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大家會替佛劍傷心?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有一個問題,雖然佛劍等級爛掉。

但是他還是個高僧沒錯吧?那為什麼沒人想到要吞
他的舍利子?大好補品就擺在眼前不去吃?吃完後
再把身體拿去加工不就好了?大幅增加自己功力或
是獲得以後會變凡兵的武器,怎麼想應該都是前者
利多吧?雖然過個一檔也是有可能變廢招。

想當初智多羅為了送讓鬼帝爽的生日禮物搞來了慈
航渡的舍利子。

鬼帝、萬魔天指以及表象意魔為了拿到一頁書的舍利
子互相心機來心機去。

鬼王棺啃了殺生佛的頭後恢復整個肉身....。

現在舍利子這東西已經不值錢了嗎?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7
銀色的不太一樣,怕有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08
樓上XD
Tom avatarTom2013-01-10
怕有母猴味
Eden avatarEden2013-01-14
根據上次的活體實驗結果...不能吃,會懷孕!
Ina avatarIna2013-01-19
會生出孫悟空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22
上次有個喊還會更強最後灌爆了..現在誰還敢亂吃= =a?
Ina avatarIna2013-01-27
這就跟吸了素還真 結果素還真借體重生一樣恐怖
難保不會吸了對方反而替對方有復活的機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9
現在高僧滿街跑,已經不值錢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2-01
說不定吃了就不能加工了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2
一顆才六十年......現在動不動就上古N年的......
Annie avatarAnnie2013-02-06
田螺
Kelly avatarKelly2013-02-09
霹靂連神都演出來了舍利子這種凡人的東西
Annie avatarAnnie2013-02-11
akrik怎麼把素素講的跟富江一樣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12
果然....不值錢了..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17
一頁書爆體後都可以拿來加工如是我斬了,啃個頭還是可以
拿身體去加工吧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19
鬼帝吃了舍利子結果上吐下瀉 誰還敢吃?
Eden avatarEden2013-02-23
妖后吃了會跑出小黑衣出來
Doris avatarDoris2013-02-25
魔佛妖僧怪和尚,那個舍利子搞不好比塑化劑還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01
忘了是棄天還是死神就是得了素還真病毒XDDD
Ivy avatarIvy2013-03-03
佛劍頭上是螺旋丸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06
棄天,被老素的屍體陰出缺陷.
Belly avatarBelly2013-03-06
怕吃了勞賽快快被發便當吧
Cara avatarCara2013-03-10
吃了烙賽,邪之子就是沒看過鬼帝的下場
Zora avatarZora2013-03-11
給你一顆你吃不吃?咬下去會噴汁唷!
Dinah avatarDinah2013-03-14
邪靈都死光了還有人要吃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19
邪靈都死光了還有人要吃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