily avatarEmily2014-03-31
可能2:標準的副頻道經營模式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03
台灣本地HD難得有幾個頻道,內容若不持續加強...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05
難道真的要走,萬年低畫質SD的老路....
Megan avatarMegan2014-04-08
更誇張的是 最近新聞也開始HD製播 但只有早上的新聞有同步
Hedy avatarHedy2014-04-11
問題是他連自製的都不願意同步 我認為是要封殺MOD啦
Lily avatarLily2014-04-15
沒同步的時段也打出了HD高畫質播出 這是在騙誰...
我反映了也沒用..
Andy avatarAndy2014-04-16
現在應該都用HD攝影機拍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4-04-16
問題是HD沒播硬要打高畫質播出 這不是詐欺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20
而且要封殺的話幹嘛還多花一筆上架費 也太費工…
Oscar avatarOscar2014-04-21
講白點就是自以為很獨特 搞了一個特色版副頻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24
講句難聽的,一個"無線電視台"這樣圖利#4真的很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25
然後NCC封殺不管8點檔2.75h也不管,我不知道要NCC做啥
Joe avatarJoe2014-04-26
也不會太意外啊 有2家無線台業主和第四台有關
Steve avatarSteve2014-04-28
民視也經營衛星頻道
Tracy avatarTracy2014-05-02
中視HD的模式一直是我不爽的 而且還有不少人覺得這才是最
正確的方法
Erin avatarErin2014-05-02
旺中說到底就是第四台那一邊的人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06
中天電視是他們灌輸思想的主要工具 怎麼可能為此得罪
第四台... MOD上架費應該不貴 而且是台灣互動這個代理商
付錢吧我猜...
Steve avatarSteve2014-05-08
台視也有有線台啊(非凡) 但是台視卻是老三台中最爭氣的
Noah avatarNoah2014-05-13
華視也慢慢醒過來了 中視嘛......costdown bj4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17
華視還沒醒 八點檔又開始重播舊劇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05-22
日十醒了啊 已經有一檔新偶像劇在播了 而且首集收視0.61
Lily avatarLily2014-05-23
算是不錯了(對華視而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5-27
jin大 華視是因為沒錢 不要跟中視相提並論
假日有新偶像劇 a咖什麼的就代表華視早就醒了
Isla avatarIsla2014-05-28
八點檔的戲劇真要投資,會比偶像劇還燒錢 你認為華視有錢
的話 才可以說華視還沒醒 說到底就只是因為華視太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