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要不要來開個賭盤?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退伍後就沒有看這種灑狗血八點檔的習慣,一兩個月前不小心轉到,

結果現在每天下班11點半就守在民視等重播,哀.................

劇情現在大抵分三部份進行,一部份是李家四房夫妻與林東江,另一

部份,就是上一代的恩恩怨怨也隨著集數慢慢勾勒出來,最後就是趙

家阿達酒店迷蹤記似乎要慢慢做個收尾了,不過我想講的是,版主,

要不要開個賭盤賭一下民視一哥-王識賢,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題外話,火山孝子阿達哥暈船歸暈船,瑤瑤也太"掉漆"了吧!到嘴的肉

竟然甘願吐回去.......硍..........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1-10-21
王識賢不是到華視去演戲了?
演風華世家的樣子 有新聞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24
腹語子真的是近年來民視最難看的連續劇 去死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25
我想賣排骨湯的友志應該不會過來改賣烏魚子了.....
Carol avatarCarol2011-10-27
一哥還是不要來這被民視糟蹋了....
Una avatarUna2011-10-30
賭何時下檔比較直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04
賭何時下檔比較快+1 1哥去演風華世家了(華視備檔戲)
Noah avatarNoah2011-11-08
賭父子何時下檔+1 (順便賭廉政第一單元要拖幾集)XD
Ina avatarIna2011-11-10
賭何時下檔比較快 整部戲不知在演啥