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連接IAP服務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小弟的MOD也變成這樣
完全沒畫面 = =
請問一下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https://dl.dropbox.com/u/3238682/MOD.jpg


※ 引述《taiwan16526 (Q先生￾N￾)》之銘言:
: 剛剛MOD轉著轉著就當掉
: 重置後開機變成沒有節目表
: 只能上下台切換跟號碼轉台
: 按搖控器的節目表卻顯示無法連接IAP服務
: 請問該怎麼辦

--
MotoGP板 御用實況主

賽事轉播 http://www.ustream.tv/channel/misi-tv
個人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isitsai20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siTsai
賽事實況轉播消息會不定期發佈於MotoGP板以及個人FB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06-26
沒有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29
我家兩台都好好的, 報修吧
Kumar avatarKumar2012-06-30
報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