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自己或許有所謂迷信大咖的情節
可是如果新生代能幫忙主線吃下一點時數
當他是七點單元劇 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
高層從一開始就完全不重視這檔戲了
匆忙上檔只是要敲大風哥廉政檔期方便
這也無所謂
問題在於說一開始的人設和演員選擇就糟
導致每條線走不到一個月就OVER
兩三條線都很鬆散 李家多數演員演技又差
連宗華都因為健康因素不得不減少戲份了
以前民視寫老梗觀眾會買帳 都是因為請來的演員
有一定的演技 現在每條線都像是辦家家酒
尤其戲齡四五年的演員竟然還演輸才演一年出頭的人
真的很沒有自覺
難怪新一批編劇也一副擺爛的樣子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