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診查之眼~EP2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雷往下










第二集偏向承接第一集後續,帶出白神的治療理念(包含本集主事件)、里美的強迫症及



首先我要說,伊藤(淳史)演的刑警,真的很沒有禮貌、很沒有禮貌、很沒有禮貌啊!

為瀨真的很好被凹,要是一般人被

「可以幫個忙嗎」配上很嗆臉
「有這種能力,身為刑警我比醫生更需要啊~」
「我可是警察啊(有正義感有什麼不對)」

............叫別人幫忙,態度可以好一點嗎呵呵呵

雖然刑警線有深入窮人醫療困境的話題,但刑警本人讓我狂翻白眼
(還有小弟的誇張,介於演過跟意圖搞笑、加上上司,這是一個不討喜的刑警三角鐵。)


再來白神醫師

這集亦正亦邪,但偷藏無痛寶貝,之後應該會黑掉吧。
伊藤英明跟西島站在一起好大隻啊啊
(話說中村蒼預告割腕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這集不泛有萌西島的小表情(差點打成西半球)

但整體來說是略微平淡的一集,希望快點進入殺人主線啊啊啊。

(回頭去看偽裝夫婦~)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5-10-16
警局線很乾很想快轉 (可能是3個主役很貴沒錢請別人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0-19
話說bgm好好聽
Poppy avatarPoppy2015-10-23
也許伊藤只是傲嬌 (看過白色榮光2和日版無間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27
Bgm超棒!!!
Zanna avatarZanna2015-10-30
同樣覺得刑警那三個人都好煩!!!
David avatarDavid2015-11-04
同覺得刑警三角鐵演得好用力...害我看得好無力...
Megan avatarMegan2015-11-08
話說小矮子刑警求西島幫忙的態度真的很差...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12
我懂你!!超想呼警察巴掌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12
不過白神醫生在診療所對西島說的一番話我還蠻同意的..
Tom avatarTom2015-11-14
真 的 很 沒 有 禮 貌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1-18
對刑警三人很不耐+1
Olive avatarOlive2015-11-21
小隻刑警不是有犯因症嗎?沒禮貌不正是剛剛好。我倒是覺
得伊藤演得很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25
也許他的態度跟犯因症有所關連,但我入戲太深了所以覺得
很欠扁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29
覺得小個子警察欠揍+1,演得很好!
Carol avatarCarol2015-12-03
滅門慘案應該是無痛寶貝幹的吧。因為第一集說下手力道都相
Kyle avatarKyle2015-12-07
同、小孩大人打下去的力道相同有可能是沒有疼痛感覺所為
Poppy avatarPoppy2015-12-08
我本來猜白神跟滅門案無關,但覺得樓上猜的好像也有可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11
目前好難猜哪一位伊藤是最後大魔王喔~
Necoo avatarNecoo2015-12-13
同樣不喜歡刑警...
Isla avatarIsla2015-12-17
其實我覺得無痛寶貝超可怕XD
Freda avatarFreda2015-12-21
只有我太入戲,然後被無痛寶貝跌倒那邊嚇一跳嗎?哈哈哈
Mia avatarMia2015-12-23
這集也好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27
覺得那個刑警上司演得很刻意啊...
Ethan avatarEthan2015-12-31
白神九成九是黑的 一部戲裡不需要兩個能力相同的好人
Dora avatarDora2016-01-02
然後推石橋杏奈 >///< 覺得她跟新川優愛有點像
Jacky avatarJacky2016-01-05
還有很喜歡每集舖ㄧ點主線梗讓人好奇期待的方式,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06
該愈到後面會愈明朗...還有石橋杏奈長得好可愛!
Jacky avatarJacky2016-01-09
為啥要叫它無痛寶貝啦XD 真的好好看阿這部!!
Necoo avatarNecoo2016-01-12
刑警沒禮貌到我想痛揍他!!(出た!犯因症!)(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16
感覺白神只是理想實現者...但不會做犯法的事...真正可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1-17
怕的是秘書...心裡瘋狂迷戀著白神...為了替白神達成理想
...而不擇手段...
Doris avatarDoris2016-01-19
最後醫生和無痛寶貝(?)的對話好像暗藏玄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24
弱弱的問:為何一直叫他無痛「寶貝」啊?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9
我也驚訝大家跟著我叫他無痛寶貝xd 純粹是我不記得中
村蒼的角色名啦哈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30
推無痛寶貝這個叫法XD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03
我也想不起來他叫什麼 ?叫無痛寶貝也好XD
David avatarDavid2016-02-07
人家叫イバラ啦!!(官網寫的)
不過無痛寶貝這個我也滿喜歡的X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2
這集當警察劇看的話有點平淡 可是當醫療劇來看的話
Carol avatarCarol2016-02-15
我覺得談論的主題蠻有意思的~
Jake avatarJake2016-02-16
刑警就是有病才會這樣啊 我覺得伊藤演的很好...
Lucy avatarLucy2016-02-17
我倒覺得白神是黑的 他會為了理念 做不合法的事...
Donna avatarDonna2016-02-17
而男主就是為了醫刑警才會無條件幫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22
而無痛寶貝應該是此劇的關鍵 感覺慢慢有在透露事情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2
我也覺得他演的很好,純粹是角色設定讓人覺得煩
Ula avatarUla2016-02-24
而且對照最後為賴跟他說的話也能理解他為何有這些行為
Sandy avatarSandy2016-02-29
相較起來沒病的上司跟小弟則顯得演的很刻意,讓人出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04
中村蒼的角色 最有可能的兩個設定 一是無痛症被白神找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07
研究 二是被白神拿來做實驗後才變成無痛覺狀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7
一開始覺得伊藤演得很用力,但是這集覺得他演得很好
Erin avatarErin2016-03-07
倒是演他小弟那位是全劇最糟無誤 上司反而還滿有喜感的
Sandy avatarSandy2016-03-09
小弟審問那真的用力過頭有點出戲
Mia avatarMia2016-03-09
也推西島跟姐姐互動,超萌的!太帥了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12
中村蒼和強迫症病人...感覺石橋會發現關鍵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