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集 實在忍不住了
毫無重點
劇情鬆散
台詞也不著邊際
整部戲的氣氛充滿了尷尬
我覺得看人生劇展都比較好
要時代劇不時代劇
要青春劇不青春劇
要愛情劇不愛情劇
第一代的製作團隊跟第二代到底ㄧ不一樣啊?
爲什麼把第一代創造出的氛圍整個敗光了?
--
毫無重點
劇情鬆散
台詞也不著邊際
整部戲的氣氛充滿了尷尬
我覺得看人生劇展都比較好
要時代劇不時代劇
要青春劇不青春劇
要愛情劇不愛情劇
第一代的製作團隊跟第二代到底ㄧ不一樣啊?
爲什麼把第一代創造出的氛圍整個敗光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