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為何會這麼難看??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我承認我自己或許有所謂迷信大咖的情節
可是如果新生代能幫忙主線吃下一點時數
當他是七點單元劇 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


高層從一開始就完全不重視這檔戲了
匆忙上檔只是要敲大風哥廉政檔期方便
這也無所謂

問題在於說一開始的人設和演員選擇就糟
導致每條線走不到一個月就OVER

兩三條線都很鬆散 李家多數演員演技又差
連宗華都因為健康因素不得不減少戲份了
以前民視寫老梗觀眾會買帳 都是因為請來的演員
有一定的演技 現在每條線都像是辦家家酒
尤其戲齡四五年的演員竟然還演輸才演一年出頭的人
真的很沒有自覺

難怪新一批編劇也一副擺爛的樣子了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0-11
誰才演一年阿
Noah avatarNoah2011-10-14
就阿達辣和張嘉心吧
Andy avatarAndy2011-10-18
硬捧沒演技扛要角真無言,想說這檔沒大風哥結果來了
Mary avatarMary2011-10-21
那兩妯娌..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0-24
大風哥還至少想表演一點東西 某女角真的很無言
Noah avatarNoah2011-10-27
蘇在民視第二檔居然直接扛要角...想當初高宇蓁有一場
沒一場的時候演技都不知道可以打趴多少人!!!!
John avatarJohn2011-10-30
還加上妯娌的父&母
Joe avatarJoe2011-11-04
蘇是還好 還算有企圖 某女角和某女王很讓我無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09
真的很受不了要角是這樣的演技,快調去廉政練練吧!
Zora avatarZora2011-11-11
浩南哥成潤也還OK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14
張嘉心之前有在大愛劇場演過戲
Jacob avatarJacob2011-11-18
難看的原因除了演員的演技外 另外就是怕被NCC罰吧
不能寫太過狗血的劇情...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1-23
我知道 可是不是要角加上女主角孫淑媚是演戲新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1-26
昨天看廉政角色成潤演技真的不錯,可以調來8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01
孫淑媚也不算演戲新人了 之前有演過白冰冰的女兒還有
演過台灣龍捲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01
我真的覺得是製作費不足 演戲經驗稍長的人都跑去
Lucy avatarLucy2011-12-04
孫演過雨中鳥,白冰冰的女兒。
Iris avatarIris2011-12-09
我說的新演員都是要演到支撐戲劇主線的人 龍套不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12
不過 父子的確沒啥勁爆的劇情 愛有謝明明摔神主牌雖
Yuri avatarYuri2011-12-16
演技好的劇情又不好好編...有這樣做戲的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18
支線了 其他人明明可演到李家的主線 卻要去消化時間
Delia avatarDelia2011-12-23
然是在搶牌位的時候失手掉落的 還有煙斗敏的婚禮
娘家有三八強的瓦斯桶炸狐狸窩 夜市更不用說了被NCC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26
的區塊 像是李唐配那條就是要學偶像劇學不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2-30
罰到只能用8次的叩打 超過八次 下次就不能換照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1-01
但是那些橋段 前後是有劇情性的不是只有狗血
Belly avatarBelly2012-01-03
李唐配?是王唐配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1-05
娘家前期就是最好的例子,樸實又好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08
我知道當然有前後的劇情 但現在要寫心儀拿瓦斯桶去炸
狐狸窩 編劇也不敢寫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1-12
對齁 可能我在想菲菲小公主 忘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2
我是覺得第一組編劇群太爛 寫太爛不打緊還把它寫死
Jacky avatarJacky2012-01-16
寫死還不打緊 還不敢砍掉重練...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17
還是想抱怨下,現演技最好的柯叔元為什麼戲份那麼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1-21
就找不到人 又捨不得花演員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23
還有信慧線劇情短就算了還可以給我寫的這麼無聊是哪
招啊!!!
Donna avatarDonna2012-01-27
快點請王燦和高宇蓁,我要看傲嬌發和強勢三八強擦出
愛的火花X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27
如果再不找人演翔翔 信慧線真的很流水帳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29
蓁燦配蠻新鮮的編劇可以考慮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01
夜市吃餛飩,雨中送別眉來眼去不需要臺詞就很閃,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02
西裝遮陽沒什麼臺都好過現在立信一直跳針情話。
Noah avatarNoah2012-02-03
編劇應該根據演員特質和擅長的戲編戲!
Yuri avatarYuri2012-02-06
臺詞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11
妯娌PK放高宇蓁和楚萱還比較ok 現在根本很無言
Adele avatarAdele2012-02-14
演來演去還是那幾個人 還不如管一管編劇編那啥爛戲
Carol avatarCarol2012-02-15
是跟隔壁台在比爛嗎
Ivy avatarIvy2012-02-17
隔壁台已經很爛了 沒想到民視更爛...XDD
Jacob avatarJacob2012-02-19
其實是三立見民視父與子爛,就放給他爛XDD
Mia avatarMia2012-02-20
推樓上!!所以某台就更肆無忌憚的亂七八糟下去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23
像我媽昨天一邊看一邊罵!我就說看戲嘛 幹嘛這麼累?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2-27
父與子只是無聊而已 比起泣台那種光怪陸離算正常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02
坐著看戲邊罵做運動
Isla avatarIsla2012-03-02
平平看小錢 看田庄他搞笑不是更愉快嗎?!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3
罵是嘴巴做運動 我媽有時還會遷怒孫子 連他也掃到..
Lily avatarLily2012-03-04
民視只是無聊,三立是無腦
Jacky avatarJacky2012-03-06
把孫子抓起來當溜溜球 也算是全身運動
Emily avatarEmily2012-03-09
z大你好狠喔~我家可不想上電視啊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2-03-13
說真的 雅芳當初找妹妹演 演技都不知道好幾倍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7
就算沒演技 也可以聽破台語 來放鬆紓解心情..X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8
遙遙那個演員感覺還勝過雅芳 雅芳看到彭家豬腳只會
Mary avatarMary2012-03-23
飛撲下油鍋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5
民視可能覺得新兵大都是新人 卻創下很好的成績 那么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26
八點檔也可以 這樣以后就不用花錢請大咖了
Mary avatarMary2012-03-30
貪小便宜 收視率..科科
Olive avatarOlive2012-03-31
搖搖比三八蠢好太多了 可以賞她便當增加搖搖嗎XD
Tom avatarTom2012-04-01
之前那個王董也再出現吧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04
38強炸狐貍窩是那集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6
不知道耶...
Irma avatarIrma2012-04-08
去精華區找LIVE文是178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12
謝謝ic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6
不過土豆網會擋台灣這邊的IP..XDD 剛剛去看也不能看
Andy avatarAndy2012-04-19
http://0rz.tw/rKKOg 這邊好像可以看 不過是全集要
慢慢找
Gary avatarGary2012-04-20
大概在49分左右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23
那一段可以說是灑狗血而且張力十足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3
要是38強直接從中央廚房搬瓦斯桶衝到狐貍窩更絕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26
現在大概也看不到了 因為NCC會罰...XDD
Freda avatarFreda2012-04-28
再看一遍感覺很好笑^^
Kyle avatarKyle2012-04-30
38強和莉莉夫人的戰爭也很有看點!
Donna avatarDonna2012-05-05
瑤瑤變醜了,之前她在別台和夜市客串小護士可愛多了
她的眼睛怎麼變的那麼怪!快去問若水!!
Edith avatarEdith2012-05-07
娘家豬腳大戰也很經典 http://tinyurl.com/3kywjxc
Tom avatarTom2012-05-10
感覺德馨娘家的時候臉好像沒夜市時的奇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4
德馨最美在意難忘,愛也很漂亮,娘家就有點怪了 夜市
就大走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4
絕對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Hedy avatarHedy2012-05-19
製作人似乎對葉佳妤情有獨鍾 無視她演技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23
娘家那一段好懷念啊~~三八強演技好強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6
德馨演浪淘沙時好美好美 現在是整過頭嗎 好可惜orz
si大的 '快去問若水!'害我噴茶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6
為什麼要問若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7
因為有去找整形外科咩XD
Eden avatarEden2012-06-01
叫若水帶她去,千萬不要找德馨那間= =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5
De大真是太懂我了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06
但,德馨和若水好像是去同一家誒。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6
我只知道德馨恰恰三八強是同一家的,若水也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11
黑啊 好像都是去同一家耶XD 甲好道相報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4
民視只是無聊,三立是無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